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生賀

#架空

#大瓶小邪

#H慎

 

-

 


「小...小哥.....」

張起靈聽見吳邪叫他,將注意力從眼前的專題報告,轉到吳邪身上。

「小哥...我想尿尿.....」
站在門口的吳邪已經將褲子給脫了,兩條白嫩的腿,暴露在空氣下。
小手緊抓著衣服下擺,小臉蛋紅噗噗的,看起來特可愛。

「好,我帶你去。」
張起靈將報告存檔後,闔上了筆記型電腦,起身。

走到門口,牽起吳邪的小手,將吳邪帶到廁所。

吳邪不是不會自己上廁所,只是家裡的馬桶高度他實在戰勝不了,所以現在還是讓張起靈抱著上廁所。

張起靈將吳邪的衣服撩高,抱起吳邪面向馬桶。
意外的發現,吳邪肩那還未發育完全的小嫩芽,居然是半挺立的狀態。

「吳邪,你剛剛在房間裡做了甚麼?」
張起靈試探性的問了懷裡的小人兒。

「我在玩車車,然後車車跑到床下面,床下面有一本書,我看之後就想尿尿,可是現在尿不出來。」
吳邪抬起頭,用紅紅的兔子眼看著張起靈,不明白為什麼會尿不出來,這樣很難受!

「床底的書?」
張起靈腦筋一轉,就想起來了。

那是胖子說什麼『愛』的教育,從小就要教起,硬是把一本男男A書塞過來,說要給吳邪當課外讀物。
張起靈當然不可能真的給吳邪看了,但又覺得或許之後用的到,就藏在了怕黑的吳邪不敢爬進去的床底。
沒想到吳邪會爬進床底去撿他最喜歡的小車子。


「...........。」
張起靈無聲的嘆了口氣,明白了目前的狀況。

「我們先回房間去。」
抱著吳邪,張起靈走進兩人睡覺的房裡。

一進房就看見吳邪的小車子被放在一邊,地板上擺著的書的確是胖子拿來的那本,正攤開著呢!

只是張起靈沒想到這書居然是全彩!
上頭從前戲、愛撫、如何取悅對方、甚至任何姿勢都有!畫的鉅細靡遺!
不禁感嘆胖子這心眼總長在奇怪的地方。


張起靈本來就是身教多於言教的人,用嘴巴說不如做給他看。

沒有多做考慮,也無法用言語解釋,張起靈決定用身體讓吳邪了解男人最原始的欲望。

張起靈抱著吳邪坐上床,讓吳邪坐在他腿上。

「吳邪記住,這種事只能跟我做。」
張起靈伸出食指與拇指,輕輕的捏住吳邪腿間小巧的性器。
見吳邪沒有排斥,便開始上下擼動。

「小...小哥...好奇怪.....啊!」
吳邪白嫩的小臉蛋上,染上一片粉紅。
水靈的眼睛因突來的快感變得更加水潤。

第一次經歷這種快感,吳邪很快就達到高潮了,小小的身子顫抖著。
因為吳邪年紀還小,還無法射精,只是從頂端滴出幾滴透明液體。

張起靈抽出紙,擦拭著吳邪已經軟下來的嫩莖,想幫吳邪把褲子穿上。

「啊!小哥的鳥鳥也跟我剛剛一樣!很難過對不對,我幫你,我學會了!」
吳邪沒等張起靈幫他穿上褲子,就光著屁股跳下床,扯著張起靈的褲子。

「不用,吳邪!」
張起靈拉開吳邪想脫他褲子的手。

「我真的會了!我幫小哥!!」
吳邪脾氣一來,張起靈也無可奈何,只能任吳邪胡來。

吳邪脫下了張起靈的褲子,露出了勃發的欲望。
立刻學剛剛張起靈的動作,用兩隻小手握住了那火熱的堅挺。

「小哥的太大了,我的手握不住.....」
吳邪皺起眉頭,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看見了還躺在地上的書。

「哦!書上有教,用嘴巴也可以!」
吳邪找到解決方法,開心的望了張起靈一眼,張開紅豔的小嘴,將張起靈的頂端給含了進去。

「吳邪!」
張起靈抓著吳邪的肩膀,看著自己紫紅色的粗大性器被吳邪軟軟的嘴唇含上,用了多少力氣才克制自己沒在吳邪溫熱的口腔裡擺腰!


