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 感覺你習慣緊貼在我背上的溫暖胸口 彷彿移開了
就連輕摟在我腰際的手也跟著移開…

我微皺起眉頭,想找尋那個令我安心的懷抱
一隻摻著你味道的大手,撫平了我的眉頭
又眷戀似的撫過我的臉頰 替我蓋上被子

[吳邪,再見。]
好像聽見你這麼對我說…
不敵睡意 又進入夢鄉


事後想起 真他娘的想抽死自己 怎麼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一早起床 不見你身影 平時都是我早起的呀...
[起靈,你在哪?張起靈~~]
扯開嗓子大喊 沒見你回應
頓時不安了起來…


一個人開車往店裡去 本來你都會坐在副駕駛座陪我的
就算不發一語 我也知道 我說的每句話 你都有在聽

我早就習慣有你陪在我身邊了...

 

[王盟,小哥呢?]
一進門看到王盟那小子正在擦玻璃
沒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老闆,你們不都一塊來的嗎?]
是阿,我們總是在一塊.....


你又不見了 雖然我清楚的很…
你這職業級失蹤人口 我是看不住的…

 

晚餐時 不小心煮了你愛吃的
拖到很晚才上床睡覺 我不是在等你
客廳裡的小燈 也不是刻意給你留的

睡覺時 絕對不是故意將你的枕頭摟在胸前…


張起靈 你他娘的最好都別給我回家!
我沒特地數的 但我就是知道你"失蹤"整整一個月了!
意外的聽見已經上鎖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我知道另一把鑰匙在你那裡 你平常不帶的
因為 我們總是一塊回家


我立馬往門口方向奔去
才..才不是想你!! 是要罵你!!
親眼看到你出現在眼前 讓我鬆了口氣
指著你的鼻子大罵

[你你.... 你下次在他娘的不告而別,就不給你進家門!!]
你不理會我這像指責丈夫出門沒報備的舉動 將我擁入懷裡

[吳邪,我回家了。]
我靠在你懷裡 聽見你這麼對我說
不自覺將手環上你腰際 回應你的擁抱

天曉得 我有多害怕失去

 

--------------------------------------------------------

還有想家 哥視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