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這個坑的靈感來源!

就是目前我掉進了一個叫『陰陽師』的手遊裡。
裡面的官配CP就是狗崽!(大天狗X妖狐)

然而我就是只有大天狗沒有妖狐的可憐人(表揍我)
然後默默有妖狐沒有大天狗!

我就跟默默說,能不能把你家妖狐許配給我家天狗?
默默這個腦洞跟我一樣開的人(稱讚意味),當然一口允了!(妖狐表示「我的意見呢?」)

我就跟默默兩個討論狗崽討論的很歡XDD
對,然後就勾起了我復健的心情了XDDD

這系列(居然會有下篇?)我會試著用不同視角去嘗試看看,希望不會看不懂我是用哪個視角在寫。
應該會有妖狐視角、大天狗視角、第三人視角。
第二人視角太難,我寫會很棒(ㄍ

希望看到的人喜歡!

希望妖狐快來我家!!

 


 


「青衣,見到人要好好打招呼,六個小時後記得回家。」

小生是隻妖狐,還沒長大也還沒覺醒那種。
昨天突然被阿爸告知說他替我找好對象了!!
今天就被送到對象家裡的結界寄養,阿爸這動作太快,小生沒有心理準備啊!!


「唉呀,這不是小妖狐嗎?」

是三尾狐!!
尾巴看起來好柔軟,真想去摸摸看,不知道三尾狐會不會答應我。
小生必須趕緊去搭訕!阿不是,是去討教怎麼把尾巴的毛保養的這麼好!

等等!這才注意看,結界裡都是可愛的妹子呀!!
不知道阿爸幫我找的對象有沒有在這裡。

「三尾狐....姊姊,那個....小生想問問,小生的對象,是否在這裡呢?」
欣喜地與三尾狐攀談,有些期待地看著一旁的吸血姬以及絡新婦。


「哦,昨天聽晴明阿爹說了,你的『對象』被指派出去刷覺醒素材了,晚點就回來了,你就先熟悉環境吧。」

刷覺醒!唉呀,看樣子小生的阿爸給小生找了個很厲害的媳婦,恩,這才配得上我。

邊等著小生的媳婦回來,邊跟結界裡的妹子們玩耍培養一下感情,之後可都是一家人了!
還一邊吸收點經驗值,以後才能保護好媳婦呀!

跟山兔學了兔子舞,不知道媳婦會不會喜歡。
小生覺得自己跳起來是沒山兔可愛,倒是另一種風情。
媳婦肯定會喜歡,小生這麼帥!

吸血姬的翅膀看起來好帥!
不知道我媳婦有沒有翅膀呀,小生只有尾巴。
媳婦肯定不會嫌棄我沒有帥氣的翅膀。
我媳婦就是這麼善解人意!!

小生正勾勒著與伴侶美好的未來時,一道清脆悅耳,感覺就是個可愛妹子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們回來啦!」

是瑩草妹妹呀!!!
阿爸給我找了個綁定奶嗎!!
阿爸這麼疼我,我回去要好好道謝才行!


「小瑩草辛苦了唷!」
三尾狐輕輕撫摸瑩草的頭髮,這畫面簡直太美!我之後天天都能看到嗎!?
我也會天天摸媳婦的頭,告訴他辛苦了!!

「嘻嘻,再加把勁就能讓絡新婦姊姊覺醒囉!阿勒,是妖狐先生!阿,應該要叫大嫂了!大嫂好~」

嗯?大嫂?
小瑩草你在說甚麼呀?
你不是該叫小生老公嗎?


「歡迎回來。」

瑩草妹子背後還有一個人,SSR的氣勢遠遠的就讓小生感受到了。
SSR就是這樣,強勢!不就多了我一個S嗎!?其實也差不了多少的!

原本在一邊不說話只顧著順毛的童女,還有在角落補眠的九命貓都圍了過來。
看樣子這SSR是挺受愛戴的啊!

「恩。」

這才看清楚,原來是大天狗!
而且還是覺醒的那種,背後翅膀自帶特效,特別逼人。

「你就是青衣?」

溫潤的聲音。
雖有SSR的強勢卻不令人討厭。
也...也不是不能跟他好好相處啦,反正之後都是一家人了。

「對,小生就是青衣。」

我可是能言善道的妖狐,SSR不過也就這樣!

「恩,可以,之後請多指教了。」

「阿,請多指教。」

嗯?不是啊!三尾狐說我對象去刷覺醒了。
現在刷覺醒的回來了,就瑩草妹子跟眼前這個大天狗。
瑩草妹子又一副不是我媳婦的樣子......

我好像發現了甚麼。

剛剛瑩草妹子叫我大嫂,這個自帶特效的大天狗又一臉大哥樣.....

不行,小生得緩緩。


「晴明說,等你阿爸替你覺醒並且換上新衣之後就可以過來了,你的御魂我會幫你刷,不用太過於擔心。」

「那個....請問...為什麼是你幫我刷?」

「你阿爸已經把你許配給我,我會照顧你並保護你。」

不!!!!!!!
這是甚麼神展開!!
我喜歡的是妹子啊!!!

阿爸,我們談談!!

 

 


 

在我心裡妖狐就是這種個性阿XDDDDD

我有試著把大天狗血高冷一點,式神介紹說他是固執且高傲的人。

但我覺得碰到崽崽,高冷啥地維持不住阿XDDD

 

希望默默不要介意我把他兒子寫成這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崽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