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繪師家的兒子!

第一個就來試試小熊家的~

丟丟人設

image image

10960930_843127742410017_39547092_o 10988795_843127745743350_1565842576_o  

 

 

 

文下收//    (真心害怕小熊打我##)

我覺得根本崩的很嚴重 (哭

 

-

 


這日,霏接到了來至警局的電話,聽完後就衝衝忙忙的往警局跑。


「霏,我在這裡。」
一進警局就看見坐在裡面的缺,對著霏揮手。

霏硬著頭皮走了過去。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他朋友,請問他幹了些甚麼好事。」
霏對著一旁的員警打了聲招呼。

「他被人舉報跟一群街頭混混打架,雖然是因為看不慣有人被欺負,但是他也把人家打得鼻青臉腫的了。」
承辦的員警欣賞缺的見義勇為,但也覺得缺這樣做實在太衝動了。

「不好意思,我回去會好好說說他。」

「好吧,你們可以回去了。」

「是,謝謝。」
霏拉著缺走出警察局大門。


「幹嘛讓警察打電話給我,你家人勒?還有,我不是讓你把衣服穿好嗎!?」
霏帶著微笑,有些無奈的問著眼前這個只穿了件連帽外套,拉鍊還沒拉上,露出結實胸口的傢伙。

「我只記得你的電話囉!我已經為了你穿上外套了!!」
缺一邊說一邊扯著衣服,似乎是不喜歡被束縛著!

「總之你別再鬧事了,就算鬧事了也別讓警察打電話給我,我並不是你的誰,你回去吧。」
霏說完後轉身就走,不理會跟在他後頭的青年。

「我就是看那個人不爽!!」
缺沒說出口的是,看到別人被欺負就讓他想起霏被欺負的樣子,一股火就上來了!

 

「欸,你別跟著我!」
霏可愛的臉皺了皺,不自覺加快腳步。

「你又要讓我爬窗進去嗎?」
缺毫不避諱說的,門不給進只好爬窗了,反正就是要進去就對了!

「不要再爬我家窗戶了!」

總是拿這個想怎樣就怎樣的傢伙沒辦法的霏,最終只能妥協,畢竟他說到做到!

 

回到霏家門前,霏拿出鑰匙打開門。
缺也不等主人邀請,就自己脫了鞋進去了。

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脫。

缺立刻脫掉了穿的難受的外套,隨手往地板丟之後,就開始解褲子的皮帶,把長褲也給脫了,踢到一旁去。
才打算把內褲也脫掉時被霏一把拉住手。

「你幹嘛一到我家就脫啊!!」
霏臉頰微紅,眼睛不敢亂看。

「穿著彆扭,你別拉我,讓我脫!」
缺的力氣比霏大多了,哪可能被霏牽制住。
抽出被拉住的手,想脫得精光。

「你敢脫!以後就別來我家!!」
霏下了最後通牒,就自徑前往廚房去了。

「嘖.....」
缺聽了霏的話,把脫到一半的內褲又默默穿上,甩甩頭跟著進了廚房。

只見霏坐在餐桌前吃著蛋糕捲,巧克力口味。

「你真的那麼喜歡吃那種蛋糕阿,給我吃一口。」
缺上次又不請自來的時候,打開了霏家裡的冰箱,裡頭有好幾條蛋糕捲,還各種口味都有!

「不行,這都是我的。」
霏拍掉了缺伸過去的手,把手裡的蛋糕往嘴巴裡放。

被拍開的缺無所謂的聳肩。
繞到了霏的身後,扳過了霏的臉,彎下身,親吻上那還滿口蛋糕的唇。

「唔唔!!」
霏推著缺沒穿衣服的胸口。
無奈力氣差的太多,還是讓那個霸道的人得逞。

「謝謝招待。」
缺滿意的退開,舌頭曖昧的舔舔嘴唇,讓霏又氣又羞。

「你....你幹嘛!!你快回去了啦!」
霏起身推著缺的背,躲在缺的背後,不想被看見紅了的臉蛋。


「看你吃成這樣,我也想吃,所以就親上去了,欸?你買了小黃瓜!!?」
被推著的缺無意間看見了一旁流理臺上放著霏買來準備做晚餐的菜。


自己一個人住的霏總是自己做飯。
老是吃外食也膩了,而且花費大。
所以霏練就了一手廚藝,缺也常常跑過來當食客,久了之後就記住了缺喜歡小黃瓜到一種偏執的程度。
買菜時看見,忍不住就買了。


「晚餐有小黃瓜,說甚麼我都不會走了!!」
缺開心的捧著霏的臉又親了幾口。

「你先去把脫在門口的衣服收好,衣服脫下來就順手收好是常識!!」
看缺這麼期待,霏的心也軟了。
但是還是想改掉他的壞習慣,於是讓他去收衣服了。


「好!我去收!!晚餐吃小黃瓜!」

 

 


 

 

等等,先讓我說完!!

這是要謝謝小熊給的賀圖~~ 因為我不是繪師,所以就想說來寫寫小熊的兒子吧~

接下來還有門牙跟ㄇㄇ還有另一個朋友的,還有三篇(抹臉

 

好了,我說完了,小熊要打我可以來了 (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