吳邪那張可愛的小嘴當然也不可能張起靈已經完全挺起的欲望全含進去。
只能在頂端舔著鈴口,雙手摩擦著柱身。

吳邪笨拙的舔著張起靈的碩大,因為對吳邪來說實在太大了,佔滿了吳邪的口腔。
不能吞下的口水沿著柱身留下,像是上了潤滑,讓吳邪擼動的更順。

「吳邪,牙齒。」
被吳邪的牙齒攻擊了好幾下的張起靈終於是出聲提醒吳邪了。
倒不是痛,吳邪有盡量避開,所以咬到時不痛,反而是種勾人的折磨。

「小哥痛嗎?」
吳邪抬起埋在張起靈腿間的小臉,一副做錯事害怕被罵的表情望著張起靈。

「不痛,吳邪嘴巴累了吧,我教你其他方法。」
張起靈伸手抹去了吳邪嘴邊的銀絲,站起身,將吳邪抱上床。

「吳邪,趴下,屁股面對我。」
張起靈順手脫了吳邪的衣服,還把被吳邪脫一半的褲子全脫了!

拿出抽屜裡冬天給吳邪擦的身體乳液,張起靈擠出一點,抹在自己高挺的欲望上。

回到床邊,吳邪已經翹著屁股趴好了。
張起靈撫上那粉色小穴,不想勉強吳邪,等真的能夠接納了再用這裡吧.....

張起靈將乳液仔細的塗抹在吳邪的大腿內側,輕柔的動作讓吳邪發癢,發出悅耳的笑聲。

隨手將乳液一丟,張起靈火熱的欲望挺進了吳邪的大腿間。

「吳邪,夾緊。」
捏著吳邪白嫩的臀瓣,張起靈開口讓吳邪夾緊大腿。

「這樣嗎?」
吳邪聽話的夾緊大腿,感覺張起靈在他腿間磨蹭,一股燥熱的快感又升起。

「恩。」
張起靈單手扣住吳邪的腰,在吳邪夾緊的腿間抽送,另一隻手輕輕揉著吳邪胸前的小紅果,想聽吳邪軟軟的呻吟。

「阿...小...小哥....好熱......怎麼辦......」

這跟第一次嘗到的快感不同,是更加激烈的。
吳邪全身泛著漂亮的粉紅,不知所措的喊著張起靈。

手臂支撐不住張起靈的撞擊,索性讓上半身直接貼在床上,以減輕手臂負擔。
這姿勢這吳邪的背脊凹出誘人的弧度。

「阿哈.....哈.....恩......」
承受著張起靈火熱的摩擦,吳邪只覺得大腿都要燒起來了,燙的驚人。
不加修飾的喘息,更是騷動著張起靈!

張起靈想看吳邪因他而染上情欲的臉,停下抽插的動作,把吳邪翻過身,抬高吳邪的腿,讓吳邪再夾緊,隨即又開始擺腰。

啪啪啪,肉體拍打的聲音,摻著吳邪細碎又勾人的呻吟。
張起靈從喉頭發出一聲低吟,滿足的射出陣陣白濁。
吳邪的腿上、腹上、胸口上、連紅紅的臉蛋上都沾上了曖昧的白液。

吳邪躺在床上大大的喘著氣,胸前粉嫩的紅點隨著主人的動作起伏。
張起靈壓下下腹又爆起的欲望,做了幾次深呼吸,抱起癱軟的吳邪。

「我帶你去洗澡。」

吳邪的小臉在張起靈頸邊蹭了蹭。

「小哥舒服了嗎?」

「..........舒服。」

回應他的是吳邪得意的笑臉。

 


 

 

小熊生日快樂噠~~

釣小熊的餌就是大瓶小邪XDDDD

這篇靈感是小熊跟小影某天在群組聊的內容哦 (沒錯 他們就是在聊夾緊的事情XD

希望喜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