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開始覺得我無法把這坑填上。

畢竟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了#

校園生活要怎麼寫要怎麼寫要怎麼寫 (慌

學生不就是每天上課下課,這樣而已嗎(只有你才這樣#

所以之後的章節如果有出現學生不太會做的事情,或者根本就只是在亂寫,拜託請用愛包容我。

 

 

**********

 

 

 

瓶邪-餘溫 (二)

 

阿,好像有點麻煩。
坐在迎新晚會一隅,聽著晚會的熱鬧。
我不太喜歡吵雜,這種晚會讓我不自在,早點離開吧。

「張起靈!!有沒有一個叫張起靈的啊!!1-2的張起靈~~!!」
有個打著翠綠色領帶的,看樣子是二年級的學長,正大喊著我的名字。
大概就是老師提到的直屬學長了吧?

「這裡。」
應了聲,舉起手,讓學長知道我的位置。

「原來在這啊!」
學長穿過人群向我走了過來。

「阿~本想來找個可愛的學妹的,嘛,算了!有個這麼帥的學弟也算賺到了!」
學長擠到我身邊來,是在抱怨我不是學妹而是學弟嗎?

「我是2-2的,大家都叫我黑瞎子,今天我就認領你了,以後我罩你!!」
學長伸出手,我也下意識的伸出手,還在考慮要不要握上,學長便一把握上了我的手,拍拍我的肩膀。
學弟不能選擇不認學長的嗎?

看著班上同學好幾個被學長姐認領。
有個個子較小的同學,被他的直屬學長一掌拍在背上,感覺都快岔氣了。

「小花!這裡這裡!!」
黑瞎子學長對著另一個學長揮手,應該是學長吧?打的是領帶不是領結。
因為看上去很美,使的旁邊的學姐顯得暗淡無光。

那位學長試著想過來我們這,可惜人太多,好像有點困難。

「小花,我來!跟在我後面。你們兩個也跟上!」
剛剛那一掌拍到人差點氣絕的學長,拉著那個小身材板的同學開道。
小花學長跟一位應該也是同學的人緊跟著。

「胖爺這身材可不是好看而已!」
開道的學長,擠出人群,到我們這裡順手將後面的同學拉了出來。
原本安靜的角落,頓時擁擠了起來.......

「小花,這個就是你學弟?那個....啥的?」

「什麼啥的!沒禮貌!他叫吳邪。」
小花學長拉過吳邪,捏捏他的臉,貌似很喜歡這學弟。

「吳邪,這個是黑瞎子,如果有事找我找不著人,就把問題丟給他就行!」
介紹完黑瞎子學長,小花學長才看到我。

「死瞎子,這個是張起靈吧?」
小花學長居然踢了黑瞎子學長一腳!!?

「哦哦,對,學弟,我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家媳婦,解雨臣,小花算是外號。這是他的直屬學弟,吳邪。這邊這個是王胖子!他的直屬學弟....那個...你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黑瞎子學長說到媳婦的時候,被狠狠的踩了一下,看樣子不是很痛。

「我....我叫王盟。」
小身材板的同學站在王學長旁邊,好像更嬌小了...

「行了行了,你們三個都同一班,就互相照應著吧!有事就來2-2找我們,哪個都成!」
王學長拍拍王盟,王盟回去這肩肯定瘀青了。


「有事?」
從剛剛一直有股視線,我忍不住開口詢問。
至從學長介紹過,眼神對上了一會,那個叫吳邪的眼神就沒怎麼離開過我。

「阿....不....沒事,只是總覺得在哪裡見過你,有股熟悉感。」
他有些尷尬的揮揮手,露出有點憨的微笑。

這是,夢裡那個男人的聲音!!
雖然稍嫌稚嫩,但我認的出來。
儘管很驚訝,但我臉上還是一貫的無表情。

「我說吳邪,你剛剛那是搭訕詞吧?看上這小哥了!?」

「才不是!學長別亂說啦!!」

阿,臉紅了,其實也滿可愛的。

 


 

 

好像有長了一點?

是說我聽我弟弟說,直屬學長通常都怕麻煩,所以不認學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