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原創  #憾暖  #鏡頭裡的愛情


- - - - -

「哇嗚,這雨也太大了吧!!早上明明還出大太陽的!」
向暖站在教學大樓外,看著傾盆大雨,有點拿不定主意是要衝回宿舍還是要耐心的等雨停再走。

就在向暖決定等雨停再走的時候,旁邊也在等雨的女同學迎來了帶著傘匆匆趕來的男友,兩人撐傘走了,走了......
向暖看著兩人同撐著一把傘,男孩將女孩細細的護在懷裡,傘也偏心的傾向女孩那邊,生怕女孩淋了雨。

「唉.......我也想要有人送傘阿....」
向暖掏出手機,通訊錄上的人雖然不少,但向暖一個電話也沒撥出,看了看後又把手機收進書包裡,一個人盯著雨發楞。


「要回宿舍?我送你啊。」

向暖疑惑的抬起頭,闖入眼簾的是遲撼俊逸的臉、以及高挺的身材。

向暖在腦海裡尖叫著『啊啊啊!這張臉是我的菜!!』。
臉紅心跳加速也跟著浮上檯面,向暖身為彎到不能再彎的純0,覺得這是上天給的機會!

「可.... 可以嗎,會不會太麻煩了?」
嘴裡說的正經,身體自動的站到遲撼身邊,等著遲撼把傘撐開。

「當然可以,不麻煩,反而要麻煩你靠近點,我這只是單人傘。」
遲撼撐開了傘,一手撐傘,一手環上了向暖的肩膀,由於身高關係,就像把向暖帶進懷裡。

「走囉,你指路吧!」
遲撼也像接走女孩的男孩一樣,紳士的將傘傾向向暖那邊,不在意自己半邊肩膀被雨水弄濕。

「你的肩膀淋到雨了!」
向暖當然也看見了,心裡竊喜了一下,但又覺得這樣不太好,要是害的對方生病就糟了。

「沒關係,都濕了,快回宿舍吧!」
將向暖再摟緊一點,在遲撼保護下,一點雨都沒讓向暖淋到。

向暖也就沒說話了,帶著遲撼回到宿舍,不容遲撼拒絕的把遲撼推進浴室。
「你趕快洗個澡吧,感冒就不好了!」
向暖站在浴室門外喊道。


遲撼被向暖推進浴室後,不急著洗澡,反而是一臉得逞的參觀起浴室。
雖然忍住了趁機將針孔攝影機裝到向暖浴室的衝動,但還是下意識地想,攝影機裝在哪才能收穫最好的風景。

滿足了窺探浴室的慾望,遲撼才脫掉身上的溼衣服開始洗澡。


「謝謝你借我浴室。」
遲撼帶著滿身的柑橘味出浴室,因為濕衣服脫下來了,只能用浴巾圍著下身,抬手擦頭髮的時候,腹肌隱隱若現。

「不..... 不會,我才要謝你送我回來,你的衣服我拿去洗吧,很快就乾了,你要不要先蓋個被子才不會冷....」
向暖只看了一眼就覺得面紅耳次,平時都透過電腦螢幕才能看見的成年男人裸體,就這樣國色天香的擺在自己眼前。


「好啊,謝謝。」
遲撼沒有錯過向暖的小動作,雖有色心但沒色膽,私底下浪出花來,在人面前還是那個靦腆的大男孩。
不客氣地掀開向暖床上的薄被,坐到床上去,將薄被披到身上,遮住裸露的上半身。

「那那,你吹個頭髮,我拿衣服去洗了。」
將吹風機拿出來放到床邊櫃上,向暖就進了浴室。

向暖到了浴室後還能聞到淡淡的柑橘香,自己平時聞慣的沐浴乳怎麼好像變得更好聞了。
甩一甩頭,向暖將準備浮上腦海的黃色思想甩掉,定睛一看,一疊濕衣服上面那條小小的黑色小褲褲,該不會是.....
才退下不久的溫度又爬上向暖的臉龐。


向暖強迫自己別胡思亂想,將遲撼的溼衣服塞進洗衣籃裡抱出浴室。

「現在洗可能要等一下才能乾,抱歉吶....」
向暖提起洗衣籃準備去用廚房後面洗衣機,看著披著被子的遲撼,感到很抱歉。

本來想著先跟宋立翔聯絡看看能不能借一下宋立飛留在這的衣服。
但看起來遲撼的身形更高大一點,可能也穿不下宋立飛的衣服,只好趕快洗衣服了,還好有烘乾機。

「沒關係啦,倒是你雖然沒淋到雨,但衣服應該也有點濕了,要不要也洗個澡,衣服可以一起洗比較省水。」
遲撼看似體貼的建議,只是想在向暖的房間多待一會。
躲在被子裡正大光明的參觀向暖的房間,平時都從電腦上的攝影機看到,直接到房間裡的感覺很新奇。

「好...好啊,說的也是!」
向暖腦海裡壓下去的黃色思想又要竄出頭來了!!
傻笑著提著洗衣籃又折回浴室。

遲撼看著向暖進了浴室,好像,沒有拿換洗衣物?
思索了一下剛剛在浴室裡,好像沒有看見乾淨的換洗衣物,舔舔嘴唇,期待美人出浴。

 


 

其實寫文,預定人設甚麼的根本沒有用。

會自己崩人設的。

 

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角色屬性隨著心情在變:)

arrow
arrow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