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潘-痕跡

 


例行的巡視完堂口,準備返回本家時
臨時接到通知,某堂口出了點事,要我馬上過去一趟
事態很像很緊急,沒辦法將三爺先送回本家休息 只好讓三爺陪我走一趟了


[三爺,外頭冷,我下去看看就成。]
踏出車外 寒風迎面吹來 我趕緊將車門關上 免的三爺吹著了風

不想讓三爺等太久 事情處理完就上車 推掉了堂口兄弟們邀約的飯局


[怎麼了?]
一上車三爺就開口問

[就些破事,我都處理好了。]
坐上駕駛座 熟練的發動車子
三爺轉過身子看了我一眼,沒說甚麼,又轉了回去
我也就沒去在意了


*****


[三爺 您先坐 我去開暖氣。]
替三爺開了門 就想去找暖氣的遙控器

只要天氣一冷 三爺的腳就犯疼
心裡想著等會要不要去提個熱水 給三爺泡著暖暖腳


三爺跟在我後頭進了門
反手將門給關上 隨即將我扯住

[抱著你就暖了。]
感覺三爺溫熱的胸口就抵在我的背上 頓時有點手足無措...
[三...三爺....]

[潘子吶,你幫了我很多忙,我很感謝,我該怎麼謝你才好?]

[三爺!我潘子為你做事 從不求甚麼!]
我想轉過身 可是三爺緊摟著我的腰
胸口緊貼著我 我根本無法動彈

[就是這樣 才讓我更放不下你阿...]
三爺的臉 埋進了我的肩窩 輕輕的嘆息

[三爺,潘子這條命早已經給了你,隨你怎麼用都行。]

[哦?那我不准你替我擋刀擋槍的,堂裡我養了這麼多人,就是為了代替你。]

代替....?
原來三爺已經找人接替我的位置了
那我 是不是不能再替三爺做事了?
那我 是不是不能陪在三爺身邊了?

想到這裡 不禁感到徬徨

[唔!?]
三爺突然張嘴往我的肩膀咬了一口

[我說你這腦袋瓜,能不能別只聽後面?]

[我的意思是,那些人 我是養來當砲灰的 你這條命是我的 就給我站在我的後頭!]

除了站在三爺面前 當他的盾牌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我還能替三爺做些甚麼

我又開始掙扎著想要轉身 這次三爺倒是爽快的放手
等我轉過身 便直勾勾的望著我

[三爺,可是我.....]
我不想讓其他人取代我的位置
我不放心把三爺的安危交給別人
三爺應該我來保護才對!

[可是個屁!我想保護我的人不對嗎?]
被三爺不悅的眼神一掃 頓時 想反駁的氣都沒了....
我知道三爺不愛人頂嘴的...我讓三爺生氣了嗎...?
有些自責的低著頭 不敢看著三爺

[嘖,這世上 我他媽的最在乎的人就是你!!所以 你把自己照顧好 就是幫了我大忙!!]
聽著聽著 我的頭 更抬不起來了...

[而且,你身上的傷痕夠多了,我可不允許再添上新的,除非...]

一聽事情好像還有轉圜的餘地 我期盼的抬起頭

三爺對著我笑 然後.. 低下頭 伸出舌頭 舔上剛剛咬下的牙印

 

 

[除非... 是我留下的痕跡。]

 

 

----------------------------------------------------------------------------------------------------------- 


雖然已經說過了 還是不免俗的在說一下 小零醬~生日快樂唷!

然後 是你指定的三潘 由於某個傢伙生日過了幾天了才給指定 導致於我超趕 居然讓我兩天之內生出來!!

品質 完全不敢掛保證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潘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