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虐後甜嗎 (?

 

 

 


真心話大冒險


[希,我喜歡你。]

電話這頭的我,完全楞了…
為什麼多年的好友會突然不著頭緒的告白阿?

[欸,真的講了!!願賭服輸喔!!]
阿…大概是跟朋友玩遊戲輸了 被懲罰了吧?
我聽著話筒裡傳來了另一邊吵雜又有些興奮的聲音

[杰,怎麼了,玩遊戲輸了?]
我輕輕的問著另一端的人

[恩,真心話大冒險。]
對方悶悶的聲音傳進耳裡
我苦笑,顯然是被惡整了…

[好吧,我要怎麼幫你過關?]
[我問什麼 你答什麼 照著你自己的心意走。]

[好,我知道了。]
緊抓著話筒 不知為何 有些緊張
我當時 並沒有注意到 "照著你自己的心意走" 這句話


[希,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嗎?]

[恩,我也喜歡你。]

[那麼 你願意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嗎?]

[恩,我願意。]


這怎麼像在互許終身了阿…
不過 我這麼回答 應該是能讓你通過任務才是

呵呵,我知道對你而言 這不過只是遊戲
因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所以才挑上我
我都知道…

只是為什麼我還會為這虛假的謊言而開心
就算是假的 我還是聽到了我作夢都不敢奢望的話語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至少,你有想起我。]
掛上電話後
嘴角 綻放出一朵悽涼

傍晚 我收到簡訊問我在哪
大概是怕我誤會 想要解釋下午的事情吧
才剛回訊息說我在家 就聽到窗外 你喊我的聲音

[希,對不起,下午的事…]
[我知道是遊戲,沒事!]
聽到你極力想撇清 心 還是狠狠的疼了一下

[希…你不生氣?]
[我能生什麼氣,倒是你,那時聽起來不太開心吶…還在生氣被整了嗎?]
我想起你悶悶的聲音,那是你在極度懊惱的時候 才會出現的聲音
大概被要求跟男生告白 讓你很為難吧 呵

[恩,我很不開心。]
[願賭服輸嘛,我又不會真的當真 硬賴著你。]
已經傷痕累累的心 多補個一刀 也沒事的
嘴角撐起虛弱的笑容 開玩笑的拍著你的肩膀
臉上的笑容 像是嘲笑自己 太貪心了

[我不開心的就是 我知道你不會當真!
我不想這那種情況下告訴你,一點都不能表達我!]
我疑惑的皺著眉 歪著頭看你

你牽起我的手 將我拉進懷裡
我感覺到你的心跳劇烈
與我的心跳重疊

[我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沒錯,只是
我挑的是 真心話。]

我又愣住了 只感覺心跳越來越快

[現在 我可以在問一次嗎?
你 願意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嗎?]

接近請求的語氣
以及因為不安 而微微發抖的身體
都讓我心疼

抬起原本垂放在身體兩側的雙手
環上你腰桿

[笨蛋,在下午的時候 不是告訴你了。]

 

 

 

 

 

 


[希,就算你沒答應我 你也跑不掉了。
因為 下午那通電話 我錄音了,我會將它設定為你的專屬來電鈴聲。]

 

 

--------------------------------------------------------------------------

自創什麼的 單純就是有梗 但是人名套不進去 (妳滾

所以 應該 或許 可能 會更新很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泫舞 的頭像
泫舞

夢扉。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舞默默
  • 好可愛啦XDD
    甜甜甜甜甜甜~~~
  • 這個梗一直很想寫,但是套不進哥嫂裡
    只好變成自創了XDD"
    喜歡就好啦~~

    泫舞 於 2013/06/16 00:22 回覆

  • f3819983
  • 我喜歡這感覺XDDD
    好讚
    偶爾看看不是哥嫂的CP也不錯XDDD
    還不賴
  • 是吧是吧~ 感覺很可愛齁(有自己講的嗎XDD
    以後大概會繼續用這兩個人延續下去吧~
    畢竟懶的想人名 懶的想開頭....
    有頭 我會比較有動力接下去XDD

    泫舞 於 2013/06/22 1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