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的下床,深怕吵醒你 替你將被子蓋好 又深深的望了你一眼
看著你輕皺的眉頭 忍不住伸手、輕撫你的臉

[吳邪,再見。]
無聲的道別,因為不忍心看見你擔心的眼


[這樣好嗎~雖說你是倒斗界一哥 可這斗 非比尋常呢!]
帶著黑眼鏡的少年 揚起一抹微笑 看著眼前面無表情的人
[說不定.... 沒命回來唷~]
我沒理會旁人貌似好心的提醒 抬頭看看二樓透著微亮的窗

轉身。


不知道過了多久,受傷的手臂 隱隱作痛
盼不到你焦急的替我包紮 雖然嘴裡總是會嘮叨

你在家裡很安全 我不必提心吊膽的看著你 免的你被粽子給叼了

家裡?

不知不覺 我已經把有吳邪的地方
自己套上了"家"這個名詞

收拾裝備,想快點結束這趟 少了你的旅程

[我說,才剛坐下不到五分鐘呢 沒這麼趕吧?
後頭不知道還有多少粽子 等著跟咱們泡茶呢!!]

我心浮氣燥的坐下 心裡焦慮不安 雖然沒有表現在臉上...

[唷!我們小哥 該不會是想家了吧!?]

心裡打了個突
想家?

因為那是我可以真正安心的地方?
因為那是有人會等我回去的地方?

因為那裡 有我割捨不下的人...?

家的定義
是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還是因為有在乎的人在那裡?

腦海浮現出吳邪等待的臉孔

恩 我想我是想家了

將眼前找死的粽子頭給扭下 快速找到出口 踏上歸途

 

[你你.... 你下次在他娘的不告而別,就不給你進家門!!]
你指著我大罵,明顯鬆了口氣的表情
讓我忘了身上的傷 將你擁入懷中

[吳邪,我回家了。]
我輕聲的在你耳邊低語

你摟緊了我…

 

 

-----------------------------------------------------------------------

瓶邪貌似重複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