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向,沒問題在往下。

#雖然標題是下【一】,但是其實不知道【二】在哪裡(被揍

#這種類型的文第一次寫,抓不太到那個手感吶~就隨便看看吧XD

#主要CP是晴樹X蓮,可能會有時生X棗出沒,如果不是吃這個配對的孩子要注意觀賞唷~

 

 

 

 


【戀警】晴蓮-戀上特務【一】

 

「嘿!時生,我是第一名吧!?」
揮著汗,踏進充滿現代感裝潢的『黑貓』酒吧,直接靠上吧檯,與黑貓的招牌調酒師攀談。
因為新堂的緊急召集,讓我不得不跟店長告假跑到黑貓來!

「蓮,晚了一步唷,晴樹已經在VIP室囉!而且,你沒收到通知嗎?新堂因為有事耽擱了,所以這次召集取消了唷~」
總帶著一抹微笑的時生,一邊為我遞上冰涼的果汁,一邊問著我。

「甚麼!?居然取消了!!我已經請好假了耶!」
我瞪大眼睛的看著時生,希望這只是玩笑!

「嗯,真的取消了。對了,蓮,既然你都請假了,幫我去看看晴樹,剛剛他過來的時候表情不太對勁,我擔心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時生邊與我對話,邊招呼接踵而來的客人。

要我去關心那個鳥窩頭!!?
別鬧了!我才不要!!

「店裡現在很忙,徹也無法抽身,拜託你啦!?」
喂!別一邊跟我說話,一邊對坐在吧檯邊的成熟大姐姐拋媚眼好嘛!!

「阿~~真的的!」
還是默默的往VIP室走去。

 

 

一開門就看見鳥窩頭躺在最大張的沙發上。
才想上前去踢他兩腳,卻發現他雙頰有著不自然的紅暈,還有稍嫌急促的輕喘聲。

「欸...不是吧,真的病了?」
皺著眉頭,我走向鳥窩頭。

「喂,鳥窩頭?」
咦?沒有反應!?
平常應該是會跳起來喊我死捲毛才對。
忍不住伸手搖搖眼前好像睡死了的鳥窩頭。

唔!好燙!!
無意間觸碰到的肌膚,溫度好高!
鳥窩頭這是發燒了吧?這下該怎麼辦?

總之,先拿條毯子給他蓋著。
我走到平常收著毯子的木櫃,拿出一條薄毯,蓋在鳥窩頭身上。

嗯,我這樣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之後還是讓時生跟徹來照顧吧!

我心裡不負責任的這麼盤算,準備到吧檯找時生,告訴他鳥窩頭發燒的事。

「唔.....」
鳥窩頭發出了難受的呻吟。
真是的!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是身為特務的基本條件耶!!
不習慣看到病懨懨的鳥窩頭,還是心軟的去拿出冰枕,仔細的裹上好幾層毛巾,才讓他枕著。

「為甚麼我特定請假來做這種事情阿.....」
擰乾了手裡的濕毛巾,放在鳥窩頭的額上。

在換了幾次毛巾之後,鳥窩頭才緩緩睜開眼睛。

「醒了?」
「我可是很用心的照顧你的啊!給我心懷感激!!」
跟鳥窩頭討人情~以後可以拿這件事來氣他,嘻嘻!

嘖!這鳥窩頭怎麼又沒反應了!
該不會發燒讓他原本就已經很糟糕的腦袋又變得更糟了吧!?

跨步向前,用額頭抵上鳥窩頭的額頭,停留了幾秒。

「奇怪,燒已經有退了啊?」
疑惑的看著鳥窩頭,發現他正吃驚的看著我。

阿....我剛剛做了什麼!!?
突然意識到我剛剛居然主動靠著這個鳥窩頭!!?
但是這傢伙有必要這麼吃驚嘛!!!
突然的一股氣上來!

「喂!你這甚麼臉啊!!該不會以為我要親你吧!!」
忍不住出言挑釁!還用相當鄙視的臉看了鳥窩頭一眼。

「唔!」
感覺手臂突然一緊,回過神時,我已經跌在鳥窩頭身上了。
然後...然後......!!
感覺到嘴唇上一陣濕熱,睜開眼睛是鳥窩頭放大的蠢臉!!!!

我 居 然 被 鳥 窩 頭 親 了!!!

認清楚現在進行式的狀況,我立刻推了鳥窩頭的胸口,離開他的唇。
顯得有些狼狽的跑出VIP室,並狠狠的關上門!

半倚在VIP室的門上,想起剛才唇上停留的柔軟觸感....

這傢伙肯定是燒壞腦子了啦!!!!!

 

 


 

 

如果看完歡迎說一下感想,歡迎批評指教(笑

人物基本介紹可以往這裡走唷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post/379888451

 

#回文比靈感君更讓我有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警報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