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瓶邪   微黑花 胖盟

有雷請轉彎~

 

 

 

 


如果-他們一起過年

 


[來來來 大過年的 痛快的喝吧!!]

胖子拿著酒瓶給吳邪斟滿了酒 接著整瓶往自己嘴裡倒
王盟在一旁擔心的望著他 但沒出聲制止 不想壞了胖子過年的好興致

我也沒阻止吳邪 喝醉的吳邪有多誘人 我是領教過的


[小花 新年快樂 還讓你撥空來陪我們吃飯!]
吳邪喝了幾杯濃度低的啤酒 還算意識清楚的走近解雨臣身邊
端著酒 豪氣干雲的先乾了一杯

[小邪 你少喝一點 你只要喝多了 隔天就犯頭疼。]
解雨臣拍拍吳邪的背 伸手拿過吳邪手裡已空的酒杯

[甚麼時候我的媳婦兒才會這樣貼心的叮嚀我啊?]
瞎子在一旁看著解雨臣與吳邪的互動 語氣闌珊的說著
拿起吳邪的空酒杯 替吳邪斟滿 挑釁的將酒遞了過去

[瞎子 你存心找事!]

[沒事沒事 只是杯酒 我喝就成了。]
吳邪打圓場的乾了瞎子遞過的酒
瞎子斟上的可是厚酒 果然見吳邪臉蛋迅速泛紅

[我說天真 怎麼就陪著小九爺他們 胖爺找你喝酒吶!!]
吳邪喝下那杯厚酒 已經開始意識不清了
看著吳邪腳步不穩的走回我們這裡 又喝下胖子倒的酒

[胖爺 你別老是給小老闆倒酒 酒喝多了不好 您自己也悠著點!]
王盟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勸著 但又無法阻止已經喝開的胖子

[行了行了 胖爺知道 下次不這麼喝 今天例外!]
吳邪坐在我身旁 也學著胖子拿著酒瓶直接喝了 省略了酒杯

兩人把酒言歡 暢快的聊著去年發生的總總 以及今年肯定要倒個油斗之類
黑瞎子在一旁聽著聽著也來勁了 跟著討論著很歡 不過黑瞎到是滴酒不沾

[你這瞎子 幹甚麼不喝 胖爺親自給你倒的酒阿!]

[不了 我可是要安全的把我們解九爺給送回家 喝酒不開車阿。]
瞎子婉拒了胖子遞過來的酒 嘴角勾起笑容的看向一邊不怎麼搭理他的解雨臣
聞言 解雨臣眼神一掃 黑瞎子無所謂的聳肩

[說的也是 那天真 咱們連同瞎子的份一起喝了!]

[好 繼續喝繼續喝!呃....]
吳邪打了個酒嗝 迷濛的跟著胖子舉起酒瓶

我伸手過去 拿下吳邪的酒瓶 一飲而盡。

[小哥 你幹嘛啦 我要喝!!]

[你醉了。]

[我沒有 我還要喝啦!!]

吳邪像小孩似的吵著 我更確定吳邪已經醉了 很醉。
無法安份的坐在椅子上 站到我面前搶下空瓶

[甚麼嘛 已經沒有了...你為什麼喝掉!!]

丟開酒瓶 抓著我的衣領 哀怨的看著我.....的唇

因為剛剛喝下了酒 唇上沾上了些許的酒液
吳邪像是找到寶似的 坐到我身上

[這裡還有酒 嘿嘿!]
粉嫩的舌 輕輕的舔上我抿緊的嘴唇
並且 正試著撬開我的嘴 想更深入

[小哥 把嘴打開啦!!]
不滿足的嫩舌 想要更多
聞言 我不禁失笑 稍微張開嘴 讓眼前的小傢伙可以長驅而入
雙臂環上我的脖子 蜻蜓點水的吻被加深
感覺慾望快被挑起 我推開了還在我身上點火的吳邪

[我還要~~]
沉醉在親吻裡的吳邪 收緊雙臂 柔軟的嘴唇又貼了上來
再這樣下去 我大概會在這裏要了吳邪!

[天真 你別老跟小哥這麼好 胖爺平時也待你不薄阿!]
胖子帶著醉意 搖搖晃晃的扯著吳邪的衣領
親吻被胖子打斷 吳邪差點被胖子從我身上扯下去
我抓住了吳邪揮舞的雙手 才沒讓他掉下去

[不要不要 我只要小哥就好!!]
吳邪緊抓著我的手 掙扎的想掙脫胖子抓著他衣領的手
吳邪 還坐在我身上..... 被他這麼一蹭...

