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虐後甜  (大概

 

 

 


瓶邪-夢遊

 


久違了 杭州
一年過去 這裡都沒變。

[吳邪,我回來了。]

 

原本撐著頭 若有所思的吳邪
聽見我的聲音 抬起頭 有些無法相信的揉揉眼睛
起身走向我 不發一語的抱緊 手勁大的像在確認甚麼

良久 吳邪推開我 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我...我去叫胖子。]

胖子睡在一旁的太妃椅上 很沉


[胖子 醒醒!]
吳邪使勁的捏著胖子的臉頰

[幹啥呢小天真?]
拍開吳邪肆虐的手 翻過身 打算繼續夢周公


[欸欸欸欸欸欸 等等!!]
胖子又將身子翻了回來 驚訝的看我

[小哥!! 你他娘的終於是回來了!!!!!]
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 大力的拍著我的肩膀

一旁的吳邪 正在打電話跟樓中樓訂位
胖子鬼鬼祟祟的拉過我

[小哥 既然你回來了 那天真就讓你照顧了。]

[甚麼意思?]

[晚上你就明白了。]

才想再問個清楚 吳邪便走了過來 說已經訂好位
胖子顯然不想在吳邪面前多說 輕輕的對我搖頭

 

三個人吃飽喝足 一起回到吳邪住所
原來胖子買下吳邪隔壁的房子 成了吳邪的鄰居

關上門 進屋
屋裡沒有改變 維持著我離開前的模樣

吳邪洗好澡 爬上了床 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我

[怎麼了?]

我停下準備往浴室去的腳步 回頭望著吳邪

只見吳邪搖頭 讓我趕緊去梳洗 就躺下了

梳洗後 擦乾了微濕的頭髮 爬上了雙人床的另一邊 安穩的躺著
心裡琢磨著胖子的那句 "天真就讓你照顧了。"

還想不出個所以然 就感覺一旁的吳邪 不安的亂動

[吳邪?]

吳邪沒吭聲 默默的蹭到了我懷裡
我摟上了令人眷戀的溫暖

[這次 失蹤的有點久...]
悶悶的聲音傳胸口傳來
摟在吳邪身上的手臂 又縮緊了一些

[我回來了 我 會回來的。]

[恩。]

[睡吧。]

吳邪在我懷裡蹭著 自己找到舒服的位置 安心的睡下

 


夜裡
感覺吳邪想掙開我的懷抱下床 我鬆開了圈在他腰間的手

大概要去方便吧?
看著神智有點迷糊的吳邪 跌跌撞撞的走出房門

然後 我聽見了大門打開的聲音!!
吳邪要去哪?

迅速下床 想跟上吳邪
在門口遇上了胖子

[果然...又跑出去了阿...]
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樣 胖子倚在門邊
地上的菸頭 表示待了有些時間了

[追上去吧 換你守著他了。]
將一邊的提袋遞給我
來不及細看提袋裡的東西 一心只想追上吳邪

 

 

終於在巷口看見了吳邪
我慢下腳步 看著吳邪 獨自一人的背影
查看了胖子遞過來的提袋
大衣 鞋子 水...

先將大衣披上只著單衣的吳邪身上
之後 蹲下身 替吳邪穿上鞋

[吳邪?]
拉過微涼的手 想牽著吳邪回家
吳邪只是站著 沒有回應我 嘴裡念念有詞

[小哥...小哥.....]

[吳邪 我在這裡。]

[小哥...怎麼還不回來...又要丟下我了嗎?]
晶瑩的淚珠 從眼角滑落 我心疼的伸手抹去

吳邪緊閉雙眼 一直低聲呢喃 以及 無聲的哭泣

[吳邪 怎麼了?我在這裡!]
吳邪的不對勁 令我擔心 抓著吳邪的肩膀 試圖喚醒他

[別搖他。]
隨後跟上的胖子 按下了我的手

[天真這是夢遊...給醫生看過了 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在你一聲不吭的離開這段時間 就算天真裝做再堅強 但心裡壓抑已久的不安 還是在睡夢中折磨著他。]

[大約在半年前 天真在睡著的時候 會無自覺的往外跑 站在這巷口 盼著你回來 我們有試著叫醒他過 但只是讓他哭得更兇 只好買下天真隔壁的房子 在夜裡守著他。]

