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微糖 ww

 

 


起靈,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的眼睛
那是不會讓我害怕的黑、反而更安心的黑

你看著我的時候
我可以從你的黑眸裡,看見我的倒映
似乎,你的眼裡只有我

喜歡你看我的黑眸 帶著溫柔
看著別人 卻是淡然
讓我覺得我是特別的

喜歡看你的黑眸 閃過慾望
讓你看起來更有生氣
雖然…代價是我隔天的腰酸背痛

喜歡看你的黑眸 寫滿笑意
隨後將我摟進懷裡
淡淡的說 "冷了…"

喜歡看你的黑眸 透露認真
認真的說要牽著我的手
陪我走一輩子


我撫過你輕閉的雙眼
雖然你閉著眼睛
我還是可以想像
想像你黑眸裡的深情

感覺你的手 緩緩環上我的腰
[醒了?]
[恩。]
睜開了黑眸,有著深深的眷戀

起靈,我好像離不開你了
還好 你也是。

 

 

--------------------------------------------------------------------

小人妻 不解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