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來曬曬今兒個我去參加婚禮的照片吧wwwwwwww

希望因為路途遙遠或是開學無法參與的同好 能夠看照片彌補一下 啾咪

大概的挑幾張出來而已 其他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觀看

請原諒我只用手機拍 畫素很渣渣QAQ

 

 

 

首先 是喜帖。

 

IMG_3384.JPG IMG_3385.JPG  

 

超級精緻有沒有QAQQQQQQQQQ

收到的時候根本感動!!!! (雖然很激動 但我拆的很小心#

 

那就期待著與瓶邪小夥伴認親的緊張心情 來到了920

 

進場後會領取抽獎券、喜糖,以及蓋上手章

IMG_3427.JPG  

 

手章印上的是瓶邪 然後 大概過了五分鐘 他就整個悲劇了QAQQQQQ

然後然後 我就叫主辦單位再給我蓋一個#######

所以我有兩個手章XDDDDDD

然後 第二個也悲劇了就是 (眼神死

 

算了 不談這個 (甩頭

 

門口迎接的人型立牌 頭紗笑了XDDDD

IMG_3428.JPG  

 

這次的本本有的都在7月的盜墓ONLY 或者是8月的CWT上收了

所以不帶什麼緊張感(怕完售##)的逛攤子~

然後因為颱風 所以擔心下午的活動會提早開始 所以趕緊跑出去吃飯(這傢伙餓不得

 

所以我們吃飽返回會場才12點多 (活動預計是1:30開始)

這時捕捉了野生小圭跟野生墨墨wwwwwww

兩個人是分開捕捉 但是捕捉到時都是很忙的在從包包裡找認親小卡XDDDDD

因為我是個苦逼的渣渣文手 所以是很老套的給了認親糖果www

 

好的~ 來進入正題XDDDDDD

先是新人進場!!

  

 

原諒渣渣手機錄影的畫素 (哭倒

 

獻上照片~

IMG_3436.JPG IMG_3438.JPG  

 

真的是急智哥啦XDDDDDD

嫂子不小心拐了腳 哥摸摸看看之後 整個公主抱了起來!!!!!

直接以這帥氣的模式上台了啊!!!!!

看的我淚流滿面

 

然後然後 就是求婚囉wwwww

單腳跪什麼的 肯定要的啦~~

IMG_3464.JPG IMG_3469.JPG  

由於影片上傳實在太慢了 (眼神死 

所以我只傳了進場 這段的影片我只傳了臉書社團 孩子們就將就一點吧 (躲

小花說「小邪,他讓你等了十年,讓他跪個十分鐘不為過吧。」

後來秀秀補了一句 「跪十年吧。」

全場大笑XDDDD

 

然後呢 互相替對方戴上戒指

IMG_3477.JPG IMG_3479.JPG  

 

抱抱少不了的wwwwwwwwwwwwww

IMG_3474.JPG  

 

然後是小花兒贊助提供的香檳 阿 聽說杯子是秀秀提供XD

IMG_3482.JPG IMG_3486.JPG IMG_3489.JPG  

 

用了兩瓶香檳 但是只倒了三層 好可惜~~

香檳塔撤了之後....... 舞台上說了一會話.....

 

就聽到匡啷的聲音

嗯 香檳塔倒了 碎了一地。

小花:我希望你們的婚姻能像這香檳塔一樣,碎滿地。

小花今天一直散發出『小邪是我的,怎麼能讓你這野男人搶走』的氛圍XDDD

從一開場就一直針對小哥XDDDD

 

發生了小插曲 不在意

秀秀跟小花繼續主持

這兩位新人在後頭曬恩愛了起來wwww

一會摸摸頭髮 一會整理一下領帶 完全無視前面辛苦主持的兩人阿XDDD

IMG_3491.JPG  

 

根本過分##

 

小哥就一副『能回家了沒』的表情望著吳邪

抽獎活動時 抽到號碼牌也不想唱名 直接把號碼牌拿給吳邪

盡責的人妻天真 拿起老公的號碼牌唱名

記得 抽的是吳邪的小吊飾

小花:現在就是讓張起靈自己抽出五位要得到吳邪的人。

根本壞XDDDDDD

哥默默的將吊飾全拿在手裡 收進口袋##

 

抽了五位上台之後 剛好有一位是cos小哥!!!!!

樓下圍觀群眾們抱著看好戲的心態wwww

 

前面四位 哥頒獎時 還算是有禮貌

到了最後一位cos小哥的時候 張起靈默默拉過吳邪 摟著嫂子的腰

眼神挑釁(?)的將吳邪小吊飾送給cos小哥的同好XDDDDD

什麼佔有慾啦XDD

 

總之 之後的頒獎都是表現的興趣缺缺

小花:沒有看過這麼不禮貌的頒獎!!

哥前腳將禮物遞出去 嫂子跟在後頭一個一個鞠躬說謝謝

根本夫唱婦隨的節奏阿wwww

(墨鏡裝備

 

終於撐到活動結束 兩位新人站在門口送客

開始被要求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的XD

IMG_3497.JPG IMG_3505.JPG  

哥嫂配合了幾張照片之後 哥大概覺得煩了

讓吳邪拿糖去發 自己坐在一旁椅子上

IMG_3510.JPG  

 

後來哥看著嫂子發糖 大概又不願被冷落

拍了自己大腿 要嫂子坐上來

IMG_3513.JPG  

 

嫂子拿著糖 坐上了哥的腿www

有同好說 最近很流行那失戀六連拍!! 嫂子也來一張吧!

嫂子:可是我現在很幸福啊!!

嫂子 能不能別這樣高調www

 

最後 被要求了這個萌死人的動作!!!!

 

IMG_3525.JPG  

 

角落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行了##

 

接著 我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小圭有留到後面 有給我們看之後的照片 根本就是太過分 我沒參與到QAQQQQQQ

竟然讓嫂子蓋上頭紗 讓哥去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槌地

我怎麼那麼早走 (痛哭

我不依我不依.....  還好小圭有拍照片QAQ

小圭我愛你 ##

 

 

來曬曬喜糖

IMG_3529.JPG  

 

小綠是進場時主辦發的 棒棒糖是嫂子拿給我的www

發糖時小插曲 就是哥懶的一個一個發 而且人太多 後頭的人拿不到

於是乎

哥用丟的阿!!!!!  我被糖砸到######

嗚嗚 還是嫂子溫柔多了!!

 

接著曬曬本子跟提袋

提袋是我很揪結要不要買 結果 我朋友看我揪結 直接跟攤子上的大大說 兩個。

於是一個就在我手上了wwwww 好可愛~~

IMG_3532.JPG IMG_3533.JPG  

 

 

 

然後是今天的認親卡www

 

字好美好美的小圭圭~~

我的聲音就是路人大嬸啦!! 我的文就是渣渣啦!! 產量才不高啦!!!

(反駁了卡片上的話)

小圭圭好壞 十年後居然就要捨棄我了QAQQQ

我們可以有好多個十年!!

IMG_3530.JPG  

 

 

接著是忘了印認親卡 所以變成手繪的墨墨 我賺到了耶 哈哈哈哈哈

IMG_3531.JPG  

 

嗚嗚 今天好開心~~

希望哥嫂能永遠幸福快樂美滿!!!!

 

稻米們 一直都會真心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