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坑,開挖。

不負責任的人設:)
根本想到啥寫啥:)


- - - - - - - - - -


>顏溫玉 26歲 生日9月10日 處女座

父母皆是教師,意外車禍身亡,所以得了一筆金額可觀的保險金。
大學畢業後自主創業開了間小書店,名『閱』。
跟叔叔比較親近,習慣用高冷偽裝自己,實際是個缺愛的孩子。


* * *


>江碩文 19歲 生日3月7日 雙魚座

熱騰騰的大一新生,走陽光健康路線,秉持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樂觀信念。
家境普通,看了書店徵才資訊去了『閱』應徵店員。
然後就把一生賠上了,但也抱得了美人歸。


* * *


>宋立飛 19歲 生日7月11日 巨蟹座
>宋立翔 17歲 生日6月11日 雙子座

兄弟,對。
父母長年在國外上班,對於兩個兒子好上了的事情一無所知。
讓兒子們相依為命感到愧疚,金錢方面從不虧待兒子。


* * *


>遲撼 27歲 生日11月11日 天蠍座

因為就讀相關科系,畢業後就進入了老師推薦的公司上班當工程師。
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腦,人際關係不錯.但毒舌的讓人又愛又恨。
總被同事笑說1111生日,活該單身。
殊不知......... 呵呵。


* * *


>向暖 17歲 生日4月27日 金牛座

家中獨子,從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上,受盡疼愛,被養的有點兒天真迷糊。
卻在一次入誤了同志網站時開啟某種開關,一腳踏進不歸路,成為有色心沒色膽的小色鬼,嚮往找個疼愛自己的男朋友。


* * *

江碩文跟宋立飛是同學。(但是卻是在網路遊戲一次線下見面會上才熟識)

宋立翔跟向暖是同學。(同宿舍)

遲撼負責向暖學校的電腦系統維修。(然後物色到了向暖小可愛)

顏溫玉的叔叔是個有錢人。(所以呢?)


CP方面

江碩文X顏溫玉

宋立飛X宋立翔

遲撼X向暖


不要站錯或是逆啦!!

- - - - - - - - - - 


有件事我要先說。
第三組CP(遲撼X向暖)其實是在幾年前(乾
幾年前有個新聞,我跟親友在討論那個新聞,順便補腦了一些後續,討論的很樂。(至於是甚麼新聞就先不破梗惹)
於是我就給自己挖了坑,表示可以試試看開台車車。

所以第三組CP的攻受名字是由親友提共(我取名廢我驕傲),我當時寫了一些,後來在劍三坑爬不太出來,就一直沒有繼續把這篇文完成。
趁這個機會把他加進原創坑裡,圓滿他們吧。


兄弟那個CP,我大概3年前(還是4年前?)有寫過一篇吵架歌,算是基本架構。
我自己挺喜歡的,就把他挖出來當我的原創孩子之一了。
所以如果覺得眼熟,不要意外,你沒記錯喔:)


以後如果想到甚麼會直接補在文裡,這篇就,看看就好(反正我自己大概也會忘記而跑回來看)

希望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耽美原創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