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糖..吧?

 

 


[死胖子,你他娘的別跟蟲一樣,坐好行不?]
我一把按下身旁靜不下心的胖子

[我說天真阿,你看看!別人明器還附照片!
這說服力就大了,價格也他娘的好談!!
咱們是不是也去買台來搞?]


我、起靈跟胖子,目前在一個拍賣會場上
估計這胖子 看見有照片的明器 價錢談起來爽快 就想買一台
也是啦 收這些古董明器的 大都是富貴人家裝闊
沒親自下過斗 有照片 買起來踏實

我的相機在魔鬼城逃命時給丟在營地了
進斗時 有些浮雕 壁畫啥的 拍下來有能參考參考
好吧 就稱了胖子的意 找天去買一台

 

 

[起靈阿,其實你不用陪我出來的…]
將車子停好,看向駕駛座…
你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下車了
[真是的,又不是在斗裡…]


[客人~要什麼 可以替您介紹喔!]
馬上就有看起來和藹的女店員過來招呼
不過 是對著起靈笑

[我們要看相機。]
我就不喜歡帶張起靈出門!!
那女店員的眼神真讓人不喜歡!

[好的,有需要什麼條件嗎?]
[在黑暗中也要拍的夠清楚、耐摔、
防水、電池容量大、還要防震!]
洋洋灑灑的列出條件 我就看你拿哪台給我
還順手將愣著的起靈不著痕跡的往身後帶

[來,試試這台~]
店員拿出了一台銀白色的相機
笑吟吟的看著我…身後的起靈
將相機遞給我

女店員明目張膽的目光 讓我二話不說 就決定買這台了
我不想讓起靈繼續待在這地方!

[小姐,就這機型了 請問有沒有黑色的?]
因為起靈 我喜歡上沉穩的黑色

[有的,我也覺得黑色比較適合這位小哥~
這位小哥生的這麼俊,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阿?]
女店員一邊包裝 一邊貌不經心的問著

一把無名火 就這麼燒起來了
[他已經有一位相當要好的伴侶,還同居了!!!]
看到店員可惜的臉 頓時心情愉悅了起來
我眼角瞄到了你 不吭一聲的看了我一眼

結好了帳 我準備伸手去提相機的提袋時
一隻熟悉的大手更快 已經將相機提在手上了

[怎麼?你要提阿?]
疑惑的看著一直沒說話的你

你看著我點頭
右手伸過來 輕摟著我的腰

[相當要好的伴侶,該回家了。]
我驚訝的看你 你看著前方 嘴角笑了

不理會背後傳來店員的驚呼
你摟著我走向店門

哼哼 那時 我得意的笑了
因為 這個男人 屬於我

 

----------------------------------------------------------------------

 

吃醋神馬的 最可愛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