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知道其實這個系列沒甚麼人看(心塞

但是好歹這系列也是我的孩子(? 還是要默默的把他寫完......

嘛,不過更新肯定慢的。 沒回文沒動力的壞習慣什麼時候能改 (眼神死

 

耽美向,不介意再往下,謝謝。

 

 

 

 

 

 

晴蓮-戀上特務 【二】

 

 

 

對..... 我一定是燒壞腦子了才會去親那個捲毛!!


見捲毛奪門而出時,我給自己找了理由。
相當正當的理由。

扶著額,忍著強烈的暈眩感,站起身想去喝水。
感覺踢到了什麼,是一盆水。
水盆邊還掛著一條毛巾,扭頭一看,剛剛還躺著的沙發上也歪歪斜斜的躺著一條毛巾。
該不會在我發燒的這段期間,都是那個捲毛在照顧我!!?
這下子要被他嘲笑到明年了阿.........

皺著眉,慢慢的走出VIP室。

 

「時生,給我一杯水。」
一屁股坐在吧檯前,右手揉著還隱隱作痛的太陽穴。

「我說你阿,又跟蓮吵架了嗎?剛剛我看他捂著嘴跑出去了啊!叫了也不應的。」
時生端了杯水給我,嘴裡念著捲毛的反常。

我不想解釋,也不知道從何解釋,只能對時生擺擺手,讓他別問了。
思考著該不該跟那捲毛道謝,也道歉.....

唉唷,男人嘛!被親了就當被狗咬了一口啊!
呸呸,這樣我好像說自己是狗一樣!

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腦子一熱就親了上去?
不行,感覺像在推卸責任。

煩死了!頭痛死了!!不管他啦!
不過就一個捲毛,我擔心這麼多做什麼!

喝完水,將空了的杯子擱下,準備回VIP室繼續躺著,等狀況好點再回家。


* * * * * * * * * * * * * * * 


「.....以上就是這次任務內容,有問題現在可以提出。」
新堂將大家召集在黑貓VIP室,宣布這次的任務。

這次是潛入任務阿.....
偽裝成買家,深入調查人口販賣的背後是否有恐怖組織操縱。

有些危險阿,畢竟要深入敵營,到別人家地盤上。
要是露出馬腳,大概會瞬間被敵人包圍,到時可是場苦戰。

重點是,為什麼是我跟捲毛負責潛入!!?
我們倆不合,肯定會露出馬腳的吧!!!!!

「為什麼是我跟這個捲毛!!」
我馬上向新堂提出抗議!

「夏日負責幕後情報支援,桐生必須偽裝成守衛監視大門出入的人。」
新堂推了一下眼鏡,做了看似合理的解釋。

「那....那為什麼不讓捲毛去當守衛!?」
繼續垂死掙扎一下。

「你這是在質疑我的安排嗎?」

「不... 沒有.....」
唉,大局底定了。


瞄了一眼坐在沙發上低頭不語的捲毛。
平常不都是他跳出來跟新堂爭辯不想和我一起行動的嗎?
今天怎麼安靜的小貓一樣?


「沒問題就解散吧。」
新堂眼神審視了一周,看看沒問題之後,率先站起身離開VIP室。

捲毛也跟著站了起來。
不知道在趕時間還怎麼著,腳步很快的走出黑貓。

「喂!」
來不及叫住他,只好跟了上去。
在大馬路旁叫住了準備過馬路的捲毛。

「我說你!今天新堂的安排你沒有意見嗎!?」
看他停下腳步回頭看我,我問出想問的話。

「就算有意見又如何?新堂決定的事情,誰能否決?我又不是時生。」
他丟下這句話又轉身要走。

「喂!!」
我話都還沒說完!
上前一把拉住捲毛的手。

「你...你放開我!」
捲毛吃驚的看著被我拉住的手,極力的想甩開。
甩開後就開跑!!

「欸你...喂!車子!!」
看著疾駛而來的轎車,似乎沒有注意到有人跑到馬路上,速度絲毫沒有減慢!
千鈞一髮之際,我將他拉了回來,因反作用力,他跌進我懷裡。

「沒事吧!?」
我趕緊低頭檢視懷裡的人有沒有受傷。
低頭就發現他微紅的臉頰就靠在我胸口,柔軟的頭髮正有一下沒一下的搔著我的肩窩。

「沒...沒事,可以放開我了。」
不知何時,我的手已經順勢環上他的腰,牢牢的把他抱在懷裡。

「哦....喔......」
鬆開了摟著的手,往後退了一步,與他拉開距離。

「我...我先回去了。」

「好.....」
目送他過馬路,空空的懷裡有些冷.......
突然發現自己的心跳好快!
剛剛還把那捲毛摟在懷裡阿,不會被聽到了吧.......


至從上次那吻後,我怎麼就反常的在意起他了.......

 

 

 


 

老梗不解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