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童話-睡美男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占地不大 卻相當和樂的國家
領導者為 黑國王以及他的嬌妻 花皇后

結婚多年 花皇后終於誕下王子 並取名為吳邪
全國歡騰 請來仙女為小王子祝福

首先由最資深的霍老仙女先開始

"希望王子長大後 能像現在一樣無憂。"

接著 由霍老仙女的女兒霍鈴接著說

"希望王子長大後 能有聰明的腦袋。"

然後 是可愛的孫女霍秀秀

"希望王子長大後 能找到相知相許的另一半。"

帶著強烈民族氣息的雲彩仙女 溫柔的看著小王子

"希望王子長大後 能保有像現在一樣的白皙肌膚。"

穿著性感皮衣 不吝嗇展現出好身材的阿甯仙女說

"希望王子長大後 能像現在一樣甜美可人。" (?

體型嬌小 但卻有著完美比例的梁灣仙女走近小王子身邊

"希望王子長大後 能有散不盡的財寶。"

六位仙女給完了祝福 正當第七位仙女上前 準備給予王子祝福時
一位未受邀請的仙女氣呼呼的闖進了皇宮

原來是住在森林深處 長髮及腰 有著蒼白肌膚的禁婆仙女
城裡上上下下的民眾都不喜歡禁婆仙女 所以國王皇后才沒有邀請她

[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 竟然將我排除在外!我要詛咒小王子!
在小王子13歲那年 將會碰到尖銳物品 而陷入百年的沉睡!!]


禁婆仙女揮舞著手裡的魔杖 對著還在強褓中的小王子施下詛咒
隨即帶著笑聲離去

全場一片嘩然 花皇后更是倚在國王的胸口 哭得好不傷心

此時 第七位文錦仙女站了出來

[請不要慌張 雖然我無法破除詛咒 但是我有辦法。]

"但願小王子沉睡百年之後 有一位真心愛著王子的人出現 溫柔的用親吻 叫醒王子。"

金黃色的光暈 籠罩在小王子身上 見證著最後的祝福
眾人十指交握胸前 一齊為小王子祝福

祈福典禮結束後 黑國王下令 將所有尖銳物收起
皇宮內不許出現 任何可能使王子沉睡的物品
這件事情 也不可以對王子提起

於是 在大家的保護之下 小王子平安的長大
終於來到了禁婆仙女下詛咒的13歲....

 


[母后 為什麼我不可以學習劍術?]
吳邪眨著無邪的大眼望著給他念童書的花皇后

[刀劍無眼 傷著了我們小邪怎麼辦?]
花皇后輕輕撫著吳邪光滑的臉蛋

[可是他們都可以拿劍阿!]
吳邪軟嫩的小手指著童書上頭 拿著劍 英勇的與大怪獸戰鬥的王子
吳邪小小的心理 覺得拿著劍的人好帥!

[自然會有人保護你 小邪不需要親自上戰場。]

[誰會保護我?]

[父皇 母后 以及全國人民都會保護你 還有 你未來將會遇上的那位 與你相愛的那個人。]
吳邪似懂非懂的點著小小的腦袋

午後 吳邪避開了隨從的耳目 獨自在皇宮後方的森林遊玩

[這裡 好像沒在使用了...]
吳邪踏進一間小木屋 看著沉積的灰塵 喃喃自語

[這裡有劍!]
吳邪興奮的發現一把佈滿灰塵的短劍
開心的拿在手裡把玩

[阿 好痛!]
沒有實際接觸過刀劍的吳邪 不慎 讓劍鋒劃傷的皮膚
才喊完痛 就覺得腦袋昏沉 接著 不醒人事


在遠方的文錦仙女 感應到了王子的沉睡 急忙趕進宮裡
為了讓百年後甦醒的王子不會感到寂寞 文錦仙女決定 讓全城的人陪睡.....

*****

[欸 我說老大 聽說這城堡裡的人 一夕之間全睡著了!]
體型圓潤的隨從 一邊揮舞著鐮刀 砍掉爬滿城牆的荊棘
一邊與另一位不發一語的青年閒聊

青年沒有答話 只是加快了前進的腳步

[老大 你幹啥非要從這裡進去不可啊?旁邊不是比較好走?]

[你不覺得你很奇怪嗎?我的事情 為什麼要告訴你?]

[...我說老大 你能不能別這麼迷"盜墓筆記"這書 還cos裡面的小哥!!]

被稱呼為老大的青年 原來 是鄰國的王子
最近迷上了"盜墓筆記"這書 於是帶著胖隨從來到此地"探險"

[嘖嘖 行行行 不就是要我cos王胖子!現在要去找天真 是吧?]
胖子對於眼前王子的腦袋構造 不是很懂
只知道 本來王子就不愛說話 整天望著天發呆
直到看了盜筆 覺得裡頭的張起靈像極了自己 就跳脫不出這角色了
成天覺得自己的命定之人叫吳邪 還竟然給他估勾到有這人 就在我們隔壁國家沉睡!
這下 連國王都擋不住了 只好讓他來提親 看看能不能叫醒那個睡美男!

終於是到了城堡大門 推開一百年沒使用的門 踏進了城堡
一路上 隨處可見熟睡的侍衛及宮女

青年像是熟悉環境一樣 沒有阻礙的抵達吳邪寢宮
這更讓青年堅信 吳邪就是屬於他的天真

床頭貼心的貼了張紙條 "如果想喚醒沉睡的王子 請親吻他吧!"
青年低頭看著床上那張安詳的睡臉
一百年的時間 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依舊有著白皙無瑕的肌膚
青年上前 捧起吳邪的臉 輕吻

吳邪悠悠轉醒... 全城的人 也都跟著清醒 頓時 安靜的皇宮 注入了生氣

[靠 真的假的?瓶邪果真是王道嗎!?]
胖子在一旁吃驚的看著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你是..誰?]
吳邪望著眼前溫柔抱著他的人 疑惑

[我是 張起靈。是你的命定之人 我們注定要相愛。]
青年摟著吳邪小小的身軀 感受著懷裡的溫熱

[你就是母后說的那位 會保護我的人嗎?]

[是。]

[恩。]

 


回到張起靈的城堡 張起靈就給吳邪念著書
沒事就帶上胖子到世界各地去尋找書裡說的墓穴。
吳邪王子與鄰國的張起靈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花:誰是黑瞎子的嬌妻?

黑:媳婦~當然是你啊!非你不可哦~~

花:誰又倚在瞎子的胸口哭得好不傷心?

黑:媳婦~我捨不得你哭!

花:把作者拖出去 打死了 算我的。

(另一方面)

邪:為什麼我被設定在13歲啊?

胖:阿就作者是變態阿 喜歡正太!

瓶:吳邪 傷口 我看。

邪:不小心劃的深了一點

瓶:(提小黑刀往作者走去

 

--------------------------------------------------------------------------------------

 

這裡才是真正的作者廢言。

有幸逃過哥的刀口 (謝嫂子幫我拖著哥

 

睡美人的故事結構太過於完整 我不知道要從哪邊下手惡搞 (眼神死

最後 竟然就變成這德性了 無感 又爆字數

希望有帶給你們些許的歡樂 (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