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兄弟  

有微微劍三情節。

 

靈感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IFnN8w26I 

歡迎搭配食用!

 

-

 

弟弟忿忿的按下結束通話鍵。
返回到主畫面,看到了他與哥哥的合照,心情更是不好了!
想也沒有就直接把手機關機了。

「哼,哥哥居然把手機關機,有鬼!」
弟弟邊把手機丟進包包裡,一邊將原本已經上鎖的宿舍房門再度打開。

「今晚不回去了,讓你急!」
踢開鞋子,隨手把包包往椅子上一擺,狠狠的撲上床,弟弟打算明天再跟哥哥算帳。

在家的哥哥拿起才剛充飽電的手機,關閉了飛航模式,立刻湧進了幾則未接來電的通知。
趕緊按了幾個自己早已熟記的號碼回撥回去,卻被告知對方已經關機,只好傳訊息過去,癡癡的等了好些時間了都沒收到回訊。

「哎.....不是說今天要回來嗎,該不會是忘了之後睡了吧?還是因為我沒接到電話鬧彆扭了?」
哥哥抬頭看了眼時鐘,打消了衝去弟弟宿舍的念頭。

「明天早點去接他吧。」


* * *


一大早,弟弟賴在床上不想起,臉蛋舒服的蹭著柔軟的枕頭,看著窗外亮著的天空。

「今天要回家!」
弟弟想起今日計畫,這才起身準備梳洗。
進洗手間之前,弟弟先扯過椅子上的包包,拿出手機,按下開機鍵。

才擠上牙膏,手機就傳來收到訊息的提示音。
弟弟知道一定是哥哥傳的,故意慢悠悠的刷牙洗臉,弄得清爽乾淨之後才去拿手機。

剛拿起手機,哥哥就來電話了。

「醒了嗎?我在你宿舍門口了,來給我開門吧!」

一接通,哥哥的聲音就透過話筒傳來。
弟弟挑眉,準備好了開門後興師問罪的詞了。

「說,你昨天去哪裡,電話為何關機,一定有問題!」

「我昨天待在家裡,明明回了信息,是你沒注意.....」

哥哥有些無奈,將昨天打在訊息裡的解釋再拿出來解釋一次。

「昨天手機在充電,我習慣開了飛航模式才沒接到你電話,對不起阿。」
哥哥隨手關了門,牽起弟弟的手,拎著給弟弟帶的早餐,把人往桌邊帶。

弟弟半瞇起眼睛,狐疑地盯著哥哥,試圖找出說謊的地方。
哥哥面對弟弟審視的眼神顯得坦然,自然的拿出熱騰騰的包子準備餵食。

「好吧,相信你一次!」
弟弟接過包子咬了一口,恩,是自己最喜歡的口味。

「小心燙。」
哥哥微笑摸摸弟弟的頭,並將奶茶也遞了過去。

「哥,我們今天去看電影吧!好久沒一起去看電影了!」
弟弟吸了口奶茶,往旁邊一靠,軟軟的躺在哥哥身上。

「抱歉....我晚上有事,而且手邊專案剩一點,想今天搞定。」
哥哥帶著歉意的眼神看向弟弟,伸手將弟弟抱過來,讓他躺得更為舒適。

「我們有多久沒看電影了.....」
弟弟正啃著包子的動作頓了一下,肩膀失落的垮了下來。

「抱歉...你上次說的漫畫我幫你買了,今天先看漫畫好不好?下次一定陪你看電影!」
哥哥摟在弟弟腰上的手又緊了緊,安撫的在弟弟臉頰上親了一口。

弟弟沒有說話,默默地啃著包子,覺得喜歡的口味吃起來沒這麼好吃了。
慢吞吞地吃完早餐,慢吞吞地爬上哥哥的車。
一路上也不似之前一樣老在哥哥耳邊嘰嘰喳喳,車上靜得只剩音響傳出的輕音樂。

停等紅燈時,哥哥伸手過來想揉揉弟弟的頭髮,卻被輕輕地避開了。
哥哥苦笑的縮回手,心裡開始想著怎麼哄這小祖宗了。


「漫畫整套都在這了,你慢慢看。」
哥哥把弟弟帶進房裡,指指書櫃上整套的熱血漫畫。

弟弟也不客氣地直接跳上哥哥的床,一臉『還不快給爺拿來!』看著哥哥。
哥哥露出一個寵溺的笑容,走到書櫃抱了前十集拿到床上,還偷偷捏了弟弟的臉。
隨後到廚房去用保溫杯裝了溫開水,擺在房間的床邊櫃上,叮嚀弟弟記得喝水,看完一集就起來走走。

