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花甚麼的 我真的很想寫

但是 我真的對黑花很無能 但是又想寫 但是又無能 但是又想寫 (夠了#

 

 

 

 

黑花-過中秋

 


[趕緊!!]
跟小邪約的時間已經過了
中秋上門祝賀的人實在太多了 身為當家根本就跑不掉
要不是裝醉 恐怕還無法逃離那個沉悶的氣氛

[急甚麼呢,反正都遲了。]
黑瞎坐在駕駛座上 無所謂的聳肩
[快開車!]
我知道 我讓黑瞎等了多久 語氣怎麼樣都兇不起來....

 


[抱歉吶小邪,我們來晚了。]
小邪看見我們 立刻迎了上來
[沒事,就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小邪就這性子 事事都擔心
我露出無奈的微笑
黑瞎沒說話 自個跑到張起靈 隔壁的火爐架去幫忙了

看了一眼四周 應該先去給吳家三爺打聲招呼
坐在三爺旁 酒味立刻撲鼻而來... 是已經喝多少了.....
[三爺。]
喊了八成也沒聽見.....

開了瓶酒 跟著喝了一口
黑瞎看了 跑了過來

[你別喝酒,當心你的喉嚨!]
拿走我手上的酒 將水遞給我
[我知道 我自己有分寸。瞎子 我餓了...]
[空腹還喝酒!我去給你端吃的。]
感覺 還是被疼著...


[吃點東西。]

[為什麼又是青椒....]

[營養又好吃啊!]

[你每天吃不膩 我看都膩了!我自己去弄吃的!!]

[別!燙著了怎麼辦 手變粗了怎麼辦! 我去就行了 你等著!]
我才正要起身 又被壓回椅子上了
我拿起手機 無聊的按著

聽見了那胖子的吆喝聲 人未到聲先到
隨後才看到他帶著王盟出現
這兩個 甚麼時候在一起了? 還會擔心王盟傷著呢.....

.........好像
我也才剛聽見有人這麼護著我
或許是太過習以為常 才把瞎子的關心 視為理所當然

身為當家 我一點任性的權利都沒有
任何喜怒哀樂 只能藏著
或許只有在黑瞎面前 才能表現出真的自我吧?
大概是我認定他 不會傷害我 在他面前 我才這麼鬆懈

我知道黑瞎的無悔
即使 我無法給予他回應
即使 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 也不想放開他

看著一旁小邪跟小哥親密的互動
曾幾何時 我已經不會為這個場面心痛
現在的小邪 對我來說 就只是朋友

先前開的酒被黑瞎拿走
我又開了一瓶 狠狠的一乾而盡

起身 走進黑瞎 趴上那寬闊且令人安心的背
[花爺?才不見我一下 就這麼想我阿~真令小的受寵若驚!]
不躲不閃 任由我將重量全都倚在他身上

[你 就當我醉了吧...]
我替自己找了藉口 可以暫時倚靠你的藉口

[醉了 我們就早些回家!]
轉身 將我摟個滿懷 我有些措手不及

[小三爺~花爺醉了 我們今天就先告辭了!你們好好玩啊!!]

[醉了?要不要緊?]
小邪想過來看看我的狀況
黑瞎將我的頭壓近胸口 不想讓小邪看見我根本沒醉!!

[不要緊的 我會好好伺候花爺!不用擔心了!]
直接將我攔腰抱起

 

下了車 黑瞎將外套脫下 蓋在我頭上
[乖,別出聲。]
我知道他在掩護我 畢竟一個當家 撇下一屋的賓客裝醉
現在應該在房裡休息 不會出現在這裡 怎麼樣都不能落人口實
我難得順從的由他抱著 手扯著他胸口的衣服平衡

[黑爺,這位是...?]
門口的人 很盡責的問著
[我朋友,喝醉了 家裡沒人應門 我就先把他帶回來了。]
我能感覺他胸口的震動 以及平穩的心跳
這傢伙說謊都不心虛的嗎?

[那小的去準備客房,請將他交給我吧。]
不要 我不想要其他人碰到我!
我感覺黑瞎也退了一步 避開了那人試圖伸過來抱我的手

[不用了,別碰他。]

[是,黑爺。]

等到走遠了 我環上黑瞎的頸子 使力的直起身 在他耳逼邊輕聲的問
[為什麼 不讓他碰我。]
溫熱的鼻息 噴在他耳邊 身體有意的蹭著
[花爺可不是隨便誰都能抱的 是吧!還有 我可是經不起你這麼搧風點火的哦.....]

[我醉了 甚麼都不知道.....]
親吻著眼前的頸子 軟軟的舌頭誘惑的舔弄
我想放縱一晚 借酒裝瘋 不想被解當家的稱呼給壓著

[花爺今晚這麼主動阿!]
我知道 抵在我腰上的是甚麼東西

[你這是性騷擾!]
我笑著說著 卻大膽的磨蹭著
讓它變得更加炙熱 滿意的看著男人脖子上沁出了薄汗

[你才是引誘性犯罪!今晚可是月圓吶 我可是會變成狼的喔!!]
男人對著我疵牙裂嘴 加緊腳步 往房裡去

 


[你這是性侵害了!!]

[海棠花下死 被關也甘願吶!]

 

 

---------------------------------------------------------------------------------------------

 

好吧 不要計較花兒為毛這麼主動了

這算是過年過節才有的限量版花爺 偶爾也要便宜一下瞎瞎 (被揍

 

吶吶 瓶邪中秋賀文在這裡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post/2459405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花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