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又是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才好

 

這個是要給墨墨還有小熊的萬聖節卡片的回禮~~

 

 

因為他們在玩交換卡片,然後我很厚顏無恥的跑去填單(超不要臉的

 

 

基於無奈,他們還是會寄給我wwwwww (雖然還沒有收到

 

 

所以只好寫篇文來回禮(糟蹋)了。

 

 

只問了,要甚麼,墨墨回說「肉。」的速度之快wwwww

 

 

小熊不要問了,肯定也是肉。 (終年缺乏肉的兩個

 

 

 

 

 

這篇就照著墨墨的萬聖節卡片的設定走囉//

 

 

附上圖片/ 是狼小邪跟貓小哥~~ 嗷嗚~~

 

 

 墨墨1 墨墨2  

 

 

 

 

 

圖片出處:直接逼繪師傳給我(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繪師出沒於噗浪:http://www.plurk.com/tsuna5727

 

 

圖片已有授權 (等等 我好像忘了問 應該有吧?

 

 

請勿隨意轉載/////

 

 

 

 

 

好的 文下收//

 

 

內含H 慎入。

 

 

 

 

 

 

 

 

 

 

 

瓶邪-被貓吃掉的狼

 

 

 

 

 


哼哼!上次那個什麼鬼萬聖老公公讓爺屈辱的穿上女裝!!
還....還...還被那個張起靈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
今天說什麼都要扳回一城!

 

 

拿出預藏的衣服,擺進浴室裡,然後收走張起靈的衣服,嘿嘿.....

 

 

「小哥,時間不早了,趕緊去洗澡。」
催促著吃飯後就看著電視發呆的男人。
努力的忍住不自覺想揚起的微笑。

 

 

看著張起靈踏進浴室,傳來嘩啦啦的水聲,我這才從抽屜裡拿出我的裝備。

 

 

嗯,將做成髮箍的狼耳往自己頭上戴,換上有著狼尾巴的褲子,對著鏡子舉起前爪。
嗯,爺真適合這麼帥的裝扮!!

 

 

在鏡子前張牙舞爪的一陣子,非常滿意!
爺今天一定很威武!!

 

 


浴室的水聲停下了,經過了一會的沉默.....
裡頭的人開了門,帶著一身水氣走了出來。

 

 

「吳邪,我的衣服.....?」
張起靈低著頭扯著這一身衣服。
是深藍色連身帽T,帽子上有著一對可愛的貓耳,衣服最下面有著貓尾巴,隨著主人的動作悠晃。
加上疑惑的表情,讓爺忍不住笑了。

 

 

聽到笑聲抬起頭的張起靈,看見了我頭上的狼耳朵跟屁股後面的尾巴,就像看見獵物一樣,眼底的精光看的我一抖。
嘖,怕甚麼,爺今兒個是狼!!!

 

 


「多可愛的小貓咪啊!今天讓狼哥哥好好疼愛你吧!」
嘴裡說著調戲良家婦女的話,將眼前的貓小哥壓倒在床,上下其手了起來。

 

 


剛剛晚餐,我在他飯裡摻了一點點點的安眠藥,然後讓他去洗熱水澡,讓藥效能發作的快一點。

 

 


看著張起靈沒多抵抗,敢情是藥效發作了吧!全身無力,昏昏欲睡.......

 

 

這下子,爺要得逞了!!!

 

 


放開膽子的跨在張起靈身上,先是親親那深邃墨色的眼睛,接著高挺的鼻樑、不愛說話的薄唇。
拉下他胸前的拉鍊,撫上溫暖的胸膛,輕捏著胸口的暗紅。
滿意的看著逐漸浮現的麒麟。

 

 

努力的回想這瓶子平常是怎麼在我身上撒野的。
嗯.....總之就是在我身上亂舔、亂親一通吧?

 

 

唇向下游移,移到頸項,細細舔吻。
頭上的狼耳卻像撒嬌似的蹭著張起靈的臉頰。
搔癢的感覺讓張起靈伸手撫摸著我的頭,這時倒像是他由著我在他身上胡來似的!

 

 

爺要下狠手了!!

 

 

一下子就解開了張起靈褲子上的扣子,手不客氣的握上那半甦醒的欲望,搓揉著。
舌頭留連在胸前逗弄著已挺立的乳首。
身下的人還是一臉縱容的揉著我的髮!

 

 

哼!爺這次真的要下狠手了!!

 

 

離開了因我的唾液而水亮的果實,又愛憐的親了一口,這才真的放開那突起。
一路親吻到肋骨、小腹、肚臍眼。
最後伸出舌頭輕輕的、像是試探似的舔吻上因為我的套弄而昂揚的欲望。
擱在頭上的手掌輕顫了一下,又繼續撫著,但已失去了剛才的冷靜。

 

 

我心裡那個得意啊!!!

