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系列-小黑小花

 

-

 


「才不需要甚麼大班的照顧!」

解雨臣聽見了女老師的話,不滿的撇撇嘴。

「小邪,我們自己玩!」
解雨臣轉頭想找跟自己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朋友玩耍,就看見吳邪站在搖搖馬旁,看著一個大班的『學長』在玩。

「嘖,想玩就把上面那個人趕走啊!」
解雨臣準備上前去拉下那個大班的孩子,讓吳邪爬上那隻搖搖馬。

才跨步出去就被人扯住。

「喔!痛!」

解雨臣吃痛的抽回手,白嫩的手上被抓出一道淺淺的紅痕。

「喂!你幹嘛!很痛耶!」

「我看你一個人,所以來陪你玩!」
一個掛著吊兒郎當笑容,然後才幼兒園就帶著墨鏡耍帥的男孩,放開了解雨臣,雙手舉高,表示沒有惡意。

「不需要!」
解雨臣沒給男孩好臉色,甩甩被抓疼了的手,又回頭想去找吳邪。

「我看看你的手。」
男孩又在解雨臣轉身之際,扯住了他的手,捧在眼前盯著自己製造出來的紅痕。

「放手!別隨便碰我!」
解雨臣這回抽不回手,皺著眉,語氣不善。

「我媽說舔一舔就好了。」
說完,男孩伸出舌頭,舔上了解雨臣的手腕。

「髒死了!誰准你舔我的!!!」
解雨臣氣的伸出另一隻手,推開男孩的臉。

被推開的男孩,舔舔唇,一臉得逞。

「我滿喜歡你的,你長大就當我媳婦吧。」

男孩跟在解雨臣後面,看解雨臣用水沖著剛剛被舔過的地方,語出驚人。

「誰要當你媳婦!」
解雨臣關上了水,瞪了男孩一眼。

「你呀!跟著我有糖吃!」
男孩真的從口袋裡拿出一顆糖,遞給解雨臣。

解雨臣看都不看遞糖過來的小手,將濕漉漉的手給擦乾後,開始繼續尋找吳邪的下落。

「喂,你是不是不喜歡葡萄口味?下次給你買草莓的吧!媳婦!」
男孩依舊跟在解雨臣後頭,猜想著解雨臣喜歡的口味。

「不准叫我媳婦!而且我也不喜歡草莓口味!」

「那媳婦喜歡甚麼口味?」

「才不告訴你!!」

男孩覺得這媳婦真心難伺候,下次把店裡有的口味都買一顆過來吧,總是會有喜歡的。

男孩就想著收到糖時,解雨臣的笑臉,心裡有著期待。

「不過,我媳婦嫌惡的表情也很可愛啊!」

 


 

 

小小其他系列戳>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category/5333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