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劇情請戳這兒>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category/4972403

 

 

正文開始/

 

-

 


唉.....

學生阿,避免不掉的就是考試了。
我盯著及格邊緣的考卷嘆氣。

「小哥考的怎樣?」
拍拍坐在前頭小哥的肩膀。

只見他轉過身,把考卷亮給我看。

「臥操!滿分!?小哥你學霸啊!!?」

看到那都是圈圈的考卷,還有右上角大大的寫著100,旁邊還有老師評語寫『很棒!』。

「我說小哥阿,你不科學阿...人長得帥,身手好,又聰明!是不是來打擊我們這種小市民的阿!」

樣樣不如人,我想著想著不禁悲從中來。

「我不會打領帶。」
小哥突然開口。

對呀!至少我贏了小哥一點!
他那九級生活殘障可不是當假的!
這麼想想,也就得意了起來。

等等,吳邪你得意甚麼呢!!
人家小哥是安慰你啊!不就打個領帶嗎?有啥了不起的!
我在心裡給自己吐槽。

現在糾結這有啥鳥用,成績還是比較要緊的。

「唉.....」
課業只會越來越難,我之後還能跟的上嗎?
看著考試卷,又嘆了口氣。

「我可以教你。」

我驚喜的看向小哥,學霸說要教我!!

「真的?」

「嗯,今天放學後來我家吧。」

學霸GET!!
小哥這傢伙思緒很清楚,感覺也挺有耐心的,又聰明!
我人生第一個滿分要到手了!我爸媽肯定很開心!

「好,晚點我給我父母打個電話!」

 

* * *

 

放學後,我陪著小哥去牽車,出了校門後,小哥讓我坐上後座,兩人共乘一部單車,映著夕陽,吹著微風。

眼前結實的腰,讓人有摟上去的衝動。
真摟上去的話,小哥肯定會嚇著的吧?
說不定還覺得我是個變態!

欸,想到心都抽了一下。

雖然小哥老出現在夢裡,夢裡我們還一塊去死呢!
可現實生活中,我們只是學生,哪會有槍可以自殺。
而且關係也只是普通朋友.....

嗯?不對?
原來我在乎的是這點嗎?
這樣感覺,我喜歡的是夢裡頭我們的關係啊!?
閉上眼,試著無視心裡的躁動。


小哥家離學校大概騎車15分鐘。
在我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時就到了。

開了鎖進門後,我不免四處張望了一下。
嗯,挺乾淨的,就像小哥給人的感覺一樣。

「喝水嗎?」

「阿,好,謝謝。」

繼續參觀著小哥家裡。
一會摸摸電視,一會坐坐沙發。

「小哥,你一個人住啊?」
一邊喝著小哥端過來的水,一邊漫不經心的問著。

「嗯。」

欸....感覺別在問下去會比較好...

「喔,那我們開始吧!」
從書包裡拿出最令我頭疼的數學課本,拿著筆,求指教的看著小哥。

 

小哥不愧是學霸,甚麼題目都難不倒,講解的相當淺顯易懂。
一些我搞不懂的公式,現在都茅塞頓開了呀!!
對小哥的好感度又提高了不少。

如果這是戀愛攻略遊戲,我肯定是那個最好攻略的角色吧....
有一種很好騙的感覺阿....唉.....

「吳邪?」

聽見嘆氣聲,小哥抬頭看我。

「小哥,我肚子餓了.....」

看看時間也晚了,是真餓了。

「我家只有方便麵,吃嗎?」

「行...」

突然想起午餐時,小哥也是都吃福利社賣的冷麵包。
回去問媽媽能不能多準備一個便當吧,就當作是小哥教我讀書的回禮。

我邊想著邊收拾散亂在桌上的課本跟試卷,將他們放到書包裡頭,跟小哥一起站起身到廚房去。

小哥從櫃子裡拿出兩碗方便麵,動作熟練的拆開包裝,將醬包倒進去,接著沖熱水。
一氣呵成,完全沒有我出手的餘地。

「小哥你晚餐都吃這個?」

「嗯。」

「只吃這個,身材也能長這麼好呀?」

我不甘心的捏捏小哥的肩膀,摸摸背。
手指傳來的都是結實的觸感,沒有一絲贅肉。
嗯,脫掉之後應該也很有看頭吧?

「之前有打工,貨運公司。」

哦,難怪肌肉這麼結實。

「有打工表示有收入阿,怎麼就只吃這些東西?」

看著櫃子裡好幾碗的方便麵,覺得疑惑。

欸?該不會......?

「該不會是把錢都花在女朋友身上吧?」

小哥除了不會打領帶之外,其他的條件都很好。
女朋友甚麼的....肯定是有的吧?

喉間有股酸澀。

哎唷,真的餓了,胃酸過多啦!!
我又給自己解釋著這突如其來的酸楚。

「沒有女朋友。」

對吧,我就說怎麼可能沒....!?

「真的假的?小哥你條件不錯呀!」

真的假的,我居然聽見小哥沒女朋友而感到開心?
吳邪你他娘的心腸怎麼這麼壞!!
人家小哥對你這麼好,教你功課、還給你弄方便麵,你怎麼聽見人家沒女朋友就開心的要升天了!

「真的。」

「沒事沒事,別傷心阿,我也沒女朋友。」

拍拍小哥肩膀,一臉沉痛的看著他,表示我與他同在。

「你不是我老婆嗎?」


嗯?誰?我嗎?

 

 


 

 

 

更新速度依舊緩慢,目前重心幾乎是段子,請大家不要遺棄我QAQ

也歡迎到臉書專業或臉書社團找我玩耍~~ 請戳左邊的出沒地點/

 

#回文就是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