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應該有 (笑

 

 

 

 

 

 

 

我喜歡望天
在魔鬼城後 尤其喜歡雨天
因為 他替我留住了 我最重要的人。

 


今天 天空飄著細雨
我坐在陽台上 背靠著落地窗
望著天空降下的毛毛細雨

 

[起靈,外頭下著雨 快進來!]

 

我沒有起身
因為我知道
等會你會出來陪我

 


[起靈,你這陣子老是望著雨 怎麼這麼愛看?]

 

你拿了件外套 往我身上蓋
自動的坐在我身旁

 

我摟過你的腰
望雨的眸子 轉而看你

 

你看了我一眼
眼裡沒有想知道答案的期待

 

[還好有雨,不然我在魔鬼城早乾了。]
你的頭 枕著我的肩
跟我一起仰頭看天

 

[所以,我才喜歡雨天。]
我淡淡的開口
你的視線又落回我身上

 

[可惜雨天太悶了,還是別下的好。]
你趴回我肩上 誇張的嘆氣
我沒有忽略你臉上泛起的紅暈

 

[在家太悶,我們有別的事情可以做。]
微勾起嘴角 轉身將你壓在身下

 

[等等,這裡是陽台!!]

 

[不會淋到雨的。]

 

[你他娘的 誰跟你講這…唔!!]

 

 

 

吳邪的嘴挺嫩的 就是囉唆了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