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無虐 無感 (躲

 

 

 


[起靈,你看!]
你有些興奮的聲音 飄進我耳裡
指著報紙上 介紹某花海的照片

[我們去看吧?]
我依舊面無表情

[好,就明天吧!]
你也依舊將我的面無表情當成是答應了…

 


[起靈,別…別這樣,大家都看著…]
微紅的臉龐望著我 在意著別人的眼光
因為我正牽著你的手,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看著你的眼睛,我知道 你也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既然喜歡 何必在乎別人怎麼看 是吧?


[是薰衣草田!!]
一整片薰衣草映入眼簾
我適時的鬆手 讓你投身紫色花海

[起靈,我覺得你跟薰衣草很像。]
我不解的望向徜徉紫色花海的你

[因為 紫色代表神秘 而薰衣草
有鎮靜 讓人安心的作用。]
你蹲下身 輕捧起一株淡紫色花蕊
像是對它低語


[起靈呢?覺得我像什麼?]
你站起身 直直的望向我的眼睛

我走近你身邊 右手牽起了你
左手指向一旁的向日葵

[向日葵阿!為什麼?]
我微笑不語

 

因為你的笑容像他一樣燦爛
永遠向著陽光 充滿希望的活著

我希望我能當你的太陽
讓你的笑容 永遠燦爛
也希望你能 只向著我

 

---------------------------------------------------------------

有沒有絕得被敷衍了... (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