這篇 是哥視角  有篇天真視角的....

 

『我來和你道別,想了想,我和這個世界的聯繫,我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雪,聯繫天與地。
你,或許就是聯繫我和這世界吧。

隻身站在陰暗處,看著路燈將你影子拉長
你邊呵著氣暖手 邊叨念著

「他媽的死悶油瓶,小爺怎麼可能忘記你!你給小爺等著。」

對不起,就因為我難得任性的說出這種話

『十年之後,如果你還記得我,拿著這東西,打開青銅門,或許你會在裡面看到我。』


『要是有一天,我消失了,沒有人會發現。』
『沒那麼誇張,要是你消失了,至少,我會發現。』

「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我心疼的聽見你的低喃,我私心的期盼你能記得我。
但是,我卻不能保證我能記得你。
吳邪,我不想忘記你。
吳邪,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世界。

「吳邪......」

我不禁輕喊著令我眷戀的名字…

「小哥!」

看著你猛然地轉身,搜尋著我的身影
我將自己更埋進角落,街上只看的見你的影子

「只是錯覺嗎......」

看著雪無情的落在你身上,看著你微微的發抖
多想為你遮蔽所有風雪阿!
只是,對你而言,我才是替你招來一切厄運的災星。


「死悶油瓶,小爺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吳邪。

只是。

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

 

可是天真視角不是我寫的XD"

 

天真視角 請點 http://paggy7749.pixnet.net/blog/post/112604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