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甜的 真的! 但是被餵食虐的太多##

 

#大概會有黑花、胖盟篇 大概。

 

#碼字碼的有點匆忙 如果有錯字請幫我挑出來 我會去改的 感恩恩!

 

 

 

 

 

 

 


如果-他們去遊樂園 【瓶邪篇】

 

 

 


前幾天秀秀突然造訪,拿了兩張遊樂園門票給吳邪
說要讓吳邪哥哥好好的放自己一天假
也給了小花哥哥兩張,來個團體約會吧!
說完還調皮的眨了一下眼。

 

於是約好日期,吳邪與張起靈,解雨臣帶上黑瞎子,四個人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

 


「啊!小花!」
吳邪站在遊樂園門口,開心的向正迎面走來的解雨臣揮手
解雨臣微笑的回應著吳邪

 


張起靈看了一眼黑瞎子,微微的點了一下頭,隨即拉上吳邪的手
「吳邪,我們去那裡。」
張起靈沒等吳邪回應,便牽著吳邪往右邊岔路走去

 

「小哥?不跟小花他們一起走嗎?」
吳邪穩住有些慌亂的腳步 疑惑的問著

 

「約會沒必要一起。」
張起靈拉著吳邪,想遠離解雨臣

 

「呃...」
了解了張起靈的心思,吳邪閉上了嘴,任由張起靈牽著,默許了他

 


一路低著頭,跟隨著張起靈的腳步前進

 

「可以了。」
張起靈停下腳步,手卻沒放開

 

「嗯...那...小哥想先玩甚麼?」
吳邪抬起頭,看看四周琳瑯滿目的遊樂設施,實在不知道該從哪項下手,徵求著張起靈的意見。

 

『阿~~!!』
尖叫聲倏地竄進耳裡,張起靈下意識的繃緊神經
將吳邪拉至身後,警戒環顧四周

 

「沒事啦!只是雲霄飛車經過。」
吳邪拍拍張起靈的手臂,指了指一旁高空上的雲霄飛車軌道

 

「那是甚麼?」
張起靈像求知的孩子,看著吳邪

 

「欸?小哥不會沒來過遊樂園吧!?」
吳邪驚訝的望向張起靈,隨即露出了解的表情

 

「沒關係!那今天就讓吳邪老師帶你好好的玩!!走!先去坐雲霄飛車吧!」
這下,換吳邪拉著張起靈跑了

 

坐雲霄飛車,當然要坐最前頭的的位置才刺激!
吳邪讓張起靈先坐進車裡,接著才自己跨進車子
替張起靈拉下保護安全的防護設施,扣上釦環,再三確認是否牢固之後才替自己拉下防護

 

飛車緩緩起動,逐漸加快速度,到達最高點一口氣俯衝而下
身後傳來興奮的尖叫聲,吳邪也跟著開心的大喊!

 

迎著風,張起靈看著一旁享受著遊戲的吳邪,露出了寵溺的微笑

 

「好玩嗎!?」
下車後,吳邪迫不及待的問張起靈感想

 

「嗯。」
儘管張起靈享受的不是遊戲,而是吳邪的笑臉
他覺得這比一切都還值得。

 


「好!下一個!!」
吳邪拿起放置在一旁園方供應的園區導覽,仔細的看著

 

他們接著坐上了海盜船,當然是坐船尾
每次擺盪到最高點時都有倒掛在空中的感覺
吳邪強迫張起靈跟他一起舉起雙手,迎接下落時的顫慄
高舉的雙手,悄悄的在空中交握,兩人樂此不疲

 


然後是咖啡杯。
「小哥,中間這個不只是扶手哦!」
吳邪神祕的說著

 

「其實他可以轉動,這個咖啡杯也會跟著轉哦!」
吳邪示範似的轉動扶手,玩心大起的越轉越快

 

「阿...好暈...」
感到暈眩,吳邪放開了扶手
但因為作用力,扶手依舊旋轉著
張起靈見狀,坐到吳邪身邊,一隻手將難過的吳邪摟緊,防止吳邪被離心力甩出去
另一隻手抓緊中間的扶手,讓咖啡杯旋轉的速度緩下

 

終於等到遊樂設施停下,好幾名遊客踩著不穩的步伐下來
張起靈本想一把抱起吳邪,但想起之後吳邪大概會氣的三個月不讓碰,只好作罷
將吳邪扶下咖啡杯,讓他坐在園區隨處可見供人休憩的長椅上

 

「吳邪,靠我肩上。」
張起靈挨著吳邪坐下,準備貢獻出肩膀

 

「.....」
吳邪難受的扶著額,介意著他人的眼光

 

「知道了。我側過身,你躺我背上吧。」
張起靈側身背對吳邪,吳邪這才緩緩側身,靠在張起靈的背上
張起靈支撐著吳邪放心倚在他身上的重量。

 


