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拖欠很久的小哥吃醋 (燦

無感 很短  試著蒙混過關 (欸

 

 

 

瓶邪-悶醋瓶

 

[小哥,多吃點。]
看著吳邪往我碗裡夾菜
我沒吭聲,默默吃著

飯桌上
吳邪常常說著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以及,已經將我歸類進去的未來
我總是聽著
記下他想和我做的每件事情
我想享受這樣的時光,不被打擾…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升起 隔江千萬里〞

[阿,小花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 這是解雨臣專屬的來電鈴聲
因為這陣子老是聽見…

看著吳邪連忙起身去聽電話
我暗自估計著這次會聊多長時間
20分鐘? 40分鐘? 還是更久?
我只知道 吳邪又不能陪我吃飯了…

 

 

入夜。
我呆坐在床上,吳邪在洗澡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裊裊升起 隔江千萬里〞

接著聽見浴室裡傳來慌亂的吵雜聲
[來了來了!]
吳邪顯然很匆忙
衣服都還沒穿上 只圍了條浴巾就跑出來
這個解雨臣的電話 有這麼重要嗎!?

吳邪坐在床上聽電話
我沒興趣他們聊什麼,我只擔心吳邪會不會感冒
拉過一旁準備給我的浴巾
擦擦吳邪還滴著水的髮梢
以及剛出浴 還濕淋淋的身體

吳邪回頭 給我一個感謝的微笑
我看著剛洗好澡 全身泛著誘人色彩的吳邪
又想起電話那頭的解雨臣…恩…


將吳邪摟進懷裡 讓他躺進我的胸口
雙手不規矩的遊走在還散發著熱氣 白裡透紅的肌膚上

[小哥,你幹麻!!!!?]
吳邪緊張的捂著話筒 小聲的問我

我拿起吳邪手裡的手機
[吳邪現在有事要忙,你別在打過來了。]
也不管對方是否有聽到 我直接結束通話

[欸,小哥,我哪有什麼事要忙?]
吳邪試圖搶回電話
我將手機丟向吳邪一早就折好的衣服堆裡

[有,現在開始,你 很 忙 !!]
低頭 吻上喋喋不休的嘴

 

 

隔天一早 吳邪還在睡
我拿出跟吳邪同機型 他特地給我辦的手機
搜尋著黑瞎的電話 按下撥出

[喂?]

[看好你的人,別讓他老是打電話給吳邪。]

 

 

 

 

-------------------------------------------------------------------------

 

我自己覺得結束的有些突兀 但是不知道怎麼改 就這樣吧 (死

這樣我欠的坑就剩下十年甜了~默默應該還沒動筆 所以我跟著欠著吧 (笑

 

鈴聲是 周杰倫-青花瓷

希望沒有侵權的問題 (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