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醉愛是新系列!

 

-

 

 

「小花、王盟,這裡。」
吳邪對著解雨臣跟王盟揮手。

「小邪,怎麼突然說要吃飯?」
穿著粉色襯衫的解雨臣,關上手機,對著吳邪微笑。

「而且還說沒來要扣薪....」
王盟接在解雨臣後頭說話。

「吃飯就吃飯,哪需要理由!」
吳邪一把勾住王盟的肩膀,一手拉過解雨臣,帶他們就座。

吳邪點了一桌子菜,跟一堆酒,還開了瓶二鍋頭呢!

「咱們今天痛快喝!」
吳邪給自己到了一杯二鍋頭,隨即豪氣干雲的乾了!
44度酒液燒過喉嚨,嗆的吳邪直咳!

解雨臣趕緊給吳邪到了杯水遞過去,邊拍著吳邪的背,邊往吳邪碗裡夾菜。

「別喝這麼急,很容易醉!先吃菜才不會胃疼。」

「你們也喝,陪我喝!」
緩過來的吳邪,立刻就往解雨臣跟王盟的杯裡倒酒。

「老闆,我不會喝酒啊!」
王盟嚇的阻止吳邪倒酒的手。

「喝!」
吳邪平常是個善解人意的主,今天特別難纏,態度強硬!

解雨臣和王盟互看了一眼,拿吳邪沒法,捨命陪君子吧,端著酒杯就喝了一口。

辛辣的酒液一入喉就讓王盟的臉皺成了一塊。
解雨臣倒是面不改色。
雖然為了保護喉嚨,平時解雨臣不碰酒,但不代表不能喝,今天就為了吳邪破例吧。

「欸?小三爺?」
潘子的聲音傳來。

原來是吳三省跟人約好談事完正要離席,也挑這間飯店。

「潘子!來的正好,一起喝!」
雙頰緋紅,在酒精的催化下,吳邪扯著潘子不放。

「你陪他吧,之後的事情我處理就行。」
吳三省擺擺手,看吳邪今天不醉不歸,就留下潘子照顧著,先自行離開。

「哎,小三爺您小心點。」
潘子目送吳三省離開後,扶正了吳邪。


吳邪今天像是借酒澆愁似的,酒杯空了就倒,還替解雨臣等人的杯子也倒滿。

一桌子的菜吃的零零散散,空的酒瓶擺滿桌子,一開始才開的二鍋頭也被喝的見底了。
吳邪跟王盟不勝酒力,早就東倒西歪了。
潘子跟解雨臣的酒量還是好些,至少沒有吳邪他們這麼醉!


「幾位客人,要不要給您叫車?」
飯店的服務員看多了這情況,見喝的差不多了,便上前詢問。

「不用,我打電話叫人來接!」
吳邪一口回絕了服務員的好意,從兜裡掏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喂喂?張起靈!我喝醉了,現在趕緊來接我!別讓爺等太久!!」
吳邪一說完,也沒等對方回應,就切斷了對話。


「開車過來XX飯店,立刻。」
解雨臣撐起身子,喝了口水後也撥了通電話給黑瞎子。


「胖爺...我的頭好痛....嗚嗚.....」
王盟紅著鼻子,揉著眼睛,有一搭沒一搭的吸著鼻子,對著電話那頭的胖子說話。


「三爺,我好像有點醉,今晚可能沒法去您那裡,啊?不用接我,我自己打車回去。欸?喔,好。」
潘子的臉也透著紅暈,但不想麻煩吳三省過來接,但看樣子是被命令待在原地了。

 

* * *

 

解雨臣扶著吳邪、潘子拖著王盟,四人帶著醉意走到飯店門口。

沒一會就看見黑瞎子的車來了,停在他們面前。
張起靈從副駕駛座走出來,接過吳邪,讓人靠在他肩上。

「你們怎麼一起出現?」
解雨臣揉著太陽穴,問著走下車的黑瞎子。

「時間晚了,我以為你到小三爺那,所以想去接你,就接到你電話,順道載他過來了。」
黑瞎子扶著腳步有點搖擺的解雨臣,替他開了後座的門。

張起靈在路邊攔了車,先把吳邪扶了進去,待吳邪坐定後,也跟著坐了進去,關了車門,昂長而去。

接著吳三省也開車過來,剛好胖子坐的車也跟著到了。


王盟很醉,自己幾乎是站不住的,靠著潘子拉著才沒直接躺屍。
胖子皺著眉看著滿身酒氣的王盟,小小聲的嘆氣。

「哎,不會喝酒的人搞甚麼喝這麼多啊!」
嘴裡抱怨著,還是將王盟抱了過來,小心的抱進車內。


「上車。」
吳三省沒有下車,只是搖下車窗,就對潘子道。

潘子坐上了副駕駛座,關上車門就立刻癱軟下來。
一下子喝的太多讓潘子很難受。

吳三省只是瞟了一眼,沒說話,踩油門的力道倒是放輕了。

 

四人看著自個剛剛才領回的傢伙,想著,回家後該怎麼料理才好。

 


 

 

其實這篇可以不用看,我只是想寫之後的酒後亂性而已,所以給了個開頭 (這句應該要放前面才對

預計填坑順序是 黑花>胖盟>瓶邪>三潘

肉坑妥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