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先解釋 我對蔥蔥沒有敵意 只是劇情需要切蔥花 解釋就是掩飾


#我之前也說過我小段子無能 因為莫名的會爆字數 所以我試著將老梗融入文裡 結果只寫了兩個老梗就讓我碼的有點久 絕對不是我打字慢 所以只好拆成上下兩段 上段兩個 下段兩個 下段我會努力縮短一點 如果沒意外明天就應該可以出現

 

#以上廢話 如果有看完 就請繼續往下 也可以試著猜猜此篇是哪兩個老梗www

 

 

 

 

如果-他們玩老梗之二

 

 


廚房飄來陣陣香味 讓人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原本待在客廳研究天花板的張起靈 也被香氣吸引 起身走向廚房

才踏進廚房 就看見吳邪身著圍裙 忙碌的身影

[小哥?餓了嗎?我快好了 再等一下。]
吳邪發現了一旁圍觀的張起靈
回過頭 給了張起靈一個醉人的微笑

張起靈走近吳邪 從背後摟上的吳邪的腰 將臉埋進吳邪肩窩
[好香...]
滿足的嘆了口氣 輕輕蹭著吳邪

[我煮了你愛吃的魚哦!等我切個蔥花灑上去就開飯!]
吳邪失笑 任由張起靈摟著
一把抓過一旁已經洗好的蔥 拿起刀 切著蔥花


看著吳邪熟捻的動作 張起靈有種夫復何求的感覺
不禁愛憐的舔吻著吳邪的頸子

[唔...小哥..你別.... 啊!]
吳邪敏感的身子 禁不起張起靈這麼若有似無的挑逗
一不小心 刀子就往手上切出了一道口子

聽到吳邪的驚呼 張起靈抬起埋首在頸間的臉
無波瀾的臉 爬上了心疼與自責
拉過了吳邪受傷的手 沒有多加思考 就往嘴裡放

[小哥! 你..放開我啦!!]
吳邪急的想抽出被細細舔拭的手

張起靈摟在吳邪腰上的手 又加了幾分力 讓吳邪無法動彈
最後只好由著張起靈 舔著 含著
一張臉早已羞紅 不敢直視自己的手被納入溫熱的口腔裡

[好...好了吧!?小哥...]
無法再忍受這種曖昧氣氛 吳邪怯怯的開口詢問

[對不起。]
感覺傷口不再流血 才將手指抽出
張起靈端詳著傷口 對於自己造成吳邪受傷這個事實 無法釋懷

[沒事沒事 只是一個小傷口 別介意。]
受傷的吳邪 不忍看張起靈如此自責
於是張口安慰 並在張起靈唇邊 印上安撫的輕吻

[那人說得不錯 你跟我在一起 總有一天會被我害死。]

[喂喂!你當我是柔弱的小姑娘嗎!!就這小傷口 哪能要命啊!我沒這麼弱!!]
吳邪不想搭理莫名其妙的張起靈 轉身收拾餐桌

[張起靈 把菜端過來!你想讓傷者端嗎!!?]

[剛剛不是才說沒這麼弱的嗎...]
張起靈小聲的嘀咕著
雙手還是貼心的端起吳邪準備的午餐 擺到飯桌上

一桌子佳餚上桌後 張起靈拿出OK蹦貼上吳邪傷口
且 不同於昔日總坐在吳邪對面 今次 坐在吳邪身邊

[幹嘛?]
吳邪疑惑著看著張起靈

[你的傷是我造成的 我必須照顧你。]

 

 


 

有猜到嗎 (燦

從背後擁抱這姿勢 我相當喜歡

感覺受兒倚在小攻懷裡 相當信任的將背後交給對方

攻不只要接受受兒的重量 還有一種護在懷裡的感覺www

我的文裡 我會很常讓這橋段出現~~

 

至於受傷舔舔 貌似快被用爛了 但是還是很好用XDD

這個靈感來源 是我看了純情羅曼史裡面有出現過 (這應該不是抄襲吧www

 

下集已誕生 請戳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post/367373723

 

#回文比靈感君更讓我有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