弟弟只是擺擺手,表示聽見了,眼睛可沒離開漫畫。
哥哥無奈地看著一頭栽進漫畫世界的弟弟,打開自己的電腦,準備努力地完成專案。


時間過得飛快,到了午餐時間,弟弟還抱著漫畫不肯撒手。
哥哥只好隨便煮一些東西,伺候還趴在床上看漫畫的弟弟吃飯。

「不吃了,哥哥忙你的去吧。」
哥哥也只好收起弟弟才吃了一半的蛋包飯,繼續快完成的專案。

當哥哥解決了專案,按下存檔的時候鬆了口氣。
時間還早,足夠出去買食材給弟弟做頓好吃的晚餐。

哥哥低聲交代弟弟幾句,說要出去買東西,讓弟弟別亂跑。
聽見了弟弟敷衍地回答之後才安心出門。

餐桌上滿是弟弟愛吃的料理,看的弟弟口水直流,蹦到哥哥懷裡捧起哥哥的臉親的他滿臉口水才放開,甜甜地說了句謝謝。

「行了,快吃飯吧!午餐才吃那麼一點。」
哥哥把懷裡的人塞進椅子裡,自己也拉過一把椅子坐在弟弟旁邊,殷勤的給弟弟夾菜。

弟弟樂得給哥哥伺候,一下說要吃魚,一下說要吃菜。
哥哥也樂得伺候弟弟,有求必應,晚餐吃的是和樂甜蜜。


弟弟覺得早上對哥哥鬧脾氣實在不該,決定等會好好陪陪哥哥。

怎知哥哥看了眼時間,就進了房間,打開電腦,然後登入遊戲!?
還戴上了耳機,接上了麥克風。

『抱歉,我有事耽擱了一下,沒事的可以先進本了。』

哥哥才一上線就立刻有組隊邀請過來。
弟弟看著哥哥操控著遊戲角色,似乎進了遊戲副本。
虧他還想好好陪陪哥哥的!

弟弟覺得被冷落了,坐在床上看著哥哥盯著螢幕,一邊透過麥克風指揮。

弟弟盯了一個多小時,覺得哥哥絲毫沒有要理會他的意思,弟弟要鬧了!!

『遠程被點名的帶出去遛,叫陣準備。』

哥哥聚精會神地看著遊戲畫面,沒注意弟弟一臉怨懟。

『好了,這王過了,往下一個王前進吧。』

「甚麼!還打!!哥哥你都打多久了!把我當空氣是不是!」
弟弟終於忍不住吼了出來。

哥哥一楞,急忙地安撫弟弟。
「快了快了,剩兩個王,等等就陪你喔!」


麥克風的收音太好真不是好事。
遊戲裡的團隊頻立刻做出反應。

『臥操,RL的小情人傲嬌了?』
團隊頻炸鍋了,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當然,遊戲外的世界也沒有消停。


「甚麼兩個王!整天就知道玩遊戲,哼!不管你了,我要回宿舍了!!」
弟弟說完當真就跳下床,去收拾包包。

「別別,你再等我一下,真的!!」
哥哥急忙扯下耳機,起身去拉住弟弟,好聲好氣的安撫。
想著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怎麼又生氣了。
但總不能打本打一半RL跑了吧!!?
那鐵定上818了!!


這時團隊頻也跟著著急了。

『臥操,RL他們鬧分手啊?』

『該不會是我們害的吧?』

『早知道不逼他R本了阿阿阿阿!!!』

哥哥今天這團是親友團,隊員都認識的,真心替哥哥擔心。

『RL沒事,我給你黑CD,趕緊追你的小情人去!』
團隊奶媽這句話像是拋磚引玉,其他人紛紛效法,一時間隊伍只剩哥哥了。

哥哥看了螢幕鬆了口氣,感謝親友的善解人意,更專心的哄著弟弟了。

「行了,我不打了,陪你好嗎?」

「真不打了?」

「真的!我去關掉遊戲!」
哥哥就真的去登出遊戲定且關上電腦了。

「哼,下次不許玩這麼久了!」

「好好!」

弟弟這才放下手裡拎著的包包,蹭到哥哥身邊討好的對哥哥笑。 

「你呀!」


* * *


隔天,哥哥將弟弟送回宿舍後,回到家就是再登入遊戲,找到昨天被黑了CD的朋友,挨個道歉。

大家表示不介意,遊戲哪有現實生活重要。
但不免調侃了幾句。

『我們都被你黑了CD,小情人哄好沒?』

『哄好了,下午送回去的時候還親了我一口!』

『動保處嗎?這裡有人虐狗!!』

 


 

距離我上次更新痞克邦的時間都多久了,我簡直不敢去看XDDDD

真的進劍三坑進太久了,復健了一下寫文的手感,希望別拍打QQ

 

原創的是我可以堂而皇之地寫傲嬌受!!!!!  (太太你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