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就是孩子X孩子的系列,小瓶小邪、小黑小花、小胖小盟。

以後有靈感會陸續增加~

 

先把之前開的腦洞整理一下!

瓶邪先上//

 

-

 


早上10點,陽光和煦。
幼兒園裡傳來嬉鬧聲。

「好了好了,聽老師這裡,你們已經是大班的哥哥姐姐囉,要幫老師的忙,照顧小班的弟弟妹妹們喔!」
女老師拍手發出聲音,吸引大班的孩子們。

「好!」
大班的小朋友異口同聲的開口,稚嫩的聲音響在幼兒園的中庭。

張起靈才不理會老師的交代,看著同學都去陪小班的孩子玩耍,自己則是坐上了搖搖馬,享受著風吹在臉上的愜意。

就在張起靈一個人正前前後後的搖著馬時,有個小班的男孩站在一邊看著他。

「要玩嗎?」

看著男孩水靈的眼睛眨呀眨的,一向不愛搭理人的張起靈居然開了金口。

「要!」

男孩漾開的笑臉,讓張起靈覺得這金口開的值得!

「上來,坐我後面。」
張起靈將屁股往前挪了一點,男孩抓著張起靈的手臂,有點笨手笨腳的爬上了張起靈身後為他空出的位置。

坐定後,男孩軟軟嫩嫩的手揪著張起靈的衣服。

張起靈見男孩已經坐好,又開始前後搖著那匹馬。

「嗚....」

男孩的頭隨著往前擺,撞上了張起靈的後腦勺,痛的一下就紅了眼眶。

被撞的張起靈也停下動作,摸著被撞疼的腦袋。
轉過頭看見男孩小臉皺成一團,眼角泛淚,看了令人心疼。

張起靈揉揉男孩紅通通的鼻子,抹去那要掉不掉的淚珠。

「小哥哥,我可以抱緊你嗎?我怕掉下去。」
男孩眨眨眼,期盼的望向張起靈,小手一就抓著張起靈的衣服。

「嗯。」

男孩將手環上了張起靈的腰,小小的胸口貼在張起靈的背,在張起靈耳邊道謝。

兩個小毛孩很快的就對搖搖馬失去興趣了,在男孩的提議下,一起去沙坑玩沙。

男孩拉著張起靈的手,跑到了陽光下的沙坑去。
沙子被太陽曬發燙,張起靈不忍心看那小手在熱度高的沙子裡玩耍,把男孩拉到了有屋簷遮擋的另一邊。

「哇!這裡的沙子涼涼的。」
男孩露出欽佩的眼神。
張起靈真心覺得眼前這小人兒很有他的緣,想每天看著,寵著。

「你,叫什麼名字?」

「咦?我叫吳邪!」

男孩隨即給上了一抹天真無邪的笑容,看的張起靈立刻就想占為己有。

「吳邪,你長大後當我的新娘子吧。」

「新娘子是甚麼?」
男孩歪著頭,不解的問。

「就是可以跟我一直在一起。」

不遠處,女老師叫所有的孩子洗手準備吃飯了。
張起靈一邊給男孩洗著髒兮兮的小手,一邊給男孩解釋。

「好啊!那我當小哥的新娘子!」

「嗯。」

放學後。
張起靈的媽媽來接孩子回家,卻被張起靈拉著手,往另一邊走去。

張媽媽很少看自己的兒子做出這種小舉動,於是沒多加阻止,想看兒子到底是怎麼了。

「媽媽,這是我的新娘子,吳邪。」

男孩的家長還沒來,所以男孩正乖乖的在教室裡玩著積木。

「起靈阿,他是男孩子吧?男孩子不能做你的新娘子喔?」
張媽媽蹲下身,搭著張起靈的肩膀,一手摸上吳邪的頭。

「我不可以做小哥的新娘子嗎?」
男孩急的都要哭了,抓著張起靈的手不願放開。

張起靈拉過男孩,在男孩紅嫩的唇上親了一口。

「我要負責。」

張起靈認真的看著張媽媽,眼裡是難得一見的執著。

張媽媽看著兒子如此反常,原本就不怎麼反對的,這下子更是默許了。

「我也要負責。」

男孩也學著張起靈,在他唇上親了一口,退開後似乎意猶未盡,直盯著張起靈的唇。

「我再負責一次!」

說著,男孩又撲了上去,軟嫩的唇貼了上去,甚至還伸出小舌輕輕的舔著。

張起靈拿男孩沒辦法,只能扶著這個墊起腳尖也要親他的小傢伙。

看樣子,男孩喜歡上這種雙唇相貼的觸感了。

 

 


 

 

小小其他系列戳>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category/5333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