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半糖 我猜...
小心服用


某日
我跟瓶子坐在沙發上 悠哉的看著電視
我拿著遙控器,不停的換台
瓶子也習慣我這摧殘遙控器了

[等一下。]
瓶子突然喊出聲,嚇的我趕緊將頻道給切回去
是個摩托車的廣告,後座的女主角,摟著男主角的腰
笑的很幸福。

瓶子看的很認真,該不會後頭那座山裡有座皇陵吧?
我也跟著瞇起眼睛找尋、顯然我的道行沒悶油瓶深
看不出個鳥來…


[吳邪。]
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時 不禁意流露的溫柔
[嗯?]
我窩在你懷裡,抬頭看你,發現我們靠的很近
盯著你的唇 我有些走神了


[我想學車。]

[咦?開車嗎?]

[不是,是摩托車。]

[可以阿,不過 為什麼?]

你沒說話 貌似靈魂出竅


將目光收回,繼續切換著電視頻道
你看我似乎有些失望
輕輕咬著我的肩膀,將我手上的遙控器拿走
關掉電視

另一隻手不疾不徐的探入我的衣內
唇覆上我的唇 轉身將我壓入沙發…

爛瓶子,每次都用這招!

 

 


我將基本操作告訴你,你點點頭就跨上新摩托車
沒錯,廣告上那台

這瓶子太過分了是否,一學就上手
明明就沒學過腳踏車的…
小時候我學腳踏車摔的那鼻青臉腫的 豈不是笑話?
他娘的 這瓶子天生就是來打擊我們這種小市民的…

[吳邪,上來。]
不會吧,才剛學會就想載人?
果然是來打擊我的…

扶著你肩 跨上了摩托車
你拉著我的手,環著你的腰
我順勢將下巴放上你的肩膀
舒服的抱緊你

你在附近慢慢的繞
吹著涼涼的風,還掺著你的味道…

[起靈,現在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想學了嗎?]
看著照後鏡,映著你的微笑…
唉…我怎麼就學不乖,還問!

 

又是某日
我又胡亂的切電視頻道
看到了 上次那摩拖車的廣告台詞

我轉頭望著睡著的你
窩進你懷裡 嘴角揚起幸福的微笑


"我喜歡騎車載你 彷彿我可以為你擋去任何風雨

也可以感覺 你環在我腰間的手 這麼真實的 存在。"

 

--------------------------------------------------------------------------------

阿阿阿 總覺得隨便拿東西在濫竽充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