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糖ww

 

 

 

 


跟起靈散步在湖畔 突然的大雨 將我們打溼
起靈拉著我的手 往店裡頭跑

 

[王盟,去拿毛巾來。]
一進店就交代著王盟
[起靈,把衣服脫了 免的感冒,我去拿衣服給你。]
邊說著 邊脫下自個身上濕淋淋的衣服

 

[老闆,給。]
王盟將毛巾遞給我,有些發愣的看著我裸著的上身
[老闆,你家蚊子真多…]
蛤? 蚊子? 有驅蚊瓶子在 哪來的蚊子阿!?
順著王盟的眼光一看…靠!!
我胸口上…那些紅痕…蔓延到腹部,往下似乎還有…
我微怒的看向一旁的張起靈,竟然又給我望天!

 

[恩…夏天難免蚊子多了點…]
這話說的心虛… 我紅著臉 轉過身去
[阿,背面也有!老闆 我這有瓶驅蚊水 你拿回去四周灑點。]
我尷尬的接過王盟的熱心 狠狠的瞪著不敢正視我的張起靈

 

[小哥,毛巾給。]
[小哥身上倒是沒被蚊子咬,這蚊子還挑人嗎?]
王盟再一旁打趣的說道
"靠,有蚊子會咬自個的嗎!?"
忍不住心裡頭埋怨

 

這時王盟繞到起靈背後…
[哇,小哥你這背怎麼回事了?抓痕吶…家裡養貓了?]
聽的我倒抽一口氣 立馬往起靈背上看去
在白皙的背上 那紅紅的抓痕 煞是惹眼

 

[對對,最近開始養的!]
我趕緊開口掩飾
[阿 是喔?]
[對啦!!]
不然你是要我怎麼解釋那抓痕吶!

 

王盟似乎對這話題頗感興趣
[叫啥名阿?]
我無語………………

 

[叫天真。]

 

…張起靈 你他娘的給我望天就成了 別亂說!!

 

 

 


[還生氣?]
晚上回到家裡 洗好澡的我 坐在床上看書
張起靈剛洗好澡 從背後將我圈著
微溼的髮靠在我的頸子上 輕聲的問我

 

[沒有。]
我沒有生氣,只是一整天 不愛搭理張起靈這傢伙
王盟那裡雖然是矇混過去了 但小爺就覺得丟人!

 

[你不也說我是蚊子了嗎?]
背後的張起靈 開始舔咬我的後頸
弄得我一陣酥麻…

 

捏緊手上的書 預備要逃跑 突然倒抽一口氣
張…張起靈 竟然將手伸進衣服裡 輕捏著胸口的蓓蕾

 

[張…起…唔!]
被堵住了嘴 只能發出曖昧的呻吟
[恩…起靈…唔…]
我使勁的在張起靈背後留下抓痕
起靈停下動作,望了自己的背一眼 輕笑

 

[我都給你留下痕跡了,也該換我了。]

 

張起靈!你他娘的留的還不夠多嗎!!!

 

 

------------------------------------------------------------------------------------

 

是說這篇的靈感是來是阿吉的某張圖

至於那某張圖 我忘了我在哪裡看到了 (被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