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渣渣 沒有手稿 就只是有靈感 突然就打到電腦上(掩面

小心服用 (逃

 

 

 


我帶著滿身的風塵,回到了久違的那扇門前
有些退卻,不知道 打開後 是否那人還為我等著
搭在門把上的手,旋開了門把


[阿,小哥 你回來了。]
踏進門 看見吳邪窩在沙發上
看見我時 有微微的驚訝 接著隨即漾開笑臉

[餓了吧?我準備好晚餐了。]
吳邪領著我前往餐桌

我看見桌上擺著兩人份的晚餐
抬頭望一眼掛在牆上的鐘 恩 八點多了
看著吳邪坐在我對面 對著我碗裡夾菜
我將已經涼掉的菜嚥下…

吳邪
每天都像這樣 準備兩個人的晚餐嗎 或許 早午餐也是?
每天都像這樣 八點多了 還未吃飯?
每天都像這樣 等我嗎?

頓時心好疼。


餐後 我幫著吳邪收拾碗盤
[小哥,我來吧,你去休息 你一定累了。]
吳邪將我手上的髒盤子端去,背對著我 自顧自的洗碗
我從背後環上吳邪的腰 將他摟進懷

[吳邪,我回來了。]
下巴輕靠在吳邪肩上 能感覺到他突然停頓的動作
以及眼框內 就快落下的淚水…

[小哥…你能不能別出門就像丟了 回來就像撿到…]
吳邪盯著手裡的碗,小聲的哀求著
[對不起。]
承諾 還是必須的
再怎麼堅定的兩顆心 還是會因為分離而不安
我相信吳邪 不管我離開多久 他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等著
我也相信自己 不管我離開多久 我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

我的世界,只能繞著他轉了。


久違的熟悉體溫 讓吳邪睡的很沉
我輕撫著他眼下的黑眼圈
將他摟的更緊了。

 

 

---------------------------------------------------------------------------------

可以餵食 但是請勿拍打......

如果有錯字 或是哪裡不順 就.....直說沒關係的!!

 

有後續 不嫌棄請點 >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post/1399792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