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微H 不喜者請慎入

#愚人節活動文

 

 

 

 

謊言。


「那老闆,我就先走囉!」
王盟站在門口 對著我揮揮手
我也對他揮了揮手

「嘖!天真阿,王盟他這是要去哪?我也偷跟了他好多天了 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胖子在一旁 目送著王盟離開 敢情就像是一隻被拋棄的小狗 不.. 是胖狗

「你管他這麼多幹啥呢!?」
白了胖子一眼 不以為意

「被蒙在鼓裡的感覺讓胖爺難受阿!!!!吶 天真 小哥就沒有騙過你嗎?」

「有,很常。」
這句話 說的我咬牙切齒阿!!

「說來聽聽,好讓胖爺給你出出氣,幫你好好說說這小哥!」
胖子擺了一張 想聽八卦的臉 湊了過來

「我說,王盟走遠了,今天不追嗎?」
用下巴努努門口的方向 挑眉的問道

「啊!!這下讓他跑了!!!」
胖子一下子跳了起來 展現出在斗裡靈活的身手 立馬往外追去


看著胖子風風火火的離開 不禁失笑
看了一眼小哥 你他娘的自個睡的這麼安穩 小爺的腰都要斷了 還要招呼胖子這活寶!

 


入夜。


我拿著書躺在床上讀著 感覺有隻大型犬在一旁蹭著

「吳邪.....」
濕軟的舌頭 舔弄著我敏感的耳朵
奇長的手指更是不規矩的從衣襬伸入 在胸口揉捏著!

「喂!昨天才做過的!爺的腰還很酸!!」
將在胸上撒野的手給拎了出來 拉好已經被撩高的衣服

被拎出來的手 放棄了上半身 直攻我的下半身!!

「欸!等等....恩....」
身體不爭氣的被挑起熟悉的快樂 忍不住的顫抖

「恩,我會輕點。」
小哥熟知我身體的每個敏感點 輕易的被勾起欲望

「你他娘的!每次都說會輕,結果還不是很猛!!」
阿.....一說完就後悔了 真想抽死自己阿!! 好像在稱讚他似的!
闔上眼 根本就沒勇氣看小哥 太丟人了.....

「你喜歡就好。」
小哥看似心情愉悅的輕啄著我的臉頰 伸手摘掉我的眼鏡 溫柔的輕吻睫毛

「才...才不喜歡...!!」
爺的一世英名 被自己給壞了阿! 怎麼會說出女人似的話!!

「哦?那我只好賣力一點了。」
褲子連同底褲 被一把扯下 微微挺立的欲望 暴露在空氣中 跳動著

溫熱的嘴唇 延著下巴 鎖骨 一直往下
衣服又被撩高 薄唇在胸口多停留了一會 直到看見朱紅的果實 亮著銀光挺立著 才繼續向下

輕輕舔弄肚臍眼 在小腹上畫圈 接著 無預警的將慾望 納入濕熱的口腔內

「唔...小哥....」
雙腳被拉開 呈現羞恥的姿勢
私密的穴口正一縮一合的 像在期待甚麼

小哥將手指伸進我的口中 逗弄著舌頭
無法嚥下的銀絲 順著嘴角溢出

抹去我下巴的唾液 就著這濕潤 將使只緩緩的推入小穴 開始替我放鬆

前後都被好生伺候著 迎面而來的快感 讓我忍不住揪緊埋首在我身下的小哥頭髮

「小哥..不行了,快放開我!」
感覺即將釋放 急的要小哥放開我
小哥充耳不聞 反而更加快了動作

「唔...阿....!」
瞬間失神 強烈的快感 讓我攀上高峰
全都...釋放在小哥的嘴裡了...

「我..我不是要你放開了嗎!」
還喘著氣 就想掩飾害羞的罵著小哥
竟然就當著我的面就吞下去了!?

「恩,吳邪的,沒關係。坐到我身上來吧。」
小哥坐上了床 對我伸出手 看著我

還未滿足的身體 記得被填滿的感覺
在心裡嘖了一下 還是很無節操的開始動作

雙手扶著小哥肩膀 慢慢的坐下
感受著後穴被撐大 被填滿

終於全都進到我的身體裡了 並頂到了深處

我摟著小哥的肩膀 等待著適應 有點自暴自棄的說著

「別忘了你說會輕點的!還有!今晚...真的不能七次了,爺的骨頭要散了!!」

「好。」

「好個屁啊!你他娘的每次都說謊!!爺會被你操死!!」

今天才跟死胖子說這小哥常耍小爺 不當爺是回事
可...這怎麼抱怨吶!!!這麼丟人的事!

越想越火 一股氣上來 得好好罵罵小哥才行

「吳邪,專心。」
才正想開口 身下的野獸已經管不住自己了 開始狠狠的衝撞

「輕點!阿....你別..這麼....恩...」
原本的破口大罵 都變成催情的呻吟

這張起靈 真是滿嘴謊言 就只會騙我!

小爺我 明天肯定下不了床了.....

 


 

 

之前在腐海跟大家一起玩的愚人節活動文~~

由於是同時貼出六篇文章 讓其他社員猜文手 所以現在才公開此文!

 

希望能帶給收看的各位 一點愉悅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H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