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開了篇手遊文!(還是網遊文? 算了,我不會分啦!

這是我在玩的手機APP遊戲【戀愛警報】的同人文。

雖然我是女主角,但是男主之間的互動太有愛了*/////*
讓我想要提筆為他們寫下一些甚麼。

故事內容大概是女主因為一些原因被迫成為特務。
並在"新堂小組"裡的成員選一位成員當作監視人,想當然爾,就是選擇想和哪位進入戀情~

新堂小組成員有五位,分別是隊長新堂棗、隊員夏目時生、桐生徹、志水晴樹、一條蓮,總共五位。

已經被稱為官配(?的是晴樹X蓮、時生X棗,他們之間的對話真的讓人心癢癢吶(笑
我好像是在看著他們之間的人,不是以女主的姿態出現XD

來稍稍介紹一下人物個性吧~


隊長新堂棗*

就是個傲嬌炸毛受。
做事情非常的有條有理,會將特務的事情處理的非常好。
平時不會到前線參與作戰,負責後援,並與上司溝通以及向隊員傳達任務內容。
對時生不知怎麼了,就是無法拒絕,也會對時生使用敬語。


夏目時生*

隨興親切的男人。
會替隊員著想,隨時露出親切笑臉的男人,也是隊裡年紀最為年長的。
負責情報,坐陣指揮隊員們。
在【黑貓】裡擔任調酒師。


桐生徹*

訓練、訓練、訓練。
眼裡只有訓練,只想把任務做到最好,沉默寡言,但是心腸很軟。
是隊裡狙擊能力最好的人,常常做為前鋒。
在【黑貓】裡擔任廚師。
也是我第一個攻略的對象XDD


志水晴樹*

眼裡只有玲玲。(完蛋,我搞不清楚是哪個玲
對於偶像團體裡的玲玲有著近乎入魔的執著(其實我連團體名稱都沒記得,糟糕
前鋒,現場判斷及反應極佳,運氣也極佳(笑
與一條蓮似乎是歡喜冤家,總愛鬥嘴,都叫蓮捲毛(快跟所有自然捲的人道歉!


一條蓮*

燦爛笑容。
笑起來天真無邪,骨子裡卻是個小惡魔阿~
前鋒,配合度高,就算突然丟給他任務也能完美達成。
平常沒有特務的任務時,在牛郎店上班~是紅牌(笑
都叫晴樹鳥窩頭。

 

畢竟我玩的時間不長,目前只跑了徹線、晴樹線,目前正在與隊長玩耍~
所以對於人物還是只能抓個大概,如果有長老級的玩家看到這篇,就...別太計較囉XDD

更新進度大概是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