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 竟然開了新系列 (這人有病XDDDD

阿就一直很想寫啊!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的更新 (被打

架空*崩壞*惡搞有 當心慎入wwww

 

 

 

 

惡搞童話-小藍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面癱的少年 每天總穿著藍色的連帽外套
又總是將帽子戴著 所以 人們稱呼他為"小藍帽"。

 

某日。

「小藍帽,去給你黑爺爺送午餐。」
俊美的花爸爸 將剛出爐的青椒肉絲炒飯裝進飯盒 隨後放進提袋
交給一旁面無表情的小藍帽

小藍帽無聲的點頭 將帽沿拉得更低 開門往住在森林深處的黑爺爺家去了

 


小藍帽提著飯盒 漫步在樹蔭下 躲著毒辣辣的太陽
心裡疑惑著黑爺爺為什麼總吃不膩花爸爸做的青椒肉絲炒飯
還找不出頭緒 就聽到一旁樹上的松鼠 吱吱喳喳的說著森林裡有大野狼!

小藍帽不以為意 心想森林這麼大 總不會被我給遇上了
果然,小藍帽一路相安無事的抵達黑爺爺家門口
才想敲門 卻聽到了裡頭有聲音

「嗯...不行...不要...唔...放開我....!」
委屈並帶著濃濃哭腔的聲音 軟軟的哀求著
小藍帽想起松鼠們的談話 該不會...有人被大野狼給抓住了!!?

小藍帽想也沒想 抬腳 踹開了黑爺爺家的漆黑大門

眼前的景象 另小藍帽感到有些錯愕
黑爺爺抓著少年的雙手 固定在少年頭上
少年的衣服已經被撩至頸下 露出粉嫩的蓓蕾
下身的褲子拉鍊 也被解開 黑爺爺另一隻手正放肆的游移在少年半挺立的慾望上

一見門被踹開 少年淚眼婆娑的望著小藍帽
「嗚嗚,救救我!!」
看著斗大的淚珠滑落眼角 小藍帽心底掠過一絲心疼

把手中的飯盒往黑爺爺身上砸去 並衝向前將少年一把拉了過來 保護似的摟進懷裡

「吶~別用這麼可怕的眼神看我 我只是小~~小的 調戲一下他而以喔!!」
黑爺爺捂著被砸疼的腦袋 吊兒郎當的解釋著

「午餐我送到了。」
小藍帽拉著少年 頭也不回的離開黑爺爺家

 


「阿...謝謝你救我,那個..可以先讓我...把衣服穿好嗎?」
少年停下腳步 臉頰微紅
小藍帽回頭 看見衣衫不整的少年 放開了少年的手

「你是誰?為什麼在那裏?」
小藍帽問著低頭整理衣服的少年

「我本來都是跟朋友一起出來狩獵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出來。」

「狩獵?」

「恩,我是大野狼哦~~」
少年證明似的動了動頭上的狼耳 並轉過身去展示著尾巴

「名字呢,大野狼也有名字吧?」

「恩,有哦!我叫吳邪。」
吳邪露出大大的 燦爛的笑容

「本來我是要去吃人的,所以跑到剛剛那個人家裡...才發現我不會吃人 才想回去 就被...就被...」

小藍帽不禁對吳邪日後的生活感到相當擔憂

「想學嗎?吃人的方法。」

「咦!!?你會嗎?快教我!!」

「過來。」

小藍帽牽著吳邪 走向了一旁隱密的樹洞
接著 唇覆上了唇

細細的舔吻之後 向下發展
頸子 鎖骨 胸口 腹部 最後停留在肚臍眼 無一倖免 全都留下吸吮過的痕跡

「你在幹嘛?」

「吃你。」

「欸欸?可是不是要教我嗎?」

「我示範,等等讓你吃回來。」

「哦,好。」

「但是你以後只能吃我。」

「恩,好。」

 

 

於是 小藍帽與大野狼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又吃來吃去的生活。

 

 

 

---------------------------------------------------------------------------------------------

 

不覺得 童話故事通常用"很久很久以前"開頭 用"於是XX與XX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來結尾嗎? (有發現嗎?

 

然後 這篇文其實我最先開始構想 哥是大野狼 嫂子是被吃的小紅帽

然後 不知道為毛 我想換個方式 再然後不知為毛 居然超順的XDDDD

 

 

最後 感恩你看完~~

有甚麼童話故事 可以提供給我(雖然我不一定會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