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 請往這來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post/367205570

#依舊是兩個老梗

 

 

 

[你的傷是我造成的 我必須照顧你。]

 

吳邪聽了不禁苦笑
[你呀!把自己照顧好就成了!]
吳邪婉拒了張起靈拿著湯匙 想餵食的動作

雖然吳邪逞強的說不用
但拿在手上的筷子 正不偏不倚的壓在傷口上
讓吳邪有些吃痛的蹙起眉頭

吳邪忍著手指傳來的不適 努力的將白米飯送進嘴裡

突然 張起靈傾身過來 盯著吳邪的唇邊

[怎麼了?]
吳邪被盯的頭皮發麻
[黏到了 飯粒。]
張起靈隨即俯下身 用舌頭將吳邪唇邊的飯粒舔去

吳邪一愣
過了好一會才明白剛剛在頰上那濕軟的觸感 是張起靈的舌頭!!!

[你..你他娘的不會跟我說一聲就行!!!?]
吳邪的臉 瞬間漲紅 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欣賞著眼前美景的張起靈 露出愉悅的微笑

[笑!我讓你笑!張起靈 你今天得洗碗了!!]

[好。]

[.....我吃飽了!你現在馬上去洗!]

聞言 張起靈起身收拾 原本就沒打算讓吳邪洗碗的

[快一點阿~等一下要出門 沒忘了吧!!?]
吳邪移駕至客廳 翹著二郎腿 催促著張起靈
貌似對於這種難得一次可以使用的高姿態 感到得意

[恩 要去電影院約會。]

[囉....囉嗦!你趕緊洗碗吧!!]
吳邪沒有否認 只是有些彆扭的撇過頭去 不小心讓發紅的耳朵 替主人道出心聲

 

*****

 

[小哥 有沒有想看哪部?]
吳邪拉著張起靈 站在"上映中"的看板前

[你挑 我無所謂。]
張起靈對於電影 沒有興趣 他感興趣的
永遠 只有吳邪

[那看這個吧!我去買票 你他娘的別給我亂跑或跟別人走了啊!!]
吳邪不放心的叮嚀幾句 才前去購票

吳邪前腳才離開 後腳便有人前來搭訕張起靈
讓原本已經在排隊人潮裡的吳邪 硬是擠了出來 把張起靈帶在身邊買票


[真是的 你可真讓人放心不下!!]
進到了戲院 兩人挑定了後排座位坐下 吳邪就開口叨念著張起靈

[我不會跟他走。]
張起靈試著讓吳邪安心

[天曉得會不會我買完票回來 你就又不見了!!]
看來 先前發生的小插曲 勾起了吳邪不愉快的回憶 正顯得焦躁不安

張起靈無奈的嘆了口氣 捧起坐在一旁吳邪的臉
吻上。

無限溫柔的吻 輕輕的在唇上輾轉 舌頭嬉戲

[吳邪 我 只待在你身邊。]
放開了勾纏的舌 張起靈在吳邪嘴邊灑下一連串綿密的細吻

吳邪閉上眼 享受著片刻溫存 放鬆了心情
手 卻還是緊抓著張起靈不放


張起靈輕拍著吳邪緊抓著他的手
心想

回去之後 需要用激烈一點的手段讓吳邪安心了。

 


 

 

飯粒舔舔 電影院舔舔 這真的是相當老梗阿~~

電影院真的很適合做些偷雞摸狗的事www

 

至於最後 小哥會用甚麼"更激烈"的手段讓天真安心呢www

當然是讓他快樂到忘了不安

 

最後 一樣 求老梗 求惡搞童話的題材www

 

 

#回文比靈感君更讓我有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