[吳邪 別動。]
我拍開了胖子的手 吳邪立刻躲到我懷裡 緊摟著
一旁的王盟立刻將胖子拉開 邊跟我道歉 邊罵著胖子

 

[吳邪跟胖子都醉了 這飯吃不下去了 散會吧。]
解雨臣站起身 理了理衣服 拉著還坐著的黑瞎子

[我還想看看後續呢 這麼早回去?]
黑瞎子嘴角勾起玩世不恭的微笑 別有深意的看我

[少廢話 去開車 順便送小邪回去。]
解雨臣推了推還不想走的黑瞎子 瞪了他一眼

[我帶吳邪回去就好。]
不想欠下解雨臣人情
而且餐館離家裡不遠 我想陪著吳邪走回去 順便替吳邪醒醒酒 讓他隔天別犯頭疼

[小邪太醉了 不看著他進家門 我不安心。]
的確 現在的吳邪 大概也走不動

 


[吳邪 下來 要回去了。]
吳邪趴在我身上 沒有要下來的意思

[不要。]
摟的更緊了

[下來。]

[不要不要!我一放手你就會跑掉了 我才不要!!]
死死的扯著我的衣服 害怕著我又失蹤

[不會。]

[騙人 你每次都騙我說不會!]

無可奈何 我只好抱著吳邪站起身
掛在我身上的吳邪 雙腿自動的纏上我的腰圈著
看樣子是打定主意要賴在我身上了

 

 


[胖爺 你小心點 有台階。]
王盟勉強算是扶著人高馬大的胖子
在路邊招了輛出租車 硬是將胖子塞了進去

[張老闆 解九爺 黑爺 我跟胖爺就先回去了 你們路上小心 新年快樂!]
王盟與我們打過招呼就跟著坐上出租車 陪胖子回去了

[吳邪 你先下來 要坐車了。]
吳邪沒說話 只是用力的搖著頭

[嘖 就這樣坐上去吧 當心小邪的頭 別撞上車子了。]
解雨臣替我開了車門 小心的護著吳邪的頭
關了車門後 隨即坐上副駕駛座

黑瞎子開車很穩 吳邪待在我懷裡也很安分 沒有繼續胡鬧
抱著吳邪 很溫暖 看著窗外的樹 被風吹的搖搖擺擺
等會下車讓吳邪吹到風就不好了

我脫下身上的連帽外套 套在吳邪身上
[吳邪 手。]
吳邪順從的把手伸進外套裡
我要替吳邪把拉鏈拉上 他又不肯了

[不要 這樣我才能感覺小哥的心跳。]
吳邪的胸口緊貼著我的胸口 感覺我們的心跳同步 令人安心

[阿阿 我甚麼都沒聽到~~]
開車的黑瞎子 帶著愉悅的笑容

[專心開車!]
解雨臣冷冷的聲音從副駕駛座傳來

過一會 就到了吳邪的小公寓

[到了。]

[謝謝。]
到了聲謝 摟著吳邪 艱難的下車
解雨臣也跟著下車 從吳邪口袋拿出鑰匙 打開了門

[小邪 新年快樂。]
解雨臣臉上揚起寵溺的笑容 輕輕撫摸著吳邪微紅的臉蛋
吳邪看著解雨臣傻笑 解雨臣揉揉吳邪的髮 有些無奈的苦笑

說實話 解雨臣對吳邪的好 我也看在眼裡
就如同黑瞎子只向著解雨臣 真心希望 他們能在一起

[黑瞎 走了。]
一轉身 剛剛溫柔的神情已不復見
駕駛座的黑瞎對我揮了揮手
車子漸漸駛離視線

 


還沒退酒的吳邪 無意識的蹭著我

[小哥小哥....]
耳邊的低聲呢喃 讓才剛壓下去的欲望復甦


明天吳邪不只頭痛 大概還會腰痠背痛吧!

已經可以想像 帶著吻痕醒過來的吳邪 是甚麼表情了 呵

 

 

-------------------------------------------------------------------------------------------------

 

新年快樂!

今年 還是要一起萌哥嫂=v=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黑花 胖盟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