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延伸 第一次寫這類型的文章 頗渣渣 請當心

歡迎搭配食用 五月天-步步  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MCb0MjtY

請複製網址 開新分頁 不然會直接連結 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鞠躬

 


瓶邪-步步


夜晚的街道 沒有人影
只有我獨自站在婚紗店的玻璃櫥窗前

兩個相愛的人 真的只有結婚 才能相守嗎?

在你轉身離去時 我的世界 隨之崩解
我需要跨越多少高樓 才能找到矗立於之間的愛?

總是一眨眼就消失的你 究竟是真的 還是 只是我的 幻覺?

坐在與你一起數過的台階上 望著那片你常望的天空
看見的 不是溫暖的陽光 只有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 還不如擦肩...


之前 與你一起計劃遊玩的路線 一起訂下的雙人房
現在看起來 大的令我不知所措
躺上床 輕撫著雙人床的另一邊 道聲晚安
卻 不小心喚醒 沉睡的淚腺

一起跨年 一起賞花 一起走在藍天底下
我折著你的手指 笑著許下了好多"一起"

當時有多少心願 現在 就有多少心碎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 就只能往前...

 

孤身走在沒有你的風景裡
你的身影 卻占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充滿你的回憶裡 如今剩我一個人流浪
一個人走過 當時心願

有如浮萍般的不起眼 怎知 愛的如此轟轟烈烈
我為你爬上最險山嶽 走過最崎嶇路線
只願 一步一步 穿越到你身邊


少了你的風景 你卻依然占據我的整個世界
每一張面無表情的相片
每一個與你纏綿的房間
每一滴為你掉下的眼淚

回憶 只剩我一個人
獨自與眼淚周旋 獨自走向 少了你的未來

只願再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繼續新的情節

一步一步完成 當時那些 未完成的心願。

 

 

 

---------------------------------------------------------------------------------------------------------------

 

有跟朋友討論過 試圖要用哥視角

但是有些地方 我自然的站在天真視角

所以 又有試圖想要雙視角 但是我大概無法將視角切換的讓大家一目瞭然

於是我還是用最有把握的天真視角了。

 

很多歌曲 我聽了都很有感觸 很愛代入哥嫂

以為寫歌曲延伸 故事架構會很完整

這才發現 歌詞很美 但是 我這人能力頗糟

下次 我不會輕易嘗試了。

 

謝謝看完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全站熱搜

    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