 

 

順著這個節奏下去吧!
張開嘴,含上了眼前爆著青筋的陽物。
舌頭舔弄著頂端,小心的不讓牙齒碰到,用嘴唇吸允著。

 

 

感覺嘴裡的東西越來越大。
很想全部都伺候到,但實在無法,況且身下的人也不准我這麼逞強。
只能盡力的服侍嘴裡能含上的地方。

 

 

突然被推開,接著一陣天旋地轉.....

 

 

咦?

 

 

先是看見天花板,然後是張起靈的臉。

 

 

「為什麼!!你應該四肢無力、想睡覺了才對啊!我在你飯裡下了安眠藥!!」
欸!我怎麼不打自招了!!

 

 

「我知道,我吐掉了。」

 

 

「什麼!!!!!!?」

 

 

「我說,我吐掉了。」

 

 

該死!別他娘的說兩次啊!!!!
難怪爺就覺得怎麼可能這麼順利!根本自己自投羅網!!

 

 

「哈....小哥....你把飯吐掉了,現在肯定是餓了,我去給你弄吃的!」
說著就想逃離這個微醺的氣氛。

 

 

「是餓了沒錯。」
然後撲上來開始啃食我的嘴唇!

 

 

嗚嗚....我應該算好月圓再出手的!!
平常時的狼人哪是那個張起靈的對手!
大勢已去.......

 

 

「別分心。」
張起靈擰了我的胸口一把,讓我瞬間回神。

 

 

「啊!」
痛楚與快感交錯,讓我呻吟出聲。

 

 

什麼嘛,我剛剛不是很溫柔的伺候你嘛!

 

 

「吳邪。」
低沉的聲音。
看樣子我的不專心,讓他不是很愉悅....

 

 


我讓你生氣!!!
每次都把我弄得死去活來的,也不想想我也是男人!想抱自己喜歡的人也是人之常情啊!!

 

 

「哼!」
爺越想越覺得爺是對的!

 

 

張起靈似乎很習慣了我這三不五時的叛逆。
動作迅速的扯掉我的褲子,用熟練的速度套弄著我不爭棄抬頭的兒子!
一下子我腰都軟了.....

 

 

「嗯...張...張起靈....你他娘的..每次都..這樣...!」
破碎的抱怨,還參雜著甜膩的呻吟。
真他娘的想抽死自己,根本助長了對方的欲望啊!!

 

 

修長的手指竄進嘴裡攪弄,來不及嚥下的銀絲延著嘴角淌下。

 

 

「唔唔.....」
他就是知道我捨不得咬他!!

 

 

將水亮的手指抽出,也不打聲招呼就探進了我身後的那個羞恥的地方!
直攻我最敏感的地方。

 

 

「阿.....」
不自覺的挺起腰,緊揪著床單,額上盡是汗珠。
感覺身下被增加手指,快感也隨波而來!

 

 

「嗯....」
手指緩緩的抽出,接著是不同於手指的溫熱。
是帶著微涼溫度的東西,放了進來。

 

 

「張...張起靈,你給我放了甚麼進來!!?」
感覺與平常不同,又看不見狀況。
到底是甚麼,我有些慌張的問著。

 

 

「尾巴,我的尾巴。」

 

 

吃力的撐起身子想確認。
居然是衣服後面的尾巴!!!

 

 

裝飾用的深藍色尾巴,被塞進我的身體裡。
異樣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掙扎!

 

 

「不要,我不要這個!!!」
伸手想拉出那個沒有溫度的東西。

 

 

張起靈也沒料到我會這麼反感。
馬上就將尾巴抽出我的身體。

 

 

「唔.....」
抽離的快感戰慄著,隨即被空虛佔滿。

 

 

身體下意識的蹭著張起靈,不聽使喚的抬起下身摩擦著張起靈勃發的欲望。

 

 

算了,爺這筆帳下次再跟他算!!
都被吃乾抹淨這麼多次了,也不差這麼一回。

 

 

跨在張起靈身上,不知羞恥的扶著他昂揚的欲望,用自己的後穴緩緩的包覆,直到最深處。

 

 

「嗯...小哥......」
動著發軟的腰,喊著他。
環著他的肩膀,胸前的暗紅果實晃在他面前,誘引他摘採。

 

 

像在為剛才的事情賠罪似的,張起靈順著我喜歡的節奏,支起我的腰,又放下。
配合著我的呼吸,極其溫柔。

 

 

「嗯...小哥..我下次..一定...要...要反攻!」
承受著越來越快的頂撞。
不知道我的願望是否也跟這句話一樣,支離破碎。

 

 


娘的,下次爺一定要反攻!!!!!

 

 

 

 

 

 

 

 


 

 

 

 

 

 

 

 

 

 

 

好吧,這陣子我的心情沒有很穩定,所以H超級渣,自己都不忍直視。

 

 

希望墨墨跟小熊別在意,拜託別在意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