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架空 (其實已經是全架空了......

寫到最後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很亂 請當心慎入

 

 

 

如果-他們開婚友社

 

[我說天真阿,現在網路發達,大家都在搞網路交友,咱這店都幾天沒開張了阿!]
胖子在一旁百般無聊的撥弄著印有終成眷屬的玩偶

[這樣表示大家都很幸福的在一起。]
我沒事找事做的整理著 已經相當整齊的桌面

叮鈴。

清脆的風鈴聲響起,走進來一個怯怯的女孩

[請問...這裡是鐵..鐵三角婚友社嗎?]

[是的,歡迎光臨。]

堆起小奸商的笑容,將女孩帶至一旁的座位
胖子懶懶散散的端了杯水過來,隨後又趴回了桌面

[恩,怎麼稱呼呢?]

[叫....叫我小梅...就可以了.....]

眼前這女孩實在不懂得打理自己
頭髮都遮住半張臉了 說話也總低著頭

[小梅,想必你是想找對象吧?]

[恩....恩....]

[唉...女孩子家呢,首先要將自己給整理好。]
輕嘆了一口氣 伸手抬起對面女孩的臉 將頭髮輕輕的撥至耳後
驚訝的發現 女孩有雙明亮的眼睛 長的也頗為清秀

[其實你長得很好看,只是不懂得整理,還有 說話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女孩似乎對將頭髮撥開 沒有安全感
我小心的替他整理 眼神示範似的看著她的眼睛

女孩竟然開始有些臉紅 我趕緊撇開目光

[喜歡甚麼類型,我替你找找。]
走到男士的資料區 打算挑幾個合適的人選出來

[就...就像你...這樣的....]
女孩說完 又將頭低下 我看到她連耳根子都紅了....

隨便拿了幾份資料 塞進女孩懷裡 將女孩推至門口
[小梅,你把資料帶回家看看 明天再拿來還就好。]
有些緊張的望向一旁的小哥  為什麼我有做賊心虛的感覺.....

[咱們小天真還真是有兩把刷子阿!]
胖子在一旁火上加油的說著 真想拍死他!

[吳邪,我的。]
[誰....誰是你的啊!!]
[吳邪。]
[才不是你的,全家都不是你的!!!!!]

[行了行了,胖爺看膩你們小倆口打情罵俏了。]
胖子無奈的將目光移開 嘴裡還碎念著
"要是我家王盟在,胖爺還用的著被閃嗎!"


叮鈴。

[歡迎光臨...呃......]

一位婦人拉著一位小姐 很有氣勢的走進店裡
現在是甚麼情況? 她們走錯地方了吧!?

[老闆,幫我女兒挑個如意郎君!越快越好!!]
[我就說我不要!你很煩欸!!]
母女倆拉拉扯扯的 女兒氣燄很高 狠狠的甩開媽媽的手

[小姐,她是妳媽媽 別這麼跟她說話....]
我看不下去 出聲阻止女兒粗暴的行為

[輪到你說話嗎!給本小姐閉嘴!!]
潑辣的女兒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揚起手 就要給我一巴掌!
還好小哥眼明手快的擋了下來 否則 我可就受皮肉苦了

[你!你敢擋我!!好.....不是要替我找對象嗎 我就要他了!!!!]
[不行!!他是...他是非賣品!!]

喂喂 這女人搞甚麼啊!!! 我警戒的把小哥拉至身後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阿...... 忘了還有個媽媽!

[看不起我女兒是不是!!我女兒說要他 快把他交出來!!]
說完 就動手要去拉小哥的手
小哥不躲也不閃 任由她們扯著

[不行!他不行啦!!]
我急得不知該先拍掉拉在小哥身上的手 還是先將小哥扯過來

有些敵不過兩個母女的力氣 眼看小哥就又被扯過去了

[快放開他,他是我的 不能給你們!!!]
一著急 心裡的話 毫無遮掩的就說了出來.....
那個懊惱阿......

[我已經有人預約了。]
聞言 小哥嘴角微勾 俐落的掙脫母女的狼爪

[你剛剛為什麼不閃!!]
見小哥脫離魔爪 趕緊把人拉離那對可怕的母女

[我只是反應慢。]
[你明明就是....就是....]
紅著臉 有些惱怒的看著小哥

[行行好,別又進入自個的世界了....]
胖子這時候才從椅子上起身

[今天要關門了,下次麻煩別再來的!]
胖子粗魯的推著母女檔 將大門狠狠的關上!

[死胖子,你剛剛怎麼就不幫我一把!!]
害我...害我......

[除了你,我還沒看過有誰拉得動小哥,你說這需要我操心嗎?]
胖子看了我一眼 不在乎的聳肩 拿起一旁的手機 撥電話給王盟 確認現在他人在哪裡

[好啦,本店的第一對佳偶~我可以提早下班了嗎?也該讓第二對佳偶培養一下感情了吧!]

[你..你少貧嘴了!!!]

 

 

 

--------------------------------------------------------------------------------------------------------

 

是說 我之前心潮血來的問了孩子們 如果瓶邪開店會是甚麼店呢

馬上被吐槽 不是有骨董店了嗎.....  孩子!! 架空一點好嗎!!!!!!

於是默默跟零兒給了我婚友社以及育幼院這答案 (我開始覺得他們在耍我......

是先把婚友社給生出來了 但是寫到最後 我開始隨便寫了 (欸

我不知道該怎麼寫這題目阿阿阿!!

然後 育幼院的話 我會盡量嚐試看看 (乾 這人還要寫喔 快阻止他!!

 

總之 謝謝你把這篇爛文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