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有蔥蔥女王幫我接肉文,還有社長大人畫出來!!!

人生無憾。

 

  

 

雖然只是黑歷史QAQ

-

 

三潘-傷

 

 

 

 


「搞什麼,給老子坐好!!」

「三爺,我不過就想喝個水...」

「坐好,老子去端給你!」


端了水,遞給了你,看著那打著石膏的腿,真是心疼的要命。

「我說潘子,你他娘的能不能多上點心阿!」

「爺,這也不算我的錯,哪知道那車子會突然衝出來....」

「什麼叫那車突然衝出來!?衝出來的是你好不!?」
有時我真有想拍死你的衝動,過馬路也不當心點,給車撞斷了一條腿。
還好有接回去,不然老子就去打斷那司機的腿!!

「對不住阿,三爺,不就看到您在對面,想早點跟您會合阿。」
看你露出討好的憨笑,一把火就這麼憋屈著。
吼不出來.....

「我是會跑掉不成?老子就要你平平安安的待在我身邊!」
對這話題沒輒的你,總是低著頭不看我。

我拉了把椅子,坐在你身邊。
「潘子阿,你應該知道我是用什麼心情把你留在身邊的吧?說白一點,老子就是喜歡你、想把你栓著,一輩子!哪怕你只是用報恩的心態留在我身邊的。」

「不是!我,我只是...」
「只是?」
我有些期待的望著你猛然抬起的眼。

「只是覺得,我配不上三爺您....」
「我吳三省是什麼人!沒有配不配的問題,只有要不要!老子就認定你了,誰質疑你、就是質疑老子!!」

「可是...我不想三爺被指指點點...」
「你啥時看三爺我在意那破事了?」

「可是...唔!」
為了讓你不再逃避,老子決定要吃敢抹淨了。
放著可口的佳餚不吃,老子就不是男人!

一把拉過你的脖子,挑起下巴。
不管你微微的掙扎,執意吻著。
手指更放肆的沿著衣擺伸了進去,撫著為了保護我,而留下的疤....

「唔,三爺...等等...!」
敢情是爺的技巧退步了?你還有餘力掙扎!?
我加深了這個吻。

「恩...恩..」
感覺你推拒的雙手,情不自禁的環上了我的頸項。
正打算趁勝追擊,直接擊倒的時候........


「聽說潘子傷了,我們來..看...他.....」
大姪子煞風景的聲音竄進我耳裡。
你反應異常迅速的推開我,我低頭輕舔你嘴角來不及嚥下的銀絲。
轉身,將你擋在身後。

「要探病的話,三個小時後再來!」

張小哥一臉『我懂』的表情,拉著還愣著的大姪子走了。
胖子則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傷患阿...悠著點!」

「老子知道,快滾!記得把門帶上!!」

 


 

 

改玩標點符號後真的覺得這篇很渣阿XDDD

 

三個小時的肉文 請至 http://f3819983.pixnet.net/blog/post/1059710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潘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