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期限 (微虐)

 

 


[還沒回來是吧?]
半躺在病床上 天真緩緩的開口
我走近病床 看著天真釋然的苦笑

[沒準明兒個就回來了!]
我忘了這句話 我昨天有沒有說過…

[我能回去了嗎?]
[你他娘的別想,你這破身子 還得躺個幾天,
也別想著要跑,再從二樓跳下去 看胖爺認不認你!]
這天真 這幾年跟著我們東奔西跑 膽子練大了不少
你他娘的 前幾天竟扯掉點滴 不管這是不是二樓 就往下跳
就為了回那小鋪子等著小哥,還好被胖爺我給抓回來

[天真阿,你那小鋪子 胖爺會隨時去幫你看著,
也還有王盟那小子,小哥回來 他鐵定是會給我們來電話的!
你他娘的安心養病就成了。]

看著床上的吳邪 又望著窗子外的天發呆了
我嘆口氣 走出病房外

沒有聽見吳邪 低聲的說
[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

 

 


[你這小子,不在鋪子待著,上這幹啥?]
看見王盟在房外探頭探腦 忍不住往他頭上拍了一掌

[我說胖老闆阿,你也知道 小老闆等的張老闆已經…
已經死了 不會回來了,為啥不跟小老闆說清楚,
看小老闆這樣 我心裡頭不好受阿!]

[胖爺我好受嗎!?你他娘的別在天真面前提這些,回鋪子裡待著去!]
天真現在就靠著這一絲希望撐著他了
我哪能說出口…哪能告訴他這個不可能改變的事實…

框噹…摔碎玻璃的聲音突然入耳
他娘的 這天真又幹了啥了
匆忙跑進病房

[吳邪,住手!]
吳邪,正拿著碎玻璃 沒命的往自己脈上劃著
一下 一下 深可見骨
鮮血染紅了我的眼

[他娘的給胖爺撐著,我去喊人!]
[別…]
吳邪舉起有些血肉模糊的手 輕拉著我

[胖子,這輩子認識你 也算值了,
我知道小哥不會回來的,無妨。
我去找他也是一樣的,十年了,我終於可以去找他了…]
吳邪揚起嘴角 用了最後一絲力氣
給我一個 久違的 天真無邪的 燦爛笑容

我抱著還有些溫熱的吳邪身軀
抬起尚未被染紅的另一隻手
輕輕拭去吳邪眼角的淚

雖然嘴角笑著
但是對於小哥太多太多的思念
卻還是忍不住 奪眶而出

我看向窗外那片 小哥常望的天

[小哥阿,你的天真媳婦去找你了,
你讓他等你十年,他也為了你多活了十年,
十年一到,他還是 奮不顧身的去找你了阿…]

 

 

---------------------------------------------------------------------------

 

其實可以當無感的看 ˊ_>ˋ

 

番外連結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post/1216885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虐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