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梗雙吃wwwwwww

一直想試試看這一類的文章,當然瓶邪就是我的實驗品囉(笑

甜的我覺得應該是沒甜到,虐的我也覺得應該是沒虐到(那你到底在幹嘛##

就說是實驗品咩,所以別太計較囉(燦

大瓶小邪,慎入wwwww

 

 

 

瓶邪-來世

 

序:

不老之身的張起靈,在茫茫人海中找尋重新轉世的吳邪。
終於在吳邪五歲的那年找到了,有著清澈雙眼的他。

 

甜向:

「大哥哥,你在看什麼?」
小吳邪眨著水靈的大眼,問著這個偶爾會出現在他們家對面望天的張起靈。
雖然吳邪並不知道他是誰,但看著他總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每天每天都下意識的找尋那抹暗藍色身影,眼神像是已經習慣追逐他的背影,沒看見會心慌。

今天張起靈又到了平常望天的特等席。
小吳邪在自家門前玩耍,心思卻不在眼前的彩色皮球身上。
抓著球,站在張起靈前怯怯的問道。

「要看嗎?」
張起靈對著小吳邪伸出手。

吳邪沒有多做猶豫,應了聲要,隨即將手裡摟著的球放置一旁,牽上了張起靈伸向他的手。

張起靈將吳邪攬至胸前,讓他安穩的躺在胸口。
吳邪迫不及待的抬起小臉,想從張起靈一樣的角度望著同一片天空。

一大一小就這麼看著晴空,良久。
直到張起靈放開吳邪,緩緩起身。

「我必須走了。」
張起靈無起伏的說著。

「大哥哥還會來嗎?」
小吳邪顯著有點慌張的拉著張起靈溫熱的大手。

「我將永遠陪在你身邊,早已約定。」
張起靈半蹲在吳邪面前,執起吳邪稚嫩的右手,在手背上印下輕吻。

「可是我今天第一次跟大哥哥說話阿,甚麼時候約定好的?」
吳邪雙頰微紅的任由張起靈執起他的手,天真的問著。


「上輩子,你最後一次躺在我懷裡的時候。」

 


**********


虐向: 【小哥視角】

我找到了,吳邪。
如同第一次見到他,天真的雙眼,笑得無憂。
有多久沒看見吳邪笑得如此單純了?

坐在樹上,看著院落內的吳邪,水靈的大眼鬼靈精的溜轉著。
搬來了小板凳,倚在圍牆邊,接著爬上了比他高出很多的圍牆。

嬌小的身子,手腳並用的爬著,搖搖欲墜。
按耐不下,從樹上一躍而下,來到圍牆邊,千鈞一髮之際接住了摔下的吳邪。

原本在夢裡才能緊緊擁住的軟嫩身子,現在正安穩的躺在我懷裡,因害怕而微微顫抖著。

張起靈,不是已經決定放吳邪自由了嗎?
不能再跟吳邪有任何交集了。

想及此,便放開了懷裡的溫軟。

「願你此生都能一直保有這雙純淨的雙眼、以及無憂的笑。

因為你的淚,早在上輩子為了一個不值得等待的人流盡了。

再見了,吳邪。」

再見了,再也不見。

 

 


 

是吧,我就說沒甜到沒虐到(躲

我在寫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寫甜的時候聽虐歌,寫虐的時候聽high歌(莫名其妙##

然後,你知道,就是這樣(怎樣

 

好吧,我最近提筆在寫H梗的黑花篇了~

不過我突然發現我加入的臉書社團都是瓶邪向(糟糕,現在才發現

所以大概黑花篇只會貼在腐海吧.....

如果有一點點興趣的孩子,請留意我的痞客邦吧。

 

#回文比靈感君更讓我有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