我的不告而別 竟給吳邪如此大的不安
縱使緊閉著雙眼 我還是能想像出那瞳孔裡的無助及慌亂

[本以為你回來了 情況應該會有所改善 大概是天真對於"你回來了"還沒有真實感吧...]
胖子望著吳邪嘆氣 眼底盡是不捨

[總之 他哭累了會自己回去 這段時間就麻煩你看著他 適時的給他餵水 別讓他哭乾了 我就先回去了。]
胖子走近吳邪 將他身上的大衣拉緊扣上釦子
輕柔的擦去淚痕 摸摸吳邪的頭 然後又嘆了口氣才離去

牽著吳邪的手 站在他身邊 聽著被風吹散的低鳴... 良久....

 


終於等到吳邪往回走
不同於走到巷口的急切 往回走的步伐 沉重且緩慢
還不時的回頭.. 望著才開離開的巷口

吳邪步履蹣跚的回到家 默默的爬上床
我替他脫下大衣與鞋子 蓋好被子

無法肯定吳邪會不會再跑出去
我坐在床邊的地上 緊緊抓著吳邪的手 一夜無眠

 

*****

 

[小哥?]

驚醒。

待在吳邪身邊 令我太過於鬆懈 居然睡著了

還好 吳邪還在。

[小哥 你幹嘛不睡床上?]
沒有答話 只是看著吳邪哭的紅腫的雙眼
吳邪被看的尷尬 就想起身

[那個..小哥...手.....]
我還死死的拉著吳邪的手 不願放開

[對不起 造成你如此不安 我已經回來了 就在這裡!]
將吳邪擁入懷裡 摟緊

[我..又跑出去了嗎?抱歉 肯定給你添麻煩了...]
無奈的苦笑...
吳邪知道自己會夢遊?

[你知道?]

[恩 因為差點被車撞過 呵!]
吳邪輕描淡寫的說著
我只能抱緊他 讓他對於"我回來了"有更深刻的真實感

[沒事啦 我自己也知道這事 現在你回來了 我才不會再傻傻的去外面吹風 真的再不行 就把我綁起來囉!]
或許是不想讓我擔心 吳邪不甚在意的聳聳肩


[吳邪 我想到兩個方法。]
低頭親吻吳邪嘴角 一本正經的說著

[嗯?甚麼方法?]
吳邪伸出軟嫩的舌頭回應著我

[第一 晚上就別讓你睡了。]
手不規矩的爬上吳邪的慾望 隔著褲子 若有似無的摩擦

[唔...甚麼爛方法 我才不要 我要選第二個!!]

[好。]

立刻將吳邪壓上床 撫著慾望的手沒停下來
空出了另一隻手 拉起吳邪衣襬 輕捏著胸前的紅珠

[張起靈!我選的是第二個 你剛剛說好的!!]
泛著情欲的雙眸 惱怒的瞪著我 反而更加深了我的欲望

[恩 是第二個。]
不去理會在我背上拍打的無力抵抗 往下 舔吻誘人的脖子

[張起靈!!第二個方法是甚麼!!你他娘的不解釋一下嗎!!!!]

[第二 只好讓你下不了床。]


[到底跟第一個有甚麼差別啊!!而且那也是晚上的事 你他娘的現在是白天啊!!]

[差別在於 七次你就下不了床了 不用整晚不睡 至於現在 是複習 不然晚上怕會想不起來怎麼做。]

[你他娘的最好給老子忘記!!複習甚麼啊!!!!!]


吳邪強烈抗議著

恩 我就當他是害羞了。

 

 


 

 

我知道 後面凹成甜的地方凹的很硬XDDDD

畢竟 我一開始本來想寫虐的 但是HE這樣

然後不小心被小墨妖知道了 他興高采烈的說想要寫虐的!! 

於是我很造虐的說 那我寫甜的吧.... (根本自己有病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希望有甜到各位www

 

說到夢 其實我前一陣子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了..... 我沒有坑要填 我還有好多存稿~~ 根本在夢裡超級愉快 ~~~~

 

事實上 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

現實生活是 坑還沒填完 存稿甚麼的 根本就是夢想

 

可惡 我先想辦法把愚人節活動的文生出來

咪那桑~ 對我們舉辦的愚人節活動有興趣的孩子 請到腐海來唷 (這不是打廣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