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很渣渣的H  拜託請當心......

 

 

欸......不後悔嗎XDDD"

 

 

 

要開始囉 (逃

 

 

瓶邪-問答

 

[小哥,你....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音樂,喜歡什麼顏色,喜歡...什麼類型。]
望著剛洗好澡 正擦著濕髮的張起靈 有些彆扭的問著

[為什麼問。]
將濕毛巾丟進洗衣籃,坐到我身邊
我聞著剛沐浴後的淡淡肥皂香

[早上那個女客人問的,不是我。]
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因為她老是盯著小哥而不開心
是她想知道 我才勉為其難幫她問的 絕對不是我想要知道 絕對不是!


你看著我 有些了然的淡笑著
[你你,你笑什麼!!?]
[沒事,我會告訴你的。]

 

扶著我的後腦,輕吻
另一隻手不疾不徐的探進衣內 搜尋著胸口的蓓蕾

[唔,等等!]
加深了吻,探進衣內的手也尋到了目的地
[恩,小哥等等.....]
胸口的敏感被輕捏著,感覺思緒有點模糊

被吻得有些迷糊,感覺你離開了我的唇
睜開了眼睛,看著你脫下才剛穿上的衣服
麒麟若隱若現的浮現著

接著將我的手舉高 順勢也脫去我的衣服
將我壓入柔軟的床 舔弄著我的鎖骨

我雙手無力的扶著你的肩膀
任由你的嘴唇向下 來到胸口 含著

[唔.......]
咬著牙,不想讓羞恥的聲音溢出
[恩...恩.......]
不得不說  其實悶著聲音  聽起來更加曖昧

[吳邪,別忍著  我想聽。]
忙著欺負我胸口的雙手 騰出了一隻
捏著我的下巴 試著讓我張嘴
[阿....]
原本輕舔胸前蓓蕾的嘴唇,突然重重一吸
突來的刺激 讓我不由得叫出聲來
輕捏下巴的手 趁勢伸進我嘴裡 與我的舌頭嬉戲

[唔...小哥..別.....]
無法吞嚥的銀絲,隨著手指翻弄的動作 順著嘴角溢出
[吳邪,別忍著。]
有些困難的點頭,讓你滿意的抽出手指 
獎賞似的親親我的嘴角 舔去嘴角流下的銀絲

右手持續往下  解開褲頭  撫上我昂長的慾望
一上一下 輕柔的動作 惡意的勾起我更深的慾望

[小....小哥,你快點.......]
聽到我的懇求  你才肯加快速度
[唔...阿....阿 ........!!]
濁白的慾望  噴灑出來 迎接高潮全身泛著淡淡的粉紅 
有些癱軟的攤在床上  任由你摸摸我的臉  親親我的嘴

拉著褲腳 使力的脫掉我的褲子
貼身褲子是還穿著,但是有穿跟沒穿一樣了
慾望中心 早就顯露出來了.....
你不甚在意的 一起扯掉
我從衣衫不整變成一絲不掛了

[吳邪,扶著。]
將我屈辱的對折 拉著我的雙手扶著自己的大腿
不管做了幾次 我還是不適應這動作
太丟臉了 老子自己都不正眼瞧的地方 就這麼大喇喇的攤在你眼前
還好再怎麼丟臉 也只有你看到

你伸出奇長的食指 小心的在穴口試探
前幾代張起靈要是知道你把這兩隻寶貝手指拿來幹這種事 肯定氣的爬起來打你
唔 就在我分心的時候 竟然把食指探進來了

[唔.....]

[吳邪,痛嗎?]

[我喊痛你就不做嗎!!?]

[我會.....輕點。]

你他娘的 也不想想 痛的是我 隔天腰痠的也是我阿

手指小心的擴張 慢慢的加著
深呼吸 配合著你放鬆
感覺變得柔軟了 你抽出手指 解開褲頭

[吳邪,我進去了 忍著點。]
迎接碩大的慾望 感覺被填滿 我忍著被撐開的痛
你沒有動作 只是進去 嘴唇安撫的親著我冒冷汗的額頭 等待著我適應

我伸手摟著你的脖子 我知道 你也忍得很辛苦了
看你身上幾乎全部出現的麒麟就知道

[小哥,你...可以動了。]
輕輕的扭動著腰 表示我準備好了
接受到訊息 緩慢的移動.........

欸.... 太慢了吧?
我有些欲求不滿的抓著你的背
[不是要我輕點?]
唔.....頓時被堵的無話可說......

[沒...沒關係,可以...稍微用力一點啦!]
已經習慣了平時毫無節制的衝刺
這種緩慢到不行的移動速度 沒有甚麼感覺阿
讓我不得不拋下矜持 小聲的提醒
不知道會不會感覺很欲求不滿..... 雙手遮住佈滿紅暈的臉

你拉開我的手 帶著微笑的親吻我
[我很樂意,吳邪。]
接著 慾望像狂風暴雨般席捲而來 每一次都直達深處
像是彌補剛剛那段時間 加速度的衝刺 像是恨不得到達最底的慾望

[小哥...小哥...阿......]
情不自禁的喊著你  被快感淹沒
我用力摟緊了你 感覺你就在我懷裡 身體裡 滿滿的

[吳邪...吳邪.......]
最後幾下 大力的衝刺
感覺腹裡都是你留下的慾望  我也在你腰腹間遺留下白色的慾望種子


連著兩次的精疲力盡 我無力的攤在床上
你將我抱緊 翻身
我換攤在你身上 趴在你胸口 聽著比平時更快的心跳

[欸,不是要告訴我答案?]
看著對我張牙裂嘴的麒麟 我悶悶的問著

[你問,我一個一個答。]

[喜歡吃什麼?]

[全身。]

[嗄?]

[不過最喜歡的 還是吳邪的唇。]

他娘的......這甚麼答案阿!!!
可是為何 我想繼續聽下去.........

[喜歡甚麼音樂?]

[音樂沒特別喜歡 倒是很喜歡吳邪在床上意亂情迷的喊我的名字。]

[......喜歡什麼顏色?]

[吳邪高潮時身上的淡粉紅。]

[喜歡...什麼類型?]

[有點傻傻的 卻會一心為我 例如 吳邪。]


我應該...不能一五一十的跟那位女客戶講吧.......
儘管我頗喜歡這些答案.......

 

 

 

 

 

---------------------------------------------------------------

H甚麼的.....恩...........

乾 我寫起來好做作阿阿阿阿阿!!!!!!!!!

求評文 (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H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