「小哥,你都不暈嗎?」
吳邪覺得好多了之後,不改嘮叨本性的問著背後不吭聲的張起靈

 

「還好。」
張起靈將頭往後仰,靠在吳邪頭頂,望著湛藍的天空

 

「果然是小哥阿,連玩遊樂設施都沒有弱點。」
吳邪嘆了口氣,似乎感嘆著自己與小哥之間的差距

 

「你比我厲害。」
張起靈微揚起的嘴角,暗示著他的好心情

 

「哪裡厲害?特別會招粽子?」
吳邪自嘲的笑了笑,不甚在意的聳聳肩

 

「不是。因為,你擁有我。」

 

吳邪頓時鴉雀無聲。

 

許久。
吳邪抬起手,搧搧佈滿紅潮的臉
「這裡好熱,我們去吹冷氣吃飯吧!」
吳邪起身,不敢往回去看張起靈,邁開步伐就往前走
走了幾步,發現張起靈沒跟上,回頭看,發現張起靈還坐在原位

 

「走啦!我餓了!」
吳邪往回走到離張起靈幾步的地方停下,對著張起靈說著

 

[扶我一把,我腿麻了。]
張起靈向吳邪伸出手,直勾勾的望著吳邪

 

「你最好會腿麻。」
口裡雖抱怨著,還是伸手拉了張起靈一把
張起靈藉著作用力起身,將吳邪拉近,在吳邪嘴上偷了個香,隨即退開

 

「張起靈!!!」

 


*****

 


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過午餐後,吳邪決定往另一方面走

 

「哦?前面大排長龍再排甚麼遊樂設施?」
吳邪好奇的走到人龍前端,原來是鬼屋阿
聽說這裡的鬼屋,恐怖是遠近馳名的,是這個遊樂園的招牌
看著門口張牙舞爪的鬼怪,吳邪輕蹙起眉頭,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要進去嗎?」
身旁的張起靈突然開口,嚇了吳邪一跳

 

「不用不用!!排隊排這麼長,太浪費時間了啦!而且真的都瞧過了,何必看這個假的呢!」
吳邪笑得有些尷尬,拉著張起靈就想離開鬼屋

 

「嗯。」
張起靈又笑了。

 


之後就是走到哪玩到哪。
基本上張起靈都順著吳邪,吳邪拉著他去哪,他就跟著去哪

 

看著吳邪玩著路邊遊戲機笑的開心
看著吳邪吃了檸檬味的冰淇淋酸的皺眉
看著吳邪站在花園中迎著風飄逸的髮絲

 

珍藏。

 


「小哥小哥,該往回走了哦!聽說晚上會有煙火!」
吳邪喊了不知道在想甚麼的張起靈

 

「嗯。」
張起靈與吳邪並肩往回走,路過了稍早經過的鬼屋,人龍已經沒有這麼長了
咦?鬼屋門口怎麼立了個立牌?

 

上面斗大的寫著

 

【請勿攻擊鬼怪,裡面一切鬼怪皆由工作人員扮演。】

 


「噗哈哈,該不會有人受到驚嚇動手揍了殭屍吧!!這樣應該也算是很大膽了!」
吳邪不可置信的笑著,有些佩服那個動手的人
直到坐上了摩天輪,吳邪才稍微止住笑意

 


「真幸運!摩天輪是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還好我們有提早回來。」
吳邪看著外頭的點點星空,微笑。

 

『蹦!!』

 

燦爛的花火在空中綻放,吳邪臉上閃著各色的花火顏色,晶亮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著盛開的煙花

 


「小哥,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能跟你這麼坐著摩天輪看煙火,從沒有,也不敢奢望。」

 

「對於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忘記我的你,我已經做好隨時與你成為路人的準備。」

 

「我只想讓你知道,對於愛上你這件事,我吳邪,從不後悔。」

 

吳邪看著窗外,輕聲的對著張起靈說道

 

不管在空中的摩天輪車廂是否會失去平衡

 

張起靈摟緊了吳邪,給了他最甜膩的吻。

 

 

 

「吳邪,我愛你。」

 

 

 

 

 


 

 

 

 

 

不知為何 就爆字數了 我很常這樣

 

希望不會覺得我拖到了整個文章的節奏。

 

 

 

黑花篇跟胖盟篇我可以說看回文來決定嗎 (很壞

 

 

 

#回文比靈感君更讓我有寫作動力。

 

 

 

哦 最後不免廣告一下wwwww

 

我跟朋友的社團快滿一歲了 會有小活動www

 

有興趣的名眾 請至左手邊 出沒地點。 找尋  

 

我是指開電腦的孩子。 手機黨的孩子 請至臉書搜尋 盜墓腐海。炸裂吧!腐之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