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劇情請戳這裡>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category/4972403

 

 


我提著大包小包走進小哥家的廚房,熟門熟路的像自己家一樣。

洗菜、切菜、炒菜,這些我在家裡都練習過了,肯定沒問題的!
我給自己打氣,套上圍裙,開始準備午餐。

沒一會,三菜一湯就上桌了,我擦擦手,招呼小哥過來吃飯。

看著小哥將菜吃進嘴裡,我在一旁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著。

「嗯,好吃。」

哦哦哦!!!
內心充滿著成就感!
我也捧起碗,跟著小哥一起吃飯,心裡是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但這份喜悅心情,只維持到吃完飯.......


我坐在客廳等著小哥洗完碗,說是有事要跟我說。
表情認真極了,讓我忍不住忐忑起來。


「吳邪,以後不用替我帶餐盒了,放學後也不要來我家,我會在下課時間教你功課,我們.....還是別這麼親密。」

嗯?現在該不會是....嫌我煩了?

「能告訴我為什麼嗎?我太煩了?」

「我們兩個在一起,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害死。」

小哥說完後,自己也愣了一下。
彷彿剛剛是無意識說出口的。
內容卻讓我震驚!

「你也知道那個夢嗎!?知道我們上輩子是...一對....一對戀人.....」

突然意識到。
那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是我不知不覺得代入了現在的情況,一個人滿心歡喜的以為自己是那個特別的。
說不定人家小哥覺得我......很噁心。
原來在我心裡,已經以小哥戀人自居了嗎,呵。

上輩子都捨得在人家心口上開槍了。
這輩子,還有資格留在他身邊嗎?


「吳邪,我覺得我們不能在一起,為了彼此都好。」
小哥直直的望進我眼裡,話說的一點餘地都沒有。

「我知道了。」

當然,明知此路凶險,誰還願意走。

我勉強撐起一抹微笑,轉身跑出小哥家。


呵,想甚麼呢我。
現實與夢境都分不清楚,當自己誰啊!?
拿什麼臉去攀著人家小哥?

上輩子把他害的還不夠嗎?
這輩子還能怎樣。


喘著大氣,我扶著牆,覺得心都裂了。
又愛上了。
知道是錯的,我還是又愛上了。
可惜他不要我。
他不要我阿,呵。


前些日子一起在樹下吃飯、嬉鬧的日子像過眼雲煙。
明天,他還會在門口等我給他繫領帶嗎?

 


 

劇情有點神展開(抹臉 

太久沒碰這系列,感覺抓不好,希望大家看得懂。

餘溫系列開始填!

偷偷說,醉愛系列也開始動筆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