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還是坑了三潘。

我他娘的手太賤了,說好的三潘封筆呢 (根本沒心要封#

希望這篇三潘有點長進阿QAQQQQQQQQQ

 

 

-

 

 

 

「全都去給我找,今天之內一定要帶到我面前。」

「是。」

吳三省眼底的殺氣令人不寒而慄。

深吸了一口氣,又重重的吐了出來,踩著小心翼翼的步伐來到病床前。
看著躺在床上,腹部纏上了厚厚的幾層繃帶,還滲著血的潘子。
深呼吸勉強壓下來的怒火又上來了。

「該死!」

 


事情轉述至跟潘子一同去談事情的一個夥計嘴裡。

跟平常一樣,吳三省沒空的時候都是潘子帶著幾個夥計代替吳三省出席。
道上的人都知道,潘子足夠代表吳三省發言,沒有人會質疑。
也都知道這條「吳三省養的瘋狗」,所以還沒人敢在太歲爺上動土。

這次談事的對象肯定吃了熊心豹子膽了,一個摩擦就忘了眼前坐的人是誰,明目張膽的就掏出槍來。
潘子的反應跟靈敏度那是無庸置疑的,看見對方的手往兜裡伸時就高度警戒了。
可惜坐在潘子兩側的夥計反應就沒這麼好,愣了一秒才反應過來。
潘子被堵住了路,雖然閃過了要害,但也被打中了腹部,血流不止。

對方看一下沒送潘子上路,嘖了一聲就趕緊跑了。
其他夥計也沒心力去追,就趕緊把潘子送醫。
經過手術取出了卡在腹部的子彈,但還是因為失血過多而陷入昏迷。

接到通知趕到醫院的吳三省,那臉色鐵青的程度,讓那些夥計以為自己離大去之期不遠了。

 

坐在病床邊的吳三省,看著失去血色而顯得有些蒼白的臉頰,緊緊咬牙,眼角的青筋不時的抽動,可見主人現在正壓抑著極大的怒氣。
吳三省就這樣看著,任憑時間流逝。


接近黃昏時刻,門外傳來了聲響。

「三爺,找到人了。」
夥計在門外對著病房裡的人說著。

吳三省站起身,拉過薄被輕輕的蓋在潘子身上。
「走。」

 

 


不能打擾了潘子的靜養,吳三省讓夥計壓著人到離醫院最近的堂口去。

看著跪在大廳,仍然不屈的眼神,吳三省欣賞這人的膽識。
可惜,可惜用錯地方了。


「誰派你來的,為什麼。」
吳三省想斬草除根,不留後患。

「就殺一條狗,需要甚麼理由嗎?」
桀驁不馴,面對吳三省散發出的霸氣不以為然。

「你要殺的可是我的愛犬,在我眼裡,他可是比你值錢多了。」
吳三省嘴邊噙著一抹冷笑,跟著吳三省多年的夥計知道,這人要倒大楣了。

 

「三爺,潘爺醒了!」
一個莽莽撞撞跑進來的人,帶來好消息。

「他在潘子身上哪裡開個洞,就給我在他身上哪裡開洞,十倍。」
吳三省交代給一旁的夥計後就大步往門口去。

「用我的槍。」
到了門口,似乎想起甚麼,轉身丟了自己的慣用槍給夥計。

「是。」

 

 

回到醫院的吳三省,獨自進入了那個充滿消毒水味道的病房。

「三爺....」

病床上的潘子一見吳三省,便急急忙忙想起身。
吳三省快步走向病床,一把按住想起身的潘子,將他按回了病床躺著。
接著彎下身,有些粗暴的親吻落在了潘子的唇上。


「以後你就待在我身邊,哪都不准去了。」

 

 

 


 

 

 

好像有點短,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坑人。

對不起,我沒手稿就直接碼。

對不起,其實我是因為「打狗也要看主人。」這句話就瞬間全補腦好了。

 

 

最後 我想說  為什麼我在碼這篇的時候 我的耳機裡是音頻的咫尺回憶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小三爺,潘子我沒力氣說別的話了,最後再為你保駕護航一次吧。” 

幹 秒哭了我 QAQQQQQQQ

老婆 你幹啥去救別人的老婆阿阿阿阿阿  (被小三爺真愛粉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