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肉了,心情大好,把寫一半的餘溫四碼完啦~

我知道隔的有點久,忘記前面的劇情了吧,沒關係!

點這兒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category/4972403

因為我自己也忘了自己的基本設定,我忘了這所高中叫什麼名字了。

所以你們忘了大丈夫XDDDDDD

些微崩哥了,強烈注意。

 

-

 

 

餘溫四

 


「恩,我不反對。」
不知為何就脫口而出了。

看著吳邪瞪大的雙眼,還有張大的嘴巴,忍不住微勾起嘴角。

「我開玩笑的。」
我接著這麼說。


「唉唷!小哥你真是的!行了,別玩了,下午還有課呢,趕緊去休息吧!」
吳邪似乎鬆了口氣,趕著王盟回座位午休去。

「你們真的很適合啦!」
王盟邊笑邊回座位去,還忍不住補吳邪一槍。

「你在說!」
吳邪板起臉舉起拳頭作勢要揍王盟。

我看著他們倆打鬧,心想。
或許,這樣也不錯,習慣了一個人,都忘了怎麼笑。

而夢裡那熟悉的聲音,似乎正不時的提醒我別與吳邪太過親密。

右手撫著剛剛才讓吳邪打好的領帶,望著窗外,浮起莫名的不安。

吳邪沒發現我心裡的煩躁,還是每天在校門前給我打領帶,還是會找我一起用餐,還是會與王盟嬉鬧。

 

「欸,小哥,今天有社團聯合招生,一起去看看吧!王盟也一起去吧!」
吳邪吃得滿嘴米粒,開口邀約。

「王學長早就要我跟他參加同一個社團了啦!就說有個照應。大概沒辦法陪你們去了。」
王盟嫌棄的撥弄著他媽媽給他準備的飯盒裡的紅蘿蔔。

「是嗎?哪個社團?」

「什麼電影欣賞社的,好像就看看電影不用做甚麼事。」
最後無可奈何,王盟還是皺著眉的將紅蘿蔔塞進嘴裡。

「聽起來是真的很清閒。那我就跟小哥去看囉!」
嗯?我好像還沒答應吳邪.....?
罷了,就這樣吧。

「行阿行阿,就你們小倆口去看吧!」
吳邪夾起自己飯盒裡的紅蘿蔔,一把往王盟嘴裡塞。

 

-

 

最後一堂課結束,王盟就被王胖子學長拉走,說要去幫忙招生。

吳邪收拾好書包就回頭看我。

「小哥收好沒?走吧!」
看樣子吳邪挺期待的。

 

地點是學校的活動中心。
每個社團像在比音量似的,一個比一個大聲。

頭好痛。

 


「同學,加入網球社吧,你一定會成為西高的台柱!!」
網球社的學長熱情的邀約。
但是那個一直呈現爆走狀態揮舞網球拍的學長,沒有人去制止他一下嗎?

吳邪大概是被學長們嚇了一跳,連忙揮手致意,離開那裏。


「阿,抱歉!」
就像是憑空出現在吳邪眼前一樣,一個不太起眼的男孩被吳邪撞上了,吳邪趕緊道歉。

「你要加入籃球社嗎?」
眼前這個嬌小的男孩該不會是籃球社的學長吧?

「我只是看看。」
吳邪看到了嬌小的學長背後突然出現幾位長的就很像籃球社員的高大學長,陪著笑臉快步的走過。

 

「同學!要不要加入游泳社!現在加入還送你本校吉祥物,西高魚一隻哦!這在外面買不到哦!」
看樣子應該是游泳社的學長,一隻手勾著吳邪的肩膀,另一隻手拿著一隻莫名有喜感的魚在吳邪面前,晃阿晃的。
說不上為什麼,就覺得勾在吳邪肩上的手,有些刺眼。

吳邪求救的看我,我伸手就把他拉了過來。
冷冷的看了那學長一眼。

「我...我會考慮,先走了啊!」
吳邪一得自由,便拉著我閃人。

 


「哇嗚,是小花學長!」
解學長正在示範泡高山烏龍的正確步驟。

先取茶葉約茶壺的1/4或1/5,注入熱水,等待約一分鐘的時間。
第一杯茶倒出來後便倒掉,學長拿起還溫熱的茶杯遞給吳邪。

「聞聞看。」

吳邪湊上去聞,茶香連在一旁的我都能聞到。

「如何?」

「好香!」

「茶呢,不只是入口後的滑順以及之後的回甘,茶香也是很重要的。」
解學長是茶藝社的社長,泡茶的技術與姿勢都無懈可擊。

可惜吳邪學不來這份優雅。

「呵,你們去找黑瞎子吧。」

「是,我們就先走啦!!」
身旁擠了一群想一賭解學長風采的女同學。
吳邪和我好不容易才突破重圍。
來到外圍就看見黑瞎子學長正望著群中的解學長。

「來吧,來我的社團看看。」
黑瞎子學長是空手道社的社長。

將我們帶到空手道社的位置,學長便脫去上衣,換上道服。

「張起靈,你也換上吧,來比試一場!」
學長有點挑釁的看我,將另一件乾淨的道服扔給我。

「學長!小哥他不會啦,受傷了怎麼辦!」
吳邪擋在我面前,替我擔心。

「確定不會?」
學長挑眉帶著淺笑看我。

輕輕的推開吳邪,也將上衣脫了,教到吳邪手裡,穿上道服。

與學長一起站上保護的軟墊,擺出架式。


「我就知道你練過。」

一聲開始之後。
學長先發制人,先是往前跨了一步,接著迴旋踢,直擊門面!
我低身閃過,趁著學長腿勁還沒收回,一步向前,瞬間縮短距離!
學長機警的擋下我的攻擊後向後跳開。
我正打算趁勝追擊時學長出聲制止。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的程度了,你就來空手道社吧!」
學長甩甩剛才用來擋下攻擊的右手,肯定是麻了吧。


「快來簽下你的賣身契吧。」
接過學長遞過來的入社申請書。
為什麼已經決定好了.......


「小哥小哥!!!!」
吳邪小跑步過來我身邊,興奮的喊著我。

「小哥你剛剛超帥的啊!我也要練空手道!!」
吳邪激動的拍拍我的肩膀,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回頭也向學長要了一張入社申請書,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呵,練空手道就會跟我一樣帥哦!」
聽見吳邪的話的學長自以為帥氣的撥著劉海。


吳邪都填單了,我沒有選擇,也只能跟著填了。
總覺得要跟著他才行。


想保護的心情,油然而生。

 

 


 

 

 

這個長篇真的生的很慢啊!!!!

最近一直想碼段子 (明明就是一直加班沒空)

更新緩慢就請多包涵 (欠身)

 

最後,不要告我抄襲了網球王子跟影子籃球員還有FREE的梗。

因為我一開始我就是為了寫這幾個梗才寫社團招生的(乾)

 

謝謝各位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