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來唷 忘記之前的 請點這兒 http://domoii041711.pixnet.net/blog/category/4972403

 

-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當時一定是抽了!!!

怎麼會腦子一熱就申請進空手道社啊!!!

事實證明,不是每個練空手道的都能跟小哥一樣帥啊!!


我現在不再逃避我覺得小哥很帥這事了。
帥就是帥,咱要好好學學,可這怎麼學啊!!!

看著正在做對打練習的學長們我就冷汗直流!
我在旁邊看都替他們疼啊!!


「今天可是有新生了啊!都給我把氣勢拿出來,別被瞧扁了!!」
黑瞎子學長對著其他學長喊著,穿梭在練習隊伍裡。


坐在我旁邊的小哥似乎是發現了我的不安,伸手過來握住我的手。

「吳邪,剛開始可能會有點痛,習慣就好。」

小哥你說什麼啊!!!!!!!
什麼叫習慣就好!我不想習慣啊!!!
有點欲哭無淚的望著小哥。


「對了,張起靈,出列。」

當我正用委屈的表情看著小哥,小哥也用安撫的表情看我時,黑瞎子學長突然叫了小哥的名字。


「張起靈,放開那男孩。等社團活動結束後你們再慢慢來吧。」
學長打趣的說道。
聽的我立刻縮回被握著的手。

小哥沒受什麼影響,起身理理身上的道服,往前站了一步。


看著擋住陽光的背影,感覺強大、感覺熟悉、感覺心安。
像是在夢裡見過。
最近這種感覺老跟著我,卻又想不起來。

 

「那位是張起靈,實力在你們之上!有空可以去討教討教。至於新生,就歸他管了。」

雖然小哥面無表情,但我看見他眼底裡的不情願了。
忍不住微笑。
對於能夠知道小哥那一成不變的表情底下的情緒,不知為何,就有股優越感。
似乎,我對他是特別的。

欸?想甚麼呢!
胡思亂想的內容有夠丟人的!!

 

社團課結束後,我陪著小哥到車棚去牽車。
小哥牽著單車,與我並肩走在夕陽下,一路聊著今天的趣事,以及第一次上社課的心情。

「小哥之前有練過空手道嗎?看你的架式,好像真有兩把刷子!」
回想起社團招生時,回想起小哥跟黑瞎子學長過招時的場面,提出疑問。

「練了一點。」
輕描淡寫的說只練了一點,明明看起來就超強!!

「那你可以教我嗎!?」
如果讓小哥教我,那我肯定跟他一樣厲害!

「好。」
允了!沒有猶豫的允了!!

「恩恩,那就多多指教!」

感覺跟小哥的距離拉近的不少,像是馴服了一隻不愛理人的貓!
心情是各種美好啊!

 

* * * * *


今天陽光和煦,我提議到外面用午餐,跟小哥王盟一起甩著飯盒到樹蔭下吃飯。

「我說王盟,你們社課上了什麼?」

「電影欣賞就看電影囉!而且王學長當上社長後就說不用寫心得了!根本爽!!」
王盟對著我比出勝利手勢,開心跟到了好學長!!

「真好,我跟小哥在空手道社一開始就被下馬威了!看著學長們練習就覺得摔的好疼啊!不過我們小
哥的實力可是黑學長有認同的哦!」
我得意的拍拍小哥肩膀,好像認同的是我一樣。

「瞧瞧你,人家不就誇了你老公幾句,看你開心的什麼一樣!」
王盟一臉曖昧,看的我跳起來打他!

「你別跑!!才幾天時間你就被王學長帶壞了啊!!」
什麼沒學到,就學會耍嘴皮!!

「你才是一臉被說中的臉!張同學哪裡不好,你就從了他吧!!」

王盟居然繞著小哥跑,我又不能從小哥身上踩過去!!

「行了,不跟你玩了,你也別再說這種話了,傳出謠言可不好啊!」
我坐在小哥旁邊喘著氣,不跟王盟追著跑了。
小哥伸手過來拍拍我的背,幫我順順氣。

「傳出謠言就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還說!真是的!!」

 


 

 

是說 還有人在看這系列嗎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