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長篇的節奏wwwwwww

我也到了該挑戰長篇的時候了 (這是自作孽的節奏

小熊兒欽點的轉生學生梗 因為我不小心虐了瓶邪 把他們兩個送到天堂去作伴了#

所以只好讓他們轉世後能夠圓滿的在一起wwww

HE是肯定的 是肯定的。

不然小熊會砍死我 (護後頸##

更新時間不一定,就看我有沒有靈感,這樣。

如果不介意,請進。

 

 

 

瓶邪-餘溫(一)

 

 

「小哥閉上眼,我給你個驚喜。」
吳邪手裡拿著已上膛的槍,輕輕的牽起張起靈的手。
「好。」
張起靈閉上雙眼,微笑。
『碰。』
槍聲,打破了寂靜的夜。
「別擔心,我不會讓你再孤身一人。」
吳邪看著倒在血泊中的張起靈,舉起槍,抵著自己腦袋。
『碰。』

闔上眼之前,吳邪始終緊抓著張起靈的手。
他擔心要是鬆手了,這人又不知道要去哪了。
終於,能夠永遠在一起了。

 

 


**********


「別擔心,我不會讓你再孤身一人。」
劃破寂靜夜晚的槍聲,迴盪在耳邊。
溫柔的聲音,還有,手掌心傳來的溫暖。


睜開眼,是熟悉的純白天花板。
又是這個夢,已經不想去細數第幾次了。

甩了甩頭,揉揉有些疼的太陽穴。
看了一眼床頭的鬧鐘,已早晨六點,算了,起身梳洗吧。

換上嶄新的襯衫,拿起代表一年級生的深紅色領帶。
嗯....不會打,罷了。
將領帶收進書包,隨便吃了早餐就往學校去了。


今天是開學日,校內到處是打著翠綠色領帶的二年級,還有寶藍色領帶的三年級生成群結隊的聊天打鬧。
有著深紅領帶的學生大多獨自一人,顯得有些不安。

從佈告欄上的公告得知,我被編入一年二班。
走進與外面氣氛不同的教室,挑了靠窗的無人角落坐下,開始望著天上雲朵.....

眼見學生到的差不多了,老師才姍姍來遲。

「歡迎各位同學加入『西冷印』高中,成為西高的一份子!我是你們的班導師解子揚,以後你們歸我管了!!」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大大的『解子揚』三字。

「現在我將手邊的新生入學資料發下去,請仔細填上你們的基本資料。」

安靜的教室響起沙沙的紙聲,以及筆尖流暢書寫的聲音。

我填上了基本資料,目光停留在『緊急聯絡人』這欄。
不填也無所謂吧?反正我也沒有可以讓我填上的人。

交了單,回到坐位上,又看上窗外隨風擺盪的樹枝。

我,不擅與人相處。
所以高中生活打算跟中學一樣,就孤身一人吧。

『別擔心,我不會讓你再孤身一人。』

腦海又響起一直出現在夢境的這番話。
會是誰呢?這句話是對我說的嗎?
一股說不上來的踏實感.....

讓對甚麼都無所謂的我,心存期待。


「阿,明晚有迎新晚會,新生一律都要參加的阿!到時候會有二年級的學長或學姐來認領你們,成為你們的直屬學長姐,課業上或是對學校有甚麼不了解的地方可以請教他們。當然也不是每個學長姐都會扛起這責任的,怕麻煩什麼的就沒出現認領的也是有,別在意,自個挑喜歡的去搭訕便成。那麼,愉快的高中生活,開始!」

 

 


 

 

很短這種事情就不要吐槽了##

 

嘛,來說為什麼我命名為餘溫吧 (不要再出現魚塭了#)

基本設定是轉生後的瓶邪是同學,兩人不認識,但前世的記憶片段會反覆出現在哥嫂夢裡。

只是片斷,而且完全沒有畫面## 只有聲音,所以兩人就算相見也不相識。

就像是餘溫一樣,若有似無的感覺,前世的溫度彷彿還停留在心中。

 

阿,對,就是這樣(我好不適合感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