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系列 應該都會是屬於半架空 外加人物崩壞 (燦

有雷這點的孩子 請小心慢走^^

 

 

 


如果 他們路過CWT

 


[吃的好飽!]
滿足的摸摸肚子,難得可以跟小花一起吃飯
之前怕小花忙,遲遲不敢約他
沒想到,小花自己過來約我,真是太好了!

我帶著小哥,小花後頭跟了個黑瞎
四人散步在樹蔭下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你看!超像的啦!而且四個都像!!]

[根本神cos啊!!]

[我想去勾搭啦!!]


吵雜的聲音竄進耳裡
望過去是一面人海 還有些人奇裝異服
現在是怎樣 變裝大會嗎?

那為什麼有人對著我們指指點點.....

 

[那個,不好意思,可以拍張照片嗎?]
有個女孩揚了揚手裡堪稱專業的相機
期待的看著我們.... 那眼裡的光芒應該是期待吧?


[可以阿,我跟小邪先拍一張吧!]
我還沒開口 小花就搶先一步回答
勾著我的手 狀似親暱的貼著我
我是已經習慣小花這麼無預警的蹭過來
只是看在這些女孩眼裡 不知道會怎麼想.......


[花邪耶!好萌!!!!]
女孩們拿起相機 手機 一窩蜂的衝過來
眼裡是跟剛剛那女孩 一樣的光芒......

恩....不過 花邪是甚麼?

 

[可以再近一點嗎?]
女孩停下按著快門的手 貌似以專業的眼光調整著我們的姿勢
[好,當然沒問題!!]
小花給了個燦爛的笑容 隨後將我整個擁入懷裡
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這時 一旁的小哥走了過來
將我扯離小花懷抱 佔有性的摟著我的腰
冷冷的說了句.....

[沒聽過 瓶邪王道嗎?]

為什麼尖叫聲會這麼大.....
這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


在我還未反應過來的時候 女孩們按快門的手 從未停過
途中 還不時要求姿勢變換 我任由小哥摟在懷裡
直到感覺微涼的唇 貼上我的 才突然清醒

[小哥...!你...你...你幹嘛!!!!?]

[別動,還沒拍好。]

我僵在原地不動
等到女孩們的尖叫聲平息 才驚覺
為什麼我要跟著配合啊!!!!!


[怎麼可以讓他們專美於前呢!花爺~咱們也來拍幾張吧!]
黑瞎似乎不甘被冷落 站在小花身旁 想一親芳澤
被小花狠狠的 賞了一拳

[阿阿,打真的喔!?不過這樣才像是黑花的相處模式啦!!]
女孩們 連黑瞎被打的瞬間都不放過......


隨女孩們擺弄了好一會 拍了些小爺覺得丟人的照片
終於是放過我們了........ 個個心滿意足的檢視成果

 

[這是我的臉書,請將瓶邪的部分傳給我。]
小哥你啥時有臉書了!! 為什麼小爺不知道啊!!!!


[這是我的,把花邪傳給我,黑花就免了,還有 我可以把照片貼在我開的社團"花邪王道"裡嗎?]
花邪到底是甚麼!! 而且 不准把這些照片公開在網路上!!!


[麻煩把黑花的部分...傳給我........]
黑瞎 你還是先擔心你臉上的傷吧!

 


[你們 到底是誰?]
我忍不住問了女孩們


[我們 只是一群默默守護你們的人。]


雖然說是守護....
為什麼 笑容這麼令我不寒而慄....

 

 

----------------------------------------------------------------------------------------------------------------

 

其實一直想寫架空一點的文 畢竟瓶邪是真的滿難寫甜的 (被打XDDDD

所以 以後 可能 或許 大概 如果系列會滿常出現的 只要有梗都會被我拿來亂寫XDD

 

這篇的構想來源 是我去CWT夜排突然萌生的

那時拿著我朋友隨身的筆記本寫了幾句......

然後就跟前面的姊姊 還有 後面的妹妹聊開了(?

於是現在才誕生出來XDDDDDD"

 

夜小雞 如果有看到的話 可以把我隨筆寫的那幾句丟了唷~

雖然 我覺得 你早就丟了Q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泫舞 的頭像
泫舞

夢扉。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心怡
  • 超酷的wwwwwww
  • 我覺得天真莫名的變成銀魂的新八了…
    根本就只會吐糟XDD
    謝謝你的喜歡(燦

    泫舞 於 2013/08